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Note3(全网通)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2.0
  • 性价比 2
  • 性能配置 2
  • 电池续航 2
  • 外观手感 2
  • 拍照效果 2
  • 屏幕效果 2

拍照效果非常差,虚假的后置摄像1300万像素

最满意

有指纹识别,指纹系统!

最不满意

拍照功能非常差,后置摄像头只能达到500万像素水平,照片拍出来的质量和清晰度非常差,3米外的人脸都看不清,买了就后悔!

总结

实话实说使用这款手机后,第一次用酷派牌子的手机,感觉真的不行,酷派大神note3这款更是个残缺品,360 OS mini这个系统也没有安卓系统使用方便,以后不会再买酷派手机。再说下像素问题:拿到手机随手拍了下照片,第一感觉是效果不好,后来又拿旧手机拍照进行仔细对比了一下,1300万像素和之前旧国产手机800万像素,同时间同地点拍照对比,酷派note3的拍照照片差太多,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是虚的,非常虚,实际只能达到500万像素水平,拍出来的照片质量和清晰度非常差,用”非常差“三个字一点不过分,把照片传进电脑观察,5米外的人脸都看不清,影响到了日常的拍照基本需求。建议对照相、拍照功能有需求的朋友不要选择这款手机,拍照功能烂的一塌糊涂,也是这部手机最大的缺点。总结:酷派够无耻到骗大家把500万像素说成1300万像素。如果想问其他使用情况,可以私下联系。

10条评论 36赞 发表于:2015-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