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BeoLab 3

重要参数:
  • 输出功率:250W
  • 产品尺寸:16.2*13.5*22.3 cm 6.4"*5.2"*8.8"
  • 外形设计:黑色 深灰色 红色 蓝色 白色
  • 产品特性1:令人刮目相看的小不点:别看它小巧精致,它发出的声音却令人震撼:强劲、精确并且有深度。 尺寸与音质的鲜明对比:采用实心铝制成,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您可以把它随意放在桌面的实心橡胶基座或脚架上,还可以把它连接到计算机上。 让声音自由飞翔:可以摆放在任何地方: 挂在墙上, 放在搁架或落地脚架上。 它采用了与顶级扬声器 BeoLab 5 完全相同的Acoustic Lens Technology (声学透镜系统),无论您将它置于何处,其音质都丝毫不受影响。
  • 更多参数>>

配置参数

  • 输出功率:250W

    产品尺寸:16.2*13.5*22.3 cm 6.4"*5.2"*8.8"

  • 外形设计:黑色 深灰色 红色 蓝色 白色

    产品特性1:令人刮目相看的小不点:别看它小巧精....>>

查看完整参数>>

大家一起说

常见问题:

我要提问 专家速答
查看更多问答>>
与本地经销商沟通底价
提交后,经销商将派代表为您服务
* 请输入询价商品
* 请输入您的称呼
*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立即询价

关注该品牌的还关注

大家都买什么

关于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