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30 Pro(12GB/512GB)点评

9.8
综合得分
8.1
性价比
8.1
性能
8.1
续航
8.1
外观
7.3
拍照
  • 产品点评(1048)
  • 有图
  • 有视频

续航:6拍照:6性能:6外观:6性价比:6

最满意

可惜没有配置潜望式长焦镜头。

最不满意

拍照效果

发表于:2022年11月24日 09:20 1赞 评论
mstk2012

购买信息

价格:3220元

时间:2023-3

地点:广东 深圳

续航:10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1. 屏幕不错,很细腻,清晰,阳光强烈的时候也能看清;
2. 摄像头像素很高,2亿像素;
3. 用的Android原版,基本上没有广告;
4. 运行流畅;
5. 指纹解锁很快;
6. 信号还不错,没有发现问题;
7. 电池还算耐用,充电很快,135W的,20多分钟就可以充满;
8. 铃声还算不错,音效很好,尤其是Hello Moto,让我仿佛回到十几年前;
9. 外观还行吧。

最不满意

1. 竟然没有自动开关机,2023年了竟然没有自动开关机,只能用闹铃代替自动开机,否则就只有一直开机;
2. 个性化不是很好,以前用RealMe,每个闹铃可以设置不同的铃声,moto X30 Pro只能为所有的闹铃设置一个铃声,壁纸也比较少,系统主题也很简单,语音助手RealMe可以设置几种不同的声音,moto X30 Pro只有一种声音,可能因为是小众品牌,用的人不是很多,厂家也懒得搞得太丰富。

发表于:2023年05月01日 01:01 评论

说到性价比,摩托罗拉近些年的表现也是相当惹眼的,推出的手机产品也很值得考虑。例如这部moto X30 Pro手机,一点都不逊色于上面几部手机,从各方面配置就能看得出来。该手机正面是一块6.67英寸OLED中孔曲面屏,支持最高144Hz刷新率,操控起来特别顺滑。硬件方面,不仅拥有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而且还有2亿像素主摄的三摄设计,支持光学防抖

发表于:2023年04月19日 11:04 评论

显然这款手机的定价比Redmi K60贵一些,因为同等价位买到的存储容量更小。不过它的配置丝毫不差,拥有满血版骁龙8+处理器,性能是无可挑剔的。该机的亮点还有影像配置,这个刚好弥补了Redmi K60的不足之处,因为K60的影像不强,摩托罗拉X30 Pro刚好相反。它的主摄配置极高,采用2亿像素1/1.22英寸大底主摄,这个主摄配置高,比红米Note12 Pro+使用2亿像素配置要高一些。

发表于:2023年04月04日 12:24 评论

超低的价格可以享受到旗舰配置,moto X30 Pro就是一部这样的手机,正面配备了6.67英寸OLED中孔曲面屏,最高支持144Hz高刷新率,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后置2亿像素光学防抖主摄的三摄设计,内置4610mAh电池容量,支持最高120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

发表于:2023年02月15日 02:24 评论

主摄镜头为2亿像素的三星HP1,超广角是5000万像素的三星JN1,还有一颗vivo X80上的同款二倍镜头。前置镜头方面更是恐怖的6000万像素,虽然说镜头配置上相当不错,不过moto的算法还是比较糟糕,不能发挥这颗2亿像素主摄的实力。所以这台机器比较适合喜欢鼓捣的玩家!

发表于:2023年04月03日 11:33 评论

这个moto X30 Pro一样有很高的性价比,一点也不逊色于红米的手机。讲实话,该手机在多个方面有突出的配置优势,正面配备的是6.67英寸OLED中孔曲面屏,支持最高144Hz刷新率,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后置三摄设计,拥有2亿像素光学防抖主摄,内置4610mAh电池,支持最高120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这样的配置无疑是旗舰级别的,可是该手机一样很便宜,两三千就能买到。

发表于:2023年03月25日 11:37 1赞 评论

系统太垃圾,导入的通讯录,一人多号的情况下,不能合并;短信验证码怎么设置都不能弹出来;手机相机调校差劲,尤其是夜景。售后和社区沟通太困难了

发表于:2022年09月11日 08:54 1赞 评论

功能缺失太多了,联系人云端同步基本上都不支持,自己安装微软outlook,只能同步邮件,不能同步联系人,google的联系人应用一样,手机自带的拨号程序根本不对接。结果就是对于云端的联系人,要么用sim卡转存,导致丢失大部分信息,要么就是一个个手动输入。对于一个号称主打商务的手机来说,等于瘸了一条腿。建议联想把负责系统功能设计的产品经理直接开除掉。

发表于:2022年11月14日 03:41 评论

用了一段时间,感觉各方面都挺好的,值得入手

发表于:2023年02月09日 05:46 评论

发现了个小遗憾,没有气压定高,不能测量海拔高度。

发表于:2022年09月14日 03:44 评论

用了20天,感觉好是不错,运行速度很快,照片效果不错。

发表于:2022年09月09日 02:52 评论

整体用起来很满意,很顺滑,屏幕分辨率,像素超级牛!就是不知道为何拍照有点偏红,还有就是电池不是很能抗。

发表于:2022年11月06日 09:03 评论

最满意的就是像素,我朋友用的苹果13和我的对比了一下我的手机比他的效果好真不是恭维确实像素很棒,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手机有时会没有信号我开启飞行模式再开才行希望能够改进一下

发表于:2022年09月08日 04:37 评论

拍照不错 外观漂亮手感也不错 屏幕细腻 ui有各种快捷方式比较好用 点击快捷方式直接可以付款 扫一扫 计算器 公交卡二维码都可以一键弹出
性价比确实高

发表于:2023年02月12日 03:36 评论

好!非常好!质量好,和实体店一样,颜色正,是我喜欢的

发表于:2023年02月03日 01:02 评论

手机速度快,待机时间长。照相效果很不错,非常好,值得入手。

发表于:2023年02月03日 10:37 评论

拍照效果没的说(看图片),毕竟2亿像素加持,运行速度非常稳,绝对是物超所值的一部手机

发表于:2023年01月31日 01:25 评论

手机手感很好,电量用一整天没什么问题。拍照也很清晰,值得回购

发表于:2023年01月22日 10:28 评论

后置摄像头还可以,挺好,前置摄像头说是六千万,但只能调到四千多万,没有识别U盘的功能,也没有红外线功能,

发表于:2023年01月17日 08:38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