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G102游戏鼠标点评

8.9
综合得分
9.2
性价比
9.7
功能
10
做工
10
外观
  • 产品点评(1467)
  • 有图
  • 有视频
han627990189

购买信息

价格:169元

时间:2017-1

地点:辽宁

最满意

1鼠标很圆润没有棱角不会有雷蛇那种卡手的感觉,2呼吸灯很漂亮可以随意调节颜色 3大小适中,没有手悬空的感,不是轻左右移动没有飘的感觉 4磨砂质感很好,手不会感觉很滑,,右键回弹很清脆

最不满意

说说缺点,左右编程键很硬,不用力按不下去。左键有点软,稍微用力就下去了,还有滚轮滚动时候不自觉自己就下去了,可能是 还不适应。无名指还没找到合适位置,应该是用雷蛇习惯了

总结

鼠标非常不错总体对得起这个价位,我从某猫169买的。要是没找到合适的可以试一试一定不会失望!

发表于:2017年01月16日 04:14 2赞 评论

专业和不专业的测评到处都是,就不多讲了。主要提一提手感:整体偏硬,鼠标高度稍微有点低,而且比较轻,压鼠标的时候还行,但频繁的拉鼠标容易磨手。滚轮一般,侧键很润滑,分的开,只是有点硬。色彩灯很漂亮,两个按键硬了点,不过刚到手慢慢点开没什么问题。不要看我前面一堆搞事情的说明,内核才是关键,更新后好像能高达8千dpi。

发表于:2019年01月02日 12:47 1赞 评论
qq_7j1e8514o098

购买信息

价格:150元

时间:2017-05

地点:浙江 温州

最满意

手感算可以,左右按键还算清脆

最不满意

鼠标托起来很慢,之后慢慢调,直至调到最高速,还是慢,不知道怎么用了。辅助键设置位置不合理,按的不顺手,数据线比之前G1的细了很多(明显用料砍了)。还光污染,跟50元以下的没区别了。

总结

之前的是G1用起来蛮不错的,用了多年了,看到G102是升级版。就买了,用了之后世界观崩了,

发表于:2017年05月27日 09:11 213赞 1条评论
qq_mhtb7h285843

购买信息

价格:150元

时间:2017-08

地点:福建 宁德

最满意

便宜,手感太棒了和G100S一样棒的手感就是G1002S最高2500DPI,我现在DPI都设置到2700了或者可以用更加多

最不满意

左右键的微动不好,手动换了樱桃微动

总结

这是我用过最最最好的鼠标了,我主玩LOL,电一钻石德莱文,需要大量的微操,需要走砍用小鼠是最好微操的,现在DPI,2700,关闭指针加速,左右键换了樱桃0.74N的微动配合144显示器加樱桃3494红轴键盘太爽了现在我的德莱文的微操简直可以用恐怖两个词语来形容,用过G502,G100S,G302,赛睿大师,华硕ROG小S鼠标,这一款最满意了,就是左右键微动差了点但是去淘宝买了2个樱桃7元一个微动换上就完美了。

发表于:2017年08月23日 10:18 71赞 1条评论
兜住阳光

购买信息

价格:120元

最满意

唯一的优点是质量似乎还不错,砸了好几回都没有烂掉,也是唯一阻止我换掉它的理由。

最不满意

鼠标有点轻,拿起来感觉不好。最大的问题是滑动起来感觉屏幕上指针有点飘,有一点点刹不住车的感觉,怎么调都调不好,难受死了,而且那么长一条线上连个磁环都没有,老是信号干扰,一动扬声器就有声音。还有那杀马特的光效,调成一种颜色开机的时候还是要“摇摆”几下,真是无语了。

总结

为啥我觉得这个手感烂得一批,鼠标有点轻,拿起来感觉不好。最大的问题是滑动起来感觉屏幕上指针有点飘,有一点点刹不住车的感觉,怎么调都调不好,难受死了,而且那么长一条线上连个磁环都没有,老是信号干扰,一动扬声器就有声音。还有那杀马特的光效,调成一种颜色开机的时候还是要“摇摆”几下,真是无语了。感觉还不如我之前50块买的杂牌鼠标,手感效果都不如。 唯一的优点是质量似乎还不错,砸了好几回都没有烂掉,也是唯一阻止我换掉它的理由。

