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SX275 HS

佳能SX275 HS 室外样张

—— 解析1

      说过了佳能SX275 HS的这么多功能,相信大家会更加关心该机的实际拍摄会有怎样的效果。接下来用笔者世界拍摄的照片来向大家展示,所有的样张都是原图,没有经过任何的后期处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图片来查看原始大图。


焦距:5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200  
曝光时间:1/40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5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80  
曝光时间:1/64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18mm  光圈:f/4.5  ISO感光度:125  
曝光时间:1/25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43mm  光圈:f/5.6  ISO感光度:100  
曝光时间:1/125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5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160  
曝光时间:1/25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12mm  光圈:f/4.5  ISO感光度:160  
曝光时间:1/125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通过样张我们可以看到,低感下佳能SX275 HS的画质是相当优秀的。无论是色彩的还原,画面的洁净度以及细节的表现,都十分让人满意。而配合20倍光变的镜头,可近可远,十分方便。

佳能SX275 HS 室外样张

—— 解析2

       作为一款适合旅行的口袋相机,PowerShot SX275 HS的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其等效25-500mm的焦段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情况下的拍摄需求,加上机身自带的数码变焦功能,一共可以实现的最大变焦倍率为40倍,也就是相当于1000mm焦段。高速的对焦系统、智能防抖技术也使得用长焦端拍摄时更加得心应手。


焦距:10mm  光圈:f/4.0  ISO感光度:160 
曝光时间:1/100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90mm  光圈:f/6.8  ISO感光度:800 
曝光时间:1/100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焦距:5mm  光圈:f/3.5  ISO感光度:80 
曝光时间:1/6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微缩景观效果)
 


焦距:90mm  光圈:f/6.8  ISO感光度:800 
曝光时间:1/50  曝光补偿:0EV  白平衡:自动

       由于近来持续阴雨天气,室外的光线并不好,但从样张来看,其成像的效果还是不错的,自动白平衡稍微有一些偏红,画面锐度尚可。而20倍光学变焦可以捕捉到许多远处的景色。

节选自:20倍变焦 佳能PowerShot SX275 HS评测 作者:高帅

佳能SX275 HS 室外样张

—— 解析3

      在北京这样一个城市,最不缺乏的就是历史的痕迹。从天坛到紫禁城,里面埋藏了帝王将相延续千年的梦。从鸟巢到水立方,似乎正在诉说着这个国家的强盛与繁荣。而在后海以及南锣鼓巷中,人们则可以品味出老北京的古朴味道与小资情结。这周六,北京的天气格外晴朗,笔者带上一台好相机,说走就走,去细细探寻那隐藏在寻常巷陌中的美景。

 

  南锣鼓巷是北京一条非常有特色的古街。整条街以四合院小平房为主,门前高挂小红灯笼,装修风格回归传统、朴实,遵实于四合院的氛围和格调。与三里屯不同,南锣鼓巷的氛围大多比较安静,和谐、身居闹市却远离闹市的喧嚣,更贴近于生活。在这样一条狭小的街巷中拍摄,除了需要用广角镜头来记录下建筑整体的风格外,还需要长焦镜头来捕捉远处景物的特写,二者缺一不可。佳能SX275 HS就是一台符合要求的相机。 


南锣鼓巷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安静、和谐

  佳能SX275 HS采用了一枚20倍光学变焦镜头,这在卡片相机中是不多见的,其等效焦距为25-500mm,辅以一块1210万像素CMOS传感器和最新研发的DIGIC 6处理器,这使得相机整个HS system性能得以提高。无论是拍“广”还是拍“远”,都不在话下。 


南锣鼓巷的商铺装修风格都非常有特色 


恰到好处的景深效果 佳能SX275 HS 


良好的色彩表现力 佳能SX275 HS 


古朴的氛围下狗狗都是那么的乖巧

  南锣鼓巷作为北京近几年来的一个热门景点,每到周末人流量就会非常的大。在这种环境之下,保持一身轻便的行装是非常重要的。佳能SX275 HS有着轻巧的机身,并不会在我们游览时带来太多累赘的感觉,全金属的机身也保证了良好的耐用性。

    乍一看,北京的胡同都是灰墙灰瓦,一个模样。其实不然,只要你肯下点功夫,串上几条胡同,再和那的老住户聊上一阵子,就会发现,每条胡同都有个说头儿,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着传奇般的经历,里面的趣闻掌故多着呢。


邮局门前寄信的童子 佳能SX275 HS


北京人家的门上少不了的是对联 佳能SX275 HS 


看家护院的铜把手 佳能SX275 HS

  北京的胡同大多都是相连的,你无需担心迷失方向,随性的选择左右往往能获得意料之外的惊喜。笔者在胡同中随意的穿梭,不经意间就来到了后海。后海是一片有水而能观山,垂柳拂岸的闲散之地,岸上的民居和居民,周边的王府和名人故居更为它铺陈着京味和历史的无穷韵味。


北京的胡同大多都是相连的


转眼间便来到了后海


佳能SX275 HS长焦抓拍远处的游船


约上几个好友来划船,是个不错的主意

  在抓拍远处景物时,防抖就显得格外重要。佳能SX275 HS的智能IS防抖,可以使相机能够根据拍摄条件自动从6种防抖模式中进行选择。在“智慧AUTO”模式下,相机不但可检测58种拍摄场景并自动进行参数设置,还可以在液晶屏上显示当前防抖模式的图标,提示拍摄者防抖状态,让“智慧AUTO”拍摄如虎添翼。

       一天的旅途就在后海酒吧的喧嚣声中结束了。经过了一整天的使用,佳能SX275 HS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巧的机身手感出色,20倍的光学变焦水平也给我们的拍摄带来了诸多方便,优质的成像水平与强力的防抖能力都使得这台相机如虎添翼,不愧为旅游神器。


一天的旅途就在后海酒吧的喧嚣声中结束了

相机优点:搭载全新DIGIC 6处理器 相机处理能力大大增强
          画质出众 高感噪点控制能力较强
          内置Wi-Fi影像传输功能
          机身内置丰富滤镜模式
          25mm广角 20倍光学变焦
          防抖性能优秀
          机背显示屏在低光以及强光下显示效果优秀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