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950 XL(双4G)

外观
整体外观
细节
听筒按键
侧面细节
电池
多媒体娱乐
拍照测试
系统界面
特色介绍

Microsoft Lumia 950 XL(双4G) 侧面细节

—— 解析1

Lumia950XL:"微软手机"的一个正式开篇

 

Lumia950XL:"微软手机"的一个正式开篇

       Lumia950XL 的调音键和电源键融合到了一起,“音量+”和“音量-”分列电源键上下两侧,三枚按键整体性视觉效果具有一定的美化,不过如果之前习惯了调音键和电源键分离的情况,这样的设计操作起来可能需要一点习惯的时间。

 

Lumia950XL:"微软手机"的一个正式开篇

       通过一些细节可以感受到微软应该是尽量在保证Lumia950设计的平衡,即考虑横向持机时传承原来Lumia的相机味道,又让上下设计细节不那么随意,所以上下的耳机接口和USB接口都进行了居中设计。USB 3.1 Type-C接口是微软作出的很跟上潮流的一项改变,虽然现在Type-C依然不普及,不过是趋势。插线不用在意正反面、更快的传输速度、更快的充电速度等都是其优势。估计打造Lumia950XL 在移动办公方面的便利性是促使微软作此决定的主要推动力之一。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