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Book Pro UX501JW4720(128GB+1TB)点评

8.7
综合得分
7.9
性价比
7.9
续航
9.7
屏幕
7.6
散热
9.4
外观
9.3
速度
  • 产品点评(105)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8续航:8速度:10屏幕:10散热:6性价比:6

最满意

搭配了高端的显卡GTX960和主流的SSD硬盘,在加上15.6英寸,在办公和游戏方面,都是不错的体验

最不满意

显示屏那一面的边框是黑色的,这或许让我很难接受(有点强迫症)

总结

金属拉丝的质感,不仅在视觉或者感觉上,都是很好的享受

发表于:2015年03月07日 02:48 124赞 10条评论
liuqizjq

购买信息

价格:8000元

时间:2015-10

地点:浙江 杭州

外观:10续航:6速度:10屏幕:8散热:6性价比:8

最满意

华硕笔记本这款还算挺漂亮方,配置大方,商务,游戏均无压力,屏幕也不错,整体运行稳定,出厂就OEM win8.1,巧克力键盘,现在背光算是标配了吧,

最不满意

我的是低配版本,硬盘不敢恭维,1T硬盘,夜晚会嘎啦嘎啦的响,我稍微有点强迫症,对面板上的小点特别排斥,又没什么卵用,散热一般,那颗摄像头都快成渣了,既然配了,起码像样点吧,

总结

这台笔记本配置可以,但是想用好关键还是要选好驱动,加装了固态硬盘,又在M2接口加了个固态,配置好驱动可以冷开机稳定在6-9秒,驱动搭配不好的话,会莫名其妙的半秒卡顿,感觉不到机器有多强悍,DP接口没事干可以玩下多屏幕,海力士的内存我就是不看好,每个产品都有好有坏,适合自己才最重要,电池确实是这个本子的一个缺点,屏幕点最亮,放着不动,5个小时就歇火了,华硕官网的电源管理驱动一定要带的,这样左边的USB可以关机供电了,飞行模式在国内根本没用,不知有啥卵用,官方标配(带包),加一个M2接口128G SSD,一个罗技蓝牙鼠标总共8000大洋

发表于:2016年01月13日 08:02 85赞 6条评论

外观:10续航:8速度:8屏幕:8散热:2性价比:6

最满意

配置不错,全金属超薄外观很漂亮,屏幕显示效果优秀。

最不满意

看看D面那可以忽略不计的纤细进风口,再看看出风口的设计,想想I7-4720HQ和GTX 960M的发热量,喜欢打游戏的同学还是慎入啊。按这个本子的外观设计,抽风机不用想了,散热底座效果估计都不好。

总结

UX501JW适合于设计类工作者,以及偶尔打游戏平时主要还是以影音欣赏作为消遣的顾客

发表于:2015年03月14日 10:57 79赞 9条评论
jiacongtan90

购买信息

价格:8199元

时间:2015-5

地点:黑龙江 哈尔滨

外观:10续航:10速度:10屏幕:10散热:10性价比:8

最满意

性能超强,尤其是这个i7的处理器,开N多程序游戏都不卡,我爱从网上下大的单机游戏玩,都是大压缩包,UX501解压好快,比台式机都快。

最不满意

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有点高

总结

轻便、运转飞速、长时间的续航、加上非常轻薄,非常推荐!

发表于:2015年10月13日 04:07 10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i7 4720处理器,gtx960m显卡,还有最主要的轻薄

