Microsoft Lumia 950 XL(双4G)

外观
整体外观
细节
听筒按键
侧面细节
电池
多媒体娱乐
拍照测试
系统界面
特色介绍

Microsoft Lumia 950 XL(双4G) 电池

—— 解析1

       续航方面,由于Lumia950XL破天荒的将屏幕提升到了2K级别,所以在这方面会多消耗一些电量。不过由于微软的系统优化等不错,所以其整体续航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近两天的续航没有什么问题。

       另外,Lumia950XL支持快速充电,一方面是由于配备了Type-C接口,一方面也因为骁龙810的Quick Charge2.0支持。微软官方数据是其30分钟可以充电50%,不过或许是由于工程机的原因,笔者手里这款机型并未达到这样的速度,具体数据如下,仅供参考——估计正式版会有更好的表现。

 

Lumia950XL:"微软手机"的一个正式开篇


       补:再次进行了一次充电测试,这次的充电速度相对正常许多,所以或与工程机不太稳定有关。

 

Lumia950XL:"微软手机"的一个正式开篇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