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铸科技发现者 Finder点评

9.5
综合得分
9.7
性价比
8.7
功能
9.7
做工
9.7
外观
  • 产品点评(12)
  • 有图
  • 有视频
9gider

购买信息

价格:2999元

时间:2015-9

地点:浙江 金华

外观:10做工:10功能:8性价比:10

最满意

1. 外观漂亮,说实话,我比较外观主义,买车买设备时外观性能五五开。Finder一袭红黑配色,真是美。
2. 价格真的没话说,3000能买到3D打印机真是之前想都不敢想的。我是干英语行业的,所以到国外市场了解了下闪铸产品,闪铸在国外的市场还不错,估计价格因素很重要。
3. 性能真的不错,像我这种玩点小设计的,3D打印机真实解决了很多问题,以前做个手板费时费力,现在打印起来方便多了,虽然时间也花费不少,但是我一般放在办公室打,没什么声音是真的,当初闪铸说这款机器超静音打印,我还以为听听就算了,后来打了才知道,不错啊,这声音比一般纸质打印机还小。
4.说下成型效果,总体还过得去,一般不太复杂的东西打的不错。

最不满意

说说缺点,买的时候,闪铸刚推出这款产品,所以一点折扣也没给,另外,操作理论上时很简单的,但是这个调平有点累。首先刚调平的时候平台很低,手都伸不进去去旋紧螺丝,而且那个螺丝是铁的,我手是肉啊,能换个塑料的么。

总结

总体而言,这款机子性价比真的不错,算是入门级别的。就像以前手机是奢侈品,慢慢变成了生活品,估计3D打印机也是吧。

发表于:2015年10月31日 10:28 8赞 评论
parkyan123

购买信息

价格:2900元

时间:2015-12

地点:浙江 台州

外观:10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手感挺不错的,主要还是价格便宜但不会给人一种廉价感,一直想买款入门级的机器,所以到处逛贴吧,了解到国产的机器比较简单,就选了几家公司进行对比,终于确定下闪铸家的Finder。没上市之前就关注了。买回来迫不及待地用了,真心不错。UI界面很简单,一看就懂,要是这个小界面能贴上手机贴膜就好了,打印效果不错,但只能打印PLA,耗材对于我而言有点小贵,就像以前买的起打印机买不起墨。打印的时候确实声音不大,大概就二三十分贝的样子,不过其他打印机我不知道

最不满意

刚使用还没发现什么缺点,就是调平的时候,螺母划丝了,打电话过去问,他们给我换了螺丝

总结

值得入手,关键便宜,学生党兼职了三个月终于入手了第一台3D打印机。

发表于:2015年12月23日 07:03 78赞 1条评论

价格不错,打印面积只适合打印很小的东西。

发表于:2017年02月28日 10:40 1赞 1条评论

听zdm的网友说,这个噪音小,比三角洲声音小

发表于:2019年06月21日 10:42 21赞 评论

产品包装:包装很结实,到货没有破损;

外形外观:注塑成型的机壳看着很不错;

打印速度:只打印了一个测试件,正常速度,后面分层一个改一下速度试试再来追评;
操作难易:因为是做过,算比较熟悉吧!收到货都没看说明书,有一点说一下,退料时操作得注意一下,因为送料齿轮是靠近挤出头,近程挤出机要比远程挤出机容易堵,慢慢找手感吧,不行就得拆开清理残料了,不过这个结构设计还算是合理,拆解也简单,不过还是建议出一个拆解说明。

发表于:2021年10月09日 02:56 评论

机器包装很好,打印机调平容易,操作简单,到手半小时就能打印东西了,机器做工挺不错,也很漂亮!打印效果真的挺不错,闪铸的切片软件很强大,有很多参数可以设置!机器还能打印完自动关机,真是太方便了!

发表于:2019年09月20日 11:59 评论

挺好的,就是绝对不能晃,只好放地下。精度可以满足要求,噪音还行

发表于:2019年09月05日 12:04 评论

此用户未及时填写评价内容,系统默认评价!

发表于:2019年02月27日 04:24 评论

第一次用体验很好 一开始没抹胶翘了 第二次成功

发表于:2018年11月18日 09:59 评论

给公司买的,外观漂亮,买回来就可以使用,不需要安装,非常方便,打印几个小物件,非常好。

发表于:2018年11月06日 08:07 评论

送朋友的机器,给学生玩很好,培养动手能力,实在很不错。

发表于:2018年10月08日 10:07 评论

性价比非常高,效果不错

发表于:2020年05月25日 05:46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