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4(双4G)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4
  • 性价比 6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4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 屏幕效果 10

索尼旗舰?感觉Z4尴尬的性能。

最满意

2000万 的摄像功能堪比入门级单反成像效果,自己也是摄影师对Z4的摄像头还是比较满意的。至于造型没有home键虽然显得屏幕界面简洁干净但是随即而来的缺点是本来就不足的占屏比加上固定的虚拟home键盘显得屏幕实用的地方略显不足。防水功能值得一提,手机脏了掉洗衣机一点都不用担心。拿水冲冲就好。手机整体正正方方的我还是比较喜欢、配备NFC功能顿时觉得高科技的!!!然后没有什么软件可以用有一点点鸡肋了。总体来讲还是喜欢索尼的这款,硬件无可挑剔!

最不满意

现在来说说Z4的缺点了,此款手机为了防水功能将扩音喇叭藏于手机内,听歌的时候引起手机震动感觉音质一下跌了个档次。加上所有的谷歌内置软件在国内毫无用处,国内暂时很少有Z4 root方案使得一些内置的软件卸载不掉有无用处又占内存。再说说散热,唉,,,不说了。玩游戏十几分钟开始发烫,两小时内手机没电不说烫的根本拿不了。电池续航功能实在不行,看视频玩游戏大概三四个小时就没电了。

总结

总体来说索尼Z4真得是需要信仰才能买的,一般考虑性能什么的不推荐买。

9条评论 397赞 发表于:2015-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