发表于:2019年06月12日 03:29 54赞 评论
gf6ti61g

购买信息

价格:129元

地点:广州

最满意

小巧

最不满意

dpi有时会不正常

总结

性价比还是蛮高的,打正常的游戏都是足够了的

发表于:2019年03月26日 01:23 26赞 评论
1philips8

购买信息

价格:102元

时间:2019-02

地点:北京

最满意

这鼠标的手感和声音的的确确太差了,若自己去买,这样的鼠标手感声音即使白给也不会要的,以前罗技的鼠标买过好几个,除了罗技G1外,凡是包装好的不能拆封的没买过一个手感声音满意的,退还没法退,只能认了,这100多算是白扔了,这样的鼠标的确白给也不能要,差评是必须的,给买家个参考吧!千万不要看评论!这鼠标的手感声音简直比任何牌子的都差!见图片

最不满意

淘宝网买东西真是不能看评语,太坑人了。这鼠标的手感和声音的的确确太差了,若自己去买,这样的鼠标手感声音即使白给也不会要的,以前罗技的鼠标买过好几个,除了罗技G1外,凡是包装好的不能拆封的没买过一个手感声音满意的,退还没法退,只能认了,这100多算是白扔了,这样的鼠标的确白给也不能要,差评是必须的,给买家个参考吧!千万不要看评论!这鼠标的手感声音简直比任何牌子的都差!见图片

总结

千万别买罗技塑料密封或包装很好的鼠标,没几个手感和声音是好的,估计是厂家故意这样整的

发表于:2019年02月21日 06:04 9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做工,体验等各方面都不错

最不满意

白色好看可能有点不耐脏

发表于:2017年12月28日 04:36 3赞 评论
xiangxing999

购买信息

时间:2019-10

地点:北京

最满意

定位准确,价格不贵,耐用。

最不满意

外形尺寸偏大,两侧没有防滑设计,微动很一般,自己更换了欧姆龙红点后还不错。

总结

对这鼠标最不满的还是外型设计,这是一款适合偏大手玩家的鼠标,我18CM小手玩家用起来还是很难受。主要是中部最高处偏高,长度偏长,宽度也偏宽,两侧没有防滑,鼠标前端两侧按键位置偏矮,抬高一点就好了,手指需要按的很下去才能点击,增加了小手玩家的点击力度,游戏中右手很难完全掌控鼠标的自由超控。实际主板芯片的性能是完全足够的,相信这款鼠标如果改小一点的话将会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操控王鼠标。

发表于:2019年10月20日 01:48 2赞 评论

以前用的都是杂牌台式机配的,现在买了个1066笔记本。又去买了个光污染的罗技鼠标。感觉可以。

发表于:2017年05月26日 03:56 16赞 评论

还可以!可以玩灯嘻嘻,小巧了点。价格满意。滑轮略硬

发表于:2017年04月02日 08:43 52赞 评论

握持感还可以,但是按键太硬了,可能微动不行吧,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发表于:2018年11月29日 12:12 1赞 评论

罗技(G)G102 电竞游戏鼠标,是一款受到众多游戏玩家青睐的游戏鼠标。其轻量化设计可减少疲劳感,配合高灵敏度的200-8000 DPI调节,可以满足吃鸡、LOL和英雄联盟等游戏中不同场景下的操作需求。在使用过程中,G102的精准追踪与高速响应为玩家提供了更好的游戏体验。除此之外,RGB背光设计还可以增加鼠标的辨识度,同时也可以通过LOGITECH GAMING SOFTWARE软件进行定制化设置

发表于:2023年03月22日 10:53 评论

罗技G102采用的是经典的6键设计,可自定义编程按键简化任务;按键下内置了金属弹簧张力系统 ,反馈精准,点击手感清脆,游戏体验不错。但有点美中不足的是罗技G102采用的是非伞绳线体,线材较硬,使用过程中有明显拖拽感

发表于:2023年03月02日 10:53 评论

产品很好用,声音清脆,趁着双十一入手了!灯光渐变,颜色好看,标志也很好看,价格实惠,希望能用个两三年哈哈哈。入手J是67块多,双十一69,各块多红b,很实惠了,推荐推荐。后面用一段时间再来追评!

发表于:2021年11月18日 11:49 56赞 评论

非常好用,第一次开通plus来买东西,真是物超所值

发表于:2021年11月24日 11:09 8赞 评论

看起来**无奇,但是一上手是其他鼠标不能比的

发表于:2021年12月04日 11:10 7赞 评论

上次买个黑色,现在又买个白色。移动稳定,精准,滑动时也很流畅,摩擦阻力小。鼠标大小合适。呼吸灯超炫。罗技还是掌握了鼠标的核心科技。好鼠标,罗技造。

发表于:2021年10月27日 07:57 7赞 评论

用了一个月啦 真的不错!手感很好~灵敏度很高~没有接触不良~适合女生!

发表于:2021年11月09日 09:02 6赞 评论

有点轻了,不过是我个人感觉的问题,鼠标很好。

发表于:2021年11月19日 10:52 3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