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龙M901P-KS双模无线游戏鼠标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7)
  • 有图
  • 有视频

RBG灯光很好看,鼠标挺有分量,手感很好!对我来说就是时间不够,充电一次后只能用4天, 旁边12个按钮编程也不知道弄什么好,刚开始以为是可以记录鼠标点击的编程,可是用了才知道是键盘的编程,但是已经买了编程键盘,就觉得很鸡肋了,可是因为太好用舍不得退了,还是挺推荐的,还有个问题就是线太硬了,插着用感觉会有阻力,不插着用电又不持久,还是挺烦的

发表于:2023年10月16日 02:20 评论

很喜欢的一款鼠标,手感不错,反应很快,无线鼠标界天花板了。500一下没敌手。

发表于:2022年04月25日 06:27 评论

完全没有信号延迟,反应迅速。手握感不错,虽然比海盗船的宽一点,但是抓手里没有什么不适感。算是老用户了,之前买过@01,后来换个海盗船感觉也没比红龙的好多少,价格却差了两倍,红龙的鼠标性价比是真的高。

发表于:2022年01月02日 05:26 评论

耐用度:很好
响应速度:很快
便携度:很快
外观颜值:漂亮
舒适度:漂亮
其他特色:很好

发表于:2021年12月27日 03:40 评论

刚到货
朋友推荐的
手感超好
灵敏度也OK
剩下的用一段时间再来

发表于:2021年12月23日 03:18 评论

这种贴合的感觉,让手很舒服,感觉还是有点毛边这些

发表于:2021年11月22日 12:57 评论

鼠标做工很好,正经的右手大鼠,表面是磨砂处理的,全部按键可以自定义,很牛批 可以在驱动里定义为宏或者快捷键。鼠标重量刚刚好。值得推荐。

发表于:2021年10月18日 04:59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