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3220点评

7.5
综合得分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4)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八年多,电池现在没换都是半个星期一充,其实已经损耗好多了吧

最不满意

没微信…… 照相不行。 如今已经是2013年…… 没事,偶用单反,拒收微信。

总结

诺基亚忠实粉丝,表示对当今的windows 8以及lumia系列前途堪忧,对手机市场仍然观望。iphone受到三星冲击,真正的手机霸主还等待付出水面。

发表于:2013年10月24日 09:29 29赞 评论

最满意

用了5年这个手机,刚出的时候买的,怎么摔都不坏,样式当时很时尚了

最不满意

功能少了 过时了,彩灯那里的橡胶容易脏,没有手机连接线数据没法传输

总结

我用了5年,感觉还能用,要不是结婚,还能再继续用呢

发表于:2009年07月29日 05:01 46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我也用了五年多,手机有金刚不坏之身,经常从上铺掉到地上也摔不坏,基本功能完善,简单实用。

最不满意

键盘材质不好,用时间长了键盘上的字迹全无,虽然打电话无碍,发短信的话输入英文就很困扰了,毕竟不像发中文那么有感觉,闭眼睛都能打字的程度。
两侧闪灯材质不好,容易被氧化侵蚀,不小心同钥匙等硬物揣在一起会被割烂,刚买第一年换过两次闪灯,换一次80。
最后一个致命的缺点就是电池不耐用,新买的时候电池就一般,用到现在基本每天都要充电,不然手机就会选择最关键的时候关机,开机就是满格电,一打电话就关机,再开机还是满电...

总结

总体来说手机是很耐用的,用了这么多年,摔过N多次,还被水泡过,晾干了还是照样用,要不是电池撑不住了还能再用五年,虽然不能跟现在的多功能智能手机媲美,但是做为手机基本功能3220首屈一指。

发表于:2009年12月09日 12:11 2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侧面几个灯,有未接短信和电话都会闪,比较好,质量不错

最不满意

用料很省,特别是键盘成本很低,机器价格到不便宜,而且宣称的闪信根本就没有,要加个闪信壳,壳又厚又丑,还很贵,屏幕效果一般,屏幕很小

总结

还是满使用的机器

发表于:2009年04月19日 03:19 4赞 评论

诺基亚3220

参考报价:¥780
4条口碑评分评分:7.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