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NW-S203F(1GB)点评

6.3
综合得分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6)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个性十足的外观,同时期的完美音质,快捷的操作。如果是你前期的拥有者,绝对值得收藏。

最不满意

SONY,IPOD的通病。存储繁琐,价格稍贵。

总结

出生名门,脱胎换骨的时尚设计,奠定了在同一时期的地位。

发表于:2008年11月25日 12:59 9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优点就不多说,sony的宣传就说的很好,也很真实,毕竟有深厚的优秀的工业基础,质量确实不错

最不满意

当年入手两天后就发现,在非常安静的环境,可以听到杂音,但是不播放音乐的时候就没有了,我怀疑这与电路板的电流有关。如果不仔细听是听不出来的

总结

毕竟是运动配件,对音质不要要求太高了,希望sony能出跟好的产品。

发表于:2009年10月03日 12:35 6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外形上这款机器的造型简洁 可以说是一款不错的 产品了
在音质上 支持MP3 ATRAC3、WMA、AAC 等格式 拥有生活上的几个功能 比如跑步计算运动的距离,充当计步器
而且防水

最不满意

性价比低

总结

总体上说这款的 造型上和功能上不错 但是音质上却难以肯定

发表于:2009年09月22日 08:32 6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运动类,楼上的说的不准确,没有防水功能。是防汗,防水溅。控制杆设计很人性化,不用眼看就能操作。3分钟充电功能极有特色。称有防尘、防震功能,应该有吧。

最不满意

文件管理很麻烦,非得用SONYSTAGE,而且换一台PC后,新机上没有的曲目你删完了旧曲就不能恢复了。非常扯淡的典型SONY作风。外观没有照片上的好,实物看起来很普通。价格偏高,音质很普通。我买来一星期后液晶显示就坏了,乱码,时而能用时而不能用。对于东方人来说,还是偏大了点。

总结

不喜欢这么高价又不容易用的东西。做的不易用,也许叫个性,不过市场也就差了。这一招学不来苹果。IPOD用起来比它方便多了。价格也不比它贵多少。

发表于:2008年08月27日 10:22 86赞 评论

最满意

运动计步器 防水见 三分钟急速充电

最不满意

音质真的一般 跟他的价格完全不配 我买过一个星期就后悔了 完全是被他的广告骗了! 这个价位完全可以买一部WALKMAN收手机了!

总结

音质一般 价格偏贵 见意别太相信广告 太假了 实物没有广告中的高贵!

发表于:2009年05月18日 11:15 1赞 评论

最满意

S200系列作为一个运动类的随身听是相当合格了,外形不错 有防水功能

最不满意

音质一般般

总结

真的值得一买

发表于:2008年08月16日 06:52 评论

索尼NW-S203F(1GB)

参考报价:¥860
6条口碑评分评分:6.3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