最不满意

担心价格感人

总结

如果价格合理,我会立马下手

发表于:2015年03月24日 11:57 51赞 11条评论
liujinsong5210

购买信息

价格:7800元

时间:2015-11

地点:上海

外观:10续航:6速度:10屏幕:10散热:8性价比:10

最满意

外观时尚精美,机身超薄,i7 4720hq+GTX960m配置高,屏幕效果好

最不满意

散热可能不是很给力,底部没有进风口,不过也不算差,比我之前的戴尔灵越14还要好一些

总结

总体感觉不错,外观时尚,配置高,办公游戏都可以胜任~~

发表于:2015年11月08日 08:41 34赞 1条评论
17425t4s7bf132h

购买信息

价格:8498元

时间:2015-06

地点:山东 泰安

外观:6续航:6速度:6屏幕:10散热:8性价比:6

最满意

本人于6.18日在JD够得此款笔记本,首先说说使用感受,试用几天,感觉整体一般,外观漂亮,屏幕LG的效果不错

最不满意

电脑整体运行速度还凑活,电池续航不足4小时,有些遗憾,晚上安静的时候就感觉键盘下面有虫子在啃东西,吱吱的响啊,USB的插口太近了,处女嘛,触控板鼠标左右键咔吧咔吧的声音不够理想,笔记本合起来,上方显示屏与下方面板左右两边边缘设计不工整,出现左偏移现象,目测0.3厘米,手感很明显。整体来说性价比偏高。

总结

千万不要去JD购买,客服删评论,删图片隐藏事实真相!本人评价实属真实使用感受,存在的问题也属实,本人于6.18日在JD够得此款笔记本,试用几天后在JD评价,也就是上方的优缺点,嫌麻烦没有打算退还,在评论发布了几张笔记本存在问题的图片,居然不给显示出来!再次追加评论,也不现实,而且居然删除该对 商品的评论入口!实属可恶!

发表于:2015年06月22日 06:47 19赞 6条评论
jiankeone

购买信息

价格:11999元

时间:2015-07

地点:浙江 温州

外观:10续航:10速度:10屏幕:10散热:8性价比:6

最满意

win8.1的开机速度让你惊艳,5秒不到,真心快啊,归功于SSD硬盘。续航也有5小时多算非常不错的了,另外音响也非常满意。

最不满意

4K屏幕你可能用不上,因为切换分辨率后,图标变得超级小 看不清,最大的缺点就是换WIN7系统的话 显卡驱动找不到。

总结

用这个配置去办公非常惊艳,玩游戏的话也足够,前提要在WIN8.1以上的系统,WIN7没显卡驱动,相当于只用个集成显卡在跑。总结手头宽裕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5年07月27日 01:40 16赞 3条评论

外观:10续航:4速度:8屏幕:8散热:6性价比:6

最满意

外观全金属很喜欢,出风口的设计也很好,加上简单的外观设计,这笔记本不差于苹果

最不满意

这么高的配置,可能散热是个问题,加上显卡为什么是d3的,不能装d5的吗?

总结

外观很喜欢,配置也很好,有ssd,对我做设计的是个不错的选择,就是d3的显卡很是瓶颈,为什么不能用d5,这样的话这款笔记本就完美了

发表于:2015年04月04日 09:59 16赞 2条评论
qq_22911uj04q24

购买信息

价格:8400元

时间:2015-09

地点:广东 广州

外观:8续航:6速度:6屏幕:6散热:4性价比:6

最满意

外观还可以,屏幕可视角度178度,效果很好比普通屏幕亮很多,显示效果偏暖( 与iPhone 5S屏幕对比 ),机子做工一般

最不满意

屏幕:
屏幕有严重的漏光现象,在全黑屏的情况下体现的非常明显(其他颜色下没影响)

扇热:
插上电源玩CF基本能去到80度。没有插上电源发热量很低,大概去到40-50度,不过没插电源游戏卡的不得了,跟3千多元的机子没什么区别,网上查了下,现在的机子都是没插电的情况下降低性能换取续航提升。

金属机身:
有时候有漏电现象,这个跟插座有关,我上一台笔记本电脑也是华硕的K55V,同样是有漏电现象,都时隔三年了,漏电现象还是没有改善

触控板:
触控板一般,有点难按,按下去声音反馈很大,和普通的千元本本差不多

发表于:2015年09月24日 07:31 14赞 4条评论

最满意

轻薄设计,方便携带,cpu2.多也很好,i7处理器,完全符合我,最重要外形酷炫,估计我买不起了,分辨率也很高。

最不满意

硬盘有点小了,

总结

总的来说只要价格合理完全符合我的要求,求别太贵啊

发表于:2015年03月19日 11:58 13赞 4条评论
weijiaokan782

购买信息

价格:7999元

时间:2015-10

地点:江苏 南京

外观:10续航:10速度:10屏幕:10散热:8性价比:8

最满意

性能非常好,用着感觉跟台式机没啥区别,官网升级直接搞定,很方便。

最不满意

另外Win8系统不喜欢,直接升的Win10!

