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NV2 NVMe(500GB)点评

综合得分
9.9
  • 产品点评(1599)
  • 有图
  • 有视频

这款固态还是蛮不错的,连续读取达到了3732 MB/s,连续写入也有2665 MB/s,高于PCIE 3.0产品3000 MB/s左右的读取速度峰值。

发表于:2023年02月22日 06:09 评论

畅快淋漓的高速读写带来系统性能的显著提升,无论游戏还是工作均能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掌握致胜先机。

发表于:2023年02月21日 12:22 评论

SSD作为系统盘或替代机械硬盘的升级选择,除了价格和容量之外,还需要了解其接口和通道。金士顿 NV2系列表现稳定,且品牌赫赫有名,具有大容量和高速度的特点,尤其适用于有大容量高速存储需要的用户。它能提升你的系统性能并加快软件的载入速度,适用于预算有限且希望体验NVMe固态硬盘的读者。那么,还等什么呢?马上行动,抓住这次购买的黄金机会吧!

发表于:2023年11月01日 11:22 评论

充分发挥Gen 4×4 NVMe PCle出色性能,高达3,500/2,100MB/s的数据读写速度显著提升系统工作效率!全速的PCle Gen 4x4通道让NVMe火力全开,高速传输的数据将高性能SSD的实力出色演绎!采用单面M.2设计,不仅适用于普通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还可灵活安装于超薄笔记本电脑或小尺寸规格PC(SFFPC)系统。

发表于:2023年04月26日 08:06 评论

速度快,1t容量也很够用,大厂出品,可以放心用。

发表于:4天前 评论

1TB够大部分人了,tlc颗粒读写快

发表于:02月04日 02:30 评论

Kingston 是一家知名的存储设备制造商,拥有多年的行业经验。这款 SSD 采用了金士顿的最新技术,品质可靠,值得信赖

发表于:01月03日 06:47 评论

采用了多项技术来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包括 LDPC 纠错码、AES 256 位加密等。这些技术可以有效防止数据丢失或泄露。

发表于:01月03日 06:25 评论

这款 SSD 非常适合想要升级存储设备的用户,尤其是预算有限的用户。

发表于:01月02日 11:46 评论

简洁的设计,外观简约大方。这款 SSD 采用了蓝色 PCB 板,搭配金士顿的品牌标识,质感出色

发表于:01月02日 06:21 评论

采用了 M.2 2280 标准规格,兼容市面上主流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这款 SSD 还支持 SATA 兼容模式,可以兼容旧设备。因此,这款 SSD 适用于各种用户。

发表于:01月02日 06:16 评论

在使用 AIDA64 进行压力测试时,这款 SSD 的最高温度仅为 65°C,非常适合在密闭空间中使用。

发表于:01月02日 04:23 评论

采用了 M.2 2280 标准规格,尺寸小巧,散热面积有限。但这款 SSD 采用了高效的散热设计,在使用过程中温度控制出色。

发表于:01月01日 01:10 评论

Kingston NV2 NVMe 1TB 蓝色是一款性能出色、性价比高、值得推荐的 SSD。这款 SSD 可以显著提升系统的启动速度、游戏加载速度、文件传输速度、多任务处理速度等,为用户带来更流畅、更高效的使用体验

发表于:01月01日 12:46 评论

采用了简洁的设计,外观简约大方。这款 SSD 采用了蓝色 PCB 板,搭配金士顿的品牌标识,质感出色。

发表于:2023年12月31日 02:15 评论

可以提供更流畅的多任务处理体验。在使用这款 SSD 后,同时运行多个程序时,系统的运行速度和响应速度都明显提升。

发表于:2023年12月31日 01:08 评论

可以大幅提升文件传输速度。在使用这款 SSD 后,将 100GB 的文件从一个磁盘复制到另一个磁盘的时间缩短了约 50%。这对于经常需要处理大量文件的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发表于:2023年12月30日 12:51 评论

显著提升系统的启动速度。在使用这款 SSD 后,笔记本电脑的开机时间缩短了约 20 秒。此外,在游戏加载过程中,这款 SSD 也能带来更流畅的体验。

发表于:2023年12月30日 12:47 评论

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其价格仅为 389元,而性能却可以与更高价位的 SSD 相媲美。这款 SSD 非常适合想要升级存储设备的用户,尤其是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

发表于:2023年12月30日 12:42 评论

采用 TLC 颗粒,搭配 PCIe 4.0 接口,具有较高的读写性能和较长的寿命。这款 SSD 还采用了多项技术来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包括 LDPC 纠错码、AES 256 位加密等。

发表于:2023年12月30日 12:37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