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科沃斯W950

别名:窗宝W950-SW,科沃斯擦窗机,科沃斯家用智能,科沃斯全自动

配置参数

  • 产品类型:擦窗机器人

    清洁模式:沿边清扫

  • 吸力大小:3100pa

    电池容量:锂电池

查看完整参数>>

大家来点评

15条口碑评论 我要点评
8.7
15人评分
  • 4-5星
    100%
  • 3-4星
    0%
  • 2-3星
    0%
  • 1-2星
    0%
  • 9.0
    总结:

    吸力大小:吸力很强,不用担心会掉下去,开关打开,贴近玻璃,会有很强吸感 智能程度:自动模式擦得很不错,就是边上需要手动多次控制才能擦干净 灵敏程度:很灵活,看着它干活放心? 续航时间:有电线,随便用,最脏情况擦几次把清洁垫洗一下,机器里带着一个备用,抢购时又送了三年清洁垫。 噪音大小:噪音不大,完全可以接受

    发表于:2020-01-13 2赞 评论
  • 8.6
    总结:

    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进行试用,吸力大,擦得干净,多擦几次,效果不亚于保洁,还可以擦瓷砖。

    发表于:2020-01-13 评论
  • 8.6

    不错的一款机器,最烦就是擦窗户自己擦也不干净,这下好了擦窗户再也不怕了,擦得很干净一扇窗户也是两三分钟,方便又省力,推荐!

    发表于:2020-01-13 1赞 评论
查看全部点评>>

用户还关注

热门对比产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