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VirtualCenter Server for VMware Infrastructure 标准版

配置参数

产品简介 在用 VMware VirtualCenter 管理各种规模的虚拟化 IT 环境时获得最高级别的效率、自动化、简洁性和安全性。通过 VirtualCenter,您可以快速部署虚拟机,并监视物理服务器和虚拟机的性能。
功能 VirtualCenter 可以智能地优化资源,确保所有应用程序在虚拟机中的高可用性,并可使您的 IT 环境更快地响应基于虚拟化的分布式服务,例如 VMware DRS、VMware High Availability (HA) 和 VMware Vmotion。
软件版本 标准版
查看完整参数>>
 

购机必读

大家一起说

常见问题:

我要提问 专家速答
查看更多问答>>

关于VMware

VMware
与本地经销商沟通底价
提交后,经销商将派代表为您服务
* 请输入询价商品
* 请输入您的称呼
*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立即询价

用户还关注

口碑排行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