总结

性能不错, 外观漂亮,薄,如果配有固态硬盘更完美 ,总体来说还是挺值的。

发表于:2015年10月12日 02:45 10赞 评论

外观:10续航:10速度:10屏幕:10散热:10性价比:10

最满意

高分辨率,860发烧显卡,i7,内存以大

最不满意

估计价格很贵,

总结

太完美了,一直在等这样的电脑。终于等到了

发表于:2015年03月29日 10:25 7赞 4条评论

外观:10续航:10速度:10屏幕:10散热:10性价比:8

最满意

全固态硬盘,速度很快,载入大型程序比如photoshop和3DsMax最为明显。配置也很高,GTX960玩游戏都够了。而且4K屏幕对办公效率提升很大,画质也很清晰。

最不满意

屏幕开何处比较紧,不好抠,价格有点贵。

总结

外观漂亮性能好,就是价格比较贵。

发表于:2015年10月19日 03:42 4赞 2条评论

外观:8续航:6速度:8屏幕:8散热:6性价比:6

最满意

电脑视觉好,感觉不错,电脑的固定硬盘能增加到750gb会更受到大众的赞赏,

最不满意

电脑插口位置安放不好,插口离键盘太近了,给人一种会把键盘按坏的感觉。价格可能会太高,

总结

电脑虽好但也有缺点,电脑的usb接口等一系列插口位置感觉不怎么好,离键盘太近了,如果采取以前那种插口位置安放,就能够避免与键盘距离太近的问题,许多人都认为插口离键盘太近,对键盘按键有影响,

发表于:2015年04月20日 09:22 9赞 1条评论

外观:6续航:6速度:6屏幕:8散热:6性价比:2

最满意

屏幕清晰效果可能比较好

最不满意

较不同品牌相同配置价格偏高。对于这样的价格,不大众化、学生化,属于纨绔子弟的玩物。

总结

以这样的价格,可能更钟情于苹果及其它品牌。对于期待已久的我来说,在价格上表示失望。

发表于:2015年04月04日 07:44 9赞 3条评论

外观:8续航:8速度:8屏幕:8散热:6性价比:6

最满意

屏幕分辨率不错,看视频一点问题没有,当个影音本用绝对完美无缺!

最不满意

玩游戏的人注意一下了,这块GTX 960M性能并不是十分出众,尤其是还得撑住4K屏流畅运行!更别说单机游戏了,网游可能都费劲!

总结

一款影音办公定位十分准确的本,非常适合自己的宣传点,却完全不擅长这个价位该有的综合性能。买的人一定要考虑好了!因为他并不全能~

发表于:2015年08月10日 02:35 8赞 1条评论

外观:10续航:10速度:10屏幕:10散热:10性价比:8

最满意

固态和机械硬盘的组合可以快速进入系统,而且所搭配的显卡也是非常强劲,办公之余玩个网游也不在话下,屏幕显示效果挺出众的,可视角度能达到178度。

最不满意

打开时不太容易而且使用的系统还是win8的

总结

外观做的很精致,整体让人很容易接受。价格再便宜一点就更完美了。

发表于:2015年10月20日 04:47 7赞 评论

外观:10续航:10速度:10屏幕:10散热:10性价比:8

最满意

可以完美的运行各种PS类的软件,整体配置高不用担心机器卡顿。

最不满意

散热效果不是很突出,长时间游戏下会很热。

总结

华硕的工艺还是很认可的,机器本身也很超值。

发表于:2015年10月21日 04:53 6赞 评论

外观:10续航:10速度:10屏幕:10散热:8性价比:10

最满意

我是被外形吸引的,机子无论是轻薄度还是整体设计风格都比较符合我的心理预期,而且全金属材质很有档次感,是我的菜。实际用着也不错,看电影的时候视感很舒适,而且很少有卡顿的现象出现。玩游戏也OK,一般大型游戏都能够驾驭,玩的时候很畅爽。

最不满意

散热能力一般,玩游戏时间久了机身会有点发热,别的方面我觉得都还行,不过还是需要进一步体验吧。

总结

第一次买这么贵的笔记本,使用下来真心觉得值这个价,这款机子无论从外形还是性能表现都很出色,所以总体来说比较满意。

发表于:2016年04月12日 02:54 5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