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xchange 2000 Server(中文标准版)

配置参数

语言版本 中文
用户数量 多用户
适用硬件环境 Intel Pentium或兼容166 MHz(或更高主频)处理器;128 MB内存,建议使用256 MB内存;至少有500 MB可用磁盘空间
适用软件环境 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er
版本号 2000
版本类型 标准版
详细说明 Microsoft Exchange 2000 Server与Microsoft Windows 2000操作系统之间实现了无缝化集成,而Exchange 2000 Server的设计思路就是满足各种规模的商务企业(从小型组织机构到大型分布式企业)在消息和协作方面所提出的需求。Exchange 2000 Server在设计过程中充分采纳了近两年来由顾客所提供的意见反馈。而顾客们则将希望能在下一代消息和协作基础架构中获得满足的需求概括为三大方面:
查看完整参数>>

关于微软

微软
与本地经销商沟通底价
提交后,经销商将派代表为您服务
* 请输入询价商品
* 请输入您的称呼
*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立即询价

口碑排行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