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BATTLE-AX B660M-HD GAMING V20

[系列共8]

配置参数

  • 主芯片组:Intel B660

    音频芯片:集成6声道音效芯片

  • 内存类型:2×DDR4 DIMM

    最大内存容量:64GB

  • 主板板型:Micro ATX板型

    外形尺寸:24.5×20.5cm

  • 电源插口:一个8针,一个24针电源接口

    供电模式:暂无数据

查看完整参数>>

大家来点评

388条口碑评论 我要点评
8.6
452人评分
  • 4-5星
    28.8%
  • 3-4星
    67.9%
  • 2-3星
    3.3%
  • 1-2星
    0%
--
扩展
--
软件
--
性能
--
做工
  • 8.0

    这款410的主板可以支持win7,之前就买过一块,所以这次一下买了两块,其他都挺好的,但是缺点是m.2的位置很尴尬,因为和win7核显的驱动不兼容的原因只能装了个亮机卡,结果发现m.2的位置完全不透气最后只能拆掉显卡的壳子给nvme固态透点气,蓝屏是因为win7打了UHD610的驱动所致,安全模式卸载驱动就行了,还有就是打了UHD630的驱动也有同样的问题。

    发表于:2022-03-29 2赞 评论
  • 8.0

    包装保护:包装精美,保护的很到位! 安装难度:安装难度还是有的毕竟是ITX迷你板子,尤其是替换了散热风扇,安装难度老大了,机箱里空间还是挺大的,就是集中的太过度了。 兼容性能:兼容性还可以,特别注意的是,新机装机前的硬盘分区,分区表格式应该由默认的MBR选择为GUID格式,否则装完系统进不去。 外形外观:板子颜值还是挺高的,小巧玲珑~

    发表于:2022-03-21 评论
  • 8.0

    无愧于世界最强航母的编号【CVN】,这款主板无论是游戏还是媒体工作都很让我满足 包装保护:包装很严实,多层海绵防止其碰撞,密封也很严实 安装难度:安装一目了然,所有的线头、板载硬件都有明确指示,只是安装M2硬盘需要额外找个螺丝刀 外形外观:外观很酷炫,整体颜值很高,印着“69”应该是象征强大的“艾森豪威尔”号航母 兼容性能:兼容性很高,理论上可以安装XP,默认也是启动了csm,安装win10、11等要在bios里打开“安全启动”

    发表于:2022-03-12 评论
查看全部点评>>

热门对比产品推荐

大家都买什么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