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CX Plus True Wireless点评

综合得分
8.3
  • 产品点评(422)
  • 有图
  • 有视频

音质确实很刁,太#了,不用犹豫就是这款下单

发表于:2021年12月08日 06:21 3赞 评论

第一次入手过千元的蓝牙塞,但愿不会令我失望!

发表于:2021年11月20日 01:07 2赞 评论

森海塞尔CX plus ,昨天下午到货,今天试听了一天。特来评价:不愧是耳机界的翘楚,蓝牙耳机也可以做的这么优秀!
音质方面:低音有劲、中音细腻、高音透彻,无论是人声、还是各种乐器、都表现不俗。特别是低音增强,开启之后,低音表现是更上一层楼!音量也挺好,手机调到最大音量,耳机会自动增加音量,外放都能听到声音,当然了,入耳使用的话,建议不要这么大音量,以免损伤听力
舒适方面:入耳舒适度,长时间佩戴的话,也无任何不适,且不易掉落,慢跑是绰绰有余了,触控部分也特别灵敏,无需使劲按压,只需轻轻点击
续航方面:从昨天下午收到货屡次试听,到今天的长时间试听,没有放进耳机仓充电,耳机还有30%左右的电量,加上耳机仓电量,每天轻度使用的话,使用一星期是不成问题的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发表于:2022年05月24日 07:59 1赞 评论

试听了一个多小时,感觉音质超级棒,音场不乱不轰头。降噪及透明聆听功能很适用,操作方便。希望煲一段时间能给我惊喜!

发表于:2022年03月16日 05:30 1赞 评论

做工质感:大厂做工没话说,赞!
音质音效:音质音效:蓝牙 5.2,做到延迟基本没有,声音清澈通透,建议使用APP调试一下会发现更多不可能。
舒适度:久戴不会觉得不舒服
续航能力:结合充电仓,完全不用担心这方面问题

发表于:2021年12月09日 01:11 1赞 评论

垃圾一笔,戴着就掉戴着就掉,音质也没想着哪么好,店老板忙着逃跑啊,说机遇话就把我拉黑

发表于:2023年12月17日 07:17 评论

大品牌,用起来很放心,质量非常好,赶上活动购买非常的划算

发表于:2023年12月17日 05:32 评论

高颜值,高品质,非常好,一分钱一分货,材质外观和质量一看就很上档次,非常喜欢

发表于:2023年12月15日 04:07 评论

效果不错,颜值也挺好,已经买了一周了,正在使用中。效果不错,颜值也挺好,已经买了一周了,正在使用中。

发表于:2023年12月13日 09:48 评论

正品全新未拆封,外壳很丑,但好在音质非常不错,跟我以前的木馒头2差不多

发表于:2023年12月12日 05:51 评论

激动的心,收到就更激动啦。右边的一直不工作。灯不亮,也连接不上。这大牌子稀碎稀碎的。

发表于:2023年12月08日 02:12 评论

音质可以,隔音降噪还不错(降风噪可以)但是佩戴太不舒服了,戴松了直接掉地上,戴太紧耳朵难受,已经因为佩戴问题摔了几次耳机了,可能是摔了几次耳机有时候会有点沙沙声。总结是入耳式的舒适度还是不如半入耳的,但是隔音方面会明显好点。

发表于:2023年12月07日 07:18 评论

品控有问题,有点抽象。第一次左耳机没声音,走售后,拿到的耳机刷~有电流音(听歌没有)。第二次走售后还是同样的问题,懒得走了。品控扣你两星其他没什么问题。

发表于:2023年12月06日 03:17 评论

降噪不怎样,而且偶尔会突然有噪音,耳机声音会变小。不过音质确实可以。这个价位不太值

发表于:2023年12月05日 05:03 评论

阔以!开机试了,音质开门清,干净,高频解析可以听出努力了(虽然没有理想希望的程度),低音果然是招牌!缺点就是耳机抓取有点不便,容易滑落。

发表于:2023年12月05日 12:40 评论

降噪效果不错,总体满意,质量对得起价格。

发表于:2023年12月05日 09:54 评论

都挺好,就是戴着特别容易掉,开启降噪后打电话的声音有点失真。

发表于:2023年12月04日 06:40 评论

音效音质可以,降噪也ok,但有时候久戴耳朵还是有点痛。

发表于:2023年12月02日 01:23 评论

好东西,尤其是音质,没的说,一个字,好。

发表于:2023年12月01日 04:40 评论

很方便,小巧随身携带,性价比高值得推荐给大家,下次还会再来,森海塞尔的德国品牌,值得大家前来购买,一片用bose的运动,这次换新改用这款耳机

发表于:2023年11月30日 08:35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