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金将军 18X全兼容光雕刻录机TS-H652M点评

综合得分
7.3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也就是牌子比较响亮吧

最不满意

容易不出仓,读盘能力一般。

总结

曾经用过三星的光驱,不敢恭维,之所以排名靠前,我看是价格比较吸引人而已。

发表于:2008年01月07日 01:34 24赞 8条评论

最满意

价格-平

最不满意

读碟速度慢,1分多钟后才可打开光碟,如不耐烦,鼠标如多动几下,会死屏,

总结

2008-1月,260元这个价格,这种货色,可以接受

发表于:2008年02月01日 03:25 15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我用的就是
【三星 金将军 18X全兼容光雕刻录机TS-H652M】
1.刻录CD的效果不错。
2.光雕没用过,原以为用一般的盘就可以光雕,买后才知道必须用专用的光雕盘刻录,光雕盘较贵,所以没尝试过,我想应该不会错。
3.上面的人说刻盘失败率高,可我刻了200多张光盘,包括CD、VCD、DVD、复制等只坏过3~5张,刻坏的3~5张还是自己在刻录中乱操作造成的,我一般用【三星】和【铼德】盘。

最不满意

1.读碟较慢。
2.延迟较慢。
3.有点噪音,不过不太大。

总结

整体不错!我很满意!
在这里我在教大家点保养光驱的方法:不要常用刻录机读盘,再买个普通DVD,我就装了两个,还可以复制,很方便。

发表于:2009年08月20日 11:48 1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