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Toughpower PF1 850W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282)
  • 有图
  • 有视频

白金全模组,850W,白菜价,还等啥!

发表于:2023年05月06日 07:51 评论

这次在电源的选择方面,朋友给我推荐了具有10年质保的TT钢影Toughpower GF3 电源,因为这次装机是有安排显卡,所以在电源功率方面尽量大一些。这款电源采用了原生PCle12+4pin 接口设计,支持下一代PCl 5.0显卡,内部采用了低噪音液压轴承风扇,在电压稳定以及断电维持时间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

发表于:2023年03月20日 09:23 评论

第一次配主机想着电源是可以用很久的索性就买个白金全模750w以后升级也不用换,前提是经费充沛,想随便配的话,二手足够了,电源耐用的

发表于:2021年10月29日 05:14 198赞 评论

已經裝機,這個電源的包裝很紮實啊,拿到手上份量並不重,因為重並不代表質量好。750W的白金牌,為以後加裝大功率顯卡留足了空間,加上10年的換新質保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噪音很小,幾乎聽不見,灣灣的品牌一直讓人放心。

发表于:2021年06月27日 02:24 106赞 评论

产品包装:外包装完整,但是内部贴封的胶带打结粘在一起,降低了开箱体验,拿出来单独拍了,见图二。封装过程需要改进。外形外观:电源全部隔栅窄,一般不会掉螺丝或者进虫子,同时也保障散热。外观设计好评。安装难度:全模组电源,可以只插需要的线材。但是实际在装机箱后部理线空间较薄的箱体时,比~的非模组电源更难装,原因是线材比较粗,且保护层略硬。因此,在测试机箱中选择了不走背线,而是将线材扎在机箱正面的光驱笼里,见图四。24pin主板供电紧,接好后很难拔下来,经常折腾机箱的需要注意,见图五。五个8pin接口配了四条线,应该是考虑用电安全没有再多给线。模组孔位设置还比较顺手,可以盲插,但是推荐把电源接好线后再固定到机箱上。难度中等。稳定性能:fpu烤机近50分钟,从测试软件记录的数据看,各路电压均极为稳定,从始至终无任何变化。3.3V电压偏离最高,也仅有1.3%,稳定性很好。从实际使用看,供电质量比之前好,未更改其他设置,内存延迟大约从67下降到了60,读写也略有提高。从外接usb保持时间来看,也不错。用rpcs3模拟器测试,cpu和gpu满载,无任何问题。配合防雷插板使用,可以是好个电源,希望用十年。换平台后再追评

发表于:2021年06月30日 05:10 97赞 评论

还行的样子吧,本想搞个钛金认证的,发现都没卖的了,只好先弄个白金的凑合凑合了,这个的话,看着体积还不算大,比较适合我的机箱,功率嘛,差不多也够了

发表于:2021年07月08日 05:18 65赞 评论

凑单只要599,非常nice,全模组走线就是方便,电容,效率都是非常不错,性价比极高,750w带一些高端显卡和CPU了。

发表于:2021年03月13日 10:50 39赞 评论

手上有三个tt电源了。这个牌子的电源倒是挺低调的,看外观应该是cwt桥威或益衡enhance代工的,前者可能性高些。虽然不是sfx电源,也十分小巧了。千元一下850瓦白金效率只有这个了。10年保修让人放心

发表于:2021年11月24日 03:16 8赞 评论

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行吆,发货速度也快。给分是必须的

发表于:2021年10月11日 04:29 7赞 评论

小小个沉甸甸的,看起来相当不错,用来代替刃7000p上的那个,带3080ti还是很正的,不错,不过关机断电时确实有很明显哒一声

发表于:2021年10月18日 06:29 3赞 评论

稳定性能:由于目前还没有通电,该产品非常稳定。
静音效果:由于目前还没有通电,该产品非常静音。

发表于:2020年11月01日 07:25 3赞 评论

稳定性能:由于目前还没有通电,该产品非常稳定。
静音效果:由于目前还没有通电,该产品非常静音。

发表于:2020年11月01日 07:25 3赞 评论

关注TT Toughpower PF1差不多有一年多,终于买了这款的750W电源,本来打算适配3070ti,奈何显卡不降价,索性买了IntelA770,合着intel 12700,整机烤机功耗400W左右,正好在最优负荷区间,全程测量电压非常稳定,噪音优秀,加上十年质保,妥妥的!五星好评!

发表于:2023年02月17日 10:25 1赞 评论

颜值高,体积小巧,装机后开机玩游戏,静音效果很好,没有听到机箱内声音

发表于:2021年11月19日 07:28 1赞 评论

体验了一下,电流声几乎没有,比海韵focus好很多,有点意想不到,振华的电流声很吵。

发表于:2021年10月05日 02:25 1赞 评论

大爱了,喜欢的朋友们快下手吧卖家十分贴心,还会来的发货很快。商品质量也相当行。太喜欢了,喜欢质量很好

发表于:2021年10月02日 12:11 1赞 评论

刚烧掉,我是知乎看完,618买的,今天装上去,用了大概几个小时吧,那个laoludan2000就是我,已经在知乎上告诫别买了,在这里再发一遍,过几天等新的到了再说吧,80plus白金几个小时就烧,换谁都难以接受
稳定性能:极差

发表于:2021年06月28日 06:25 2赞 评论

刚烧掉,我是知乎看完,618买的,今天装上去,用了大概几个小时吧,那个laoludan2000就是我,已经在知乎上告诫别买了,在这里再发一遍,过几天等新的到了再说吧,80plus白金几个小时就烧,换谁都难以接受
稳定性能:极差

发表于:2021年06月28日 06:25 2赞 评论

稳定性能:全日系电容,白金牌认证,节能高效。
静音效果:智能温控,可以开启风扇启停,能有效保证静音效果。
散热效果:高风压风扇,液压轴承,保证了电源散热。
外形外观:简约的灰黑色,小体积机身节省了机箱空间。
产品包装:白金牌低调奢华。

发表于:2020年12月17日 02:44 1赞 评论

静音效果:很好啊,一点声音都没有。当初看了差评和网上评论还有点担心。

散热效果:很透气,但是担心有虫子跑进去。

稳定性能:这波纹如此之低,逆天了

发表于:2020年12月14日 05:56 1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Tt Toughpower PF1 850W

参考报价:¥799
282条口碑评分评分:10.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