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8 PRO(12GB/256GB)点评

9.9
综合得分
8
性价比
8
性能
8
续航
8
外观
8
拍照
  • 产品点评(522)
  • 有图
  • 有视频
qq_49696943l01l

购买信息

价格:5555元

时间:2023-03

地点:云南 临沧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我很快就要入手了,都到时候就知道啦。不过能让我喜欢到现在的游戏手机就是红魔。希望官方还做出更好的。电池续航,外观手感,性能配置,拍照效果,屏幕效果,其他

最不满意

其他

发表于:2023年03月21日 04:48 评论

如果能用上三星E6屏,那怕中置挖孔也不错呀,红魔就是屏不怎么样

发表于:2022年12月21日 03:23 2赞 5条评论

求你上个NFC吧

发表于:2022年12月25日 09:50 1赞 3条评论

五线城市,根本不需要nfc,红外遥控,完美

发表于:2023年01月08日 01:16 2赞 评论

啥时候出16+512版本的8p

发表于:2023年01月16日 05:32 评论

进灰是真的会进灰,为什么还要把风扇那里设计成全透明的呢?

发表于:2023年01月05日 04:05 评论

红魔这波必须大卖,太细心了,比隔壁两家良心多了。

发表于:2022年12月31日 05:21 2赞 评论

外观:喜欢方方正正的,加上机甲风格外观的一定会喜欢,不带壳的情况下,比较薄,手感无可挑剔。
屏幕:肉眼感官的话,挑不出什么毛病。足够艳丽和细腻。
续航:上班摸鱼,一天微信和抖音8个小时下来,到下班没有低于过50%。一局王者20分钟计算耗电4%。这点相当满意!!
影相:后置镜头在这个价位来说中规中矩。没有亮点,但也不差。关键一个游戏手机要求影相多好就有点不对味了。前置摄像头那是真的差!这点有心理准备,屏下摄像头对我来说是它的优点,没什么可吐槽的。
系统:经常办公的话那必须要准备个备用机。努比亚系统还是不行。比如说有些链接上传相片什么的,会闪退,或者是点拍照根本没反应。以前的vivo从没出现过这种情况。
总体来说,物有所值。纯纯游戏党的话,不二之选!!

发表于:2023年07月21日 11:25 评论

专业级电竞手机,专门针对游戏体验进行了多项优化,,可以智能识别游戏进程,适度分配性能,让功耗与性能达到平衡。6.8英寸AMOLED 柔性直屏,6000mAh容量超大电池,续航能力长达1.96天,35分钟可以充满,而且支持充电分离技术,可以边充边玩,续航已经不是短板。摄像为5000万三摄系统,全景,广角,微距都有,当然不能和专业拍照手机相比,但是对直男来说完全够用。

发表于:2023年05月01日 10:41 评论

性能释放最为激进的骁龙8Gen2,游戏党闭眼入的一款。可以轻松驾驭各种游戏,而且红魔8Pro是一款专门为游戏设计的手机,可以完全发挥出处理器的性能,运行99%手游没问题。

发表于:2023年06月19日 02:29 评论

努力亚手机发展的步骤比较慢,其间更是爆出各种被收购的传闻,但好在努力亚手机也有其自己的特色。得益于屏下摄像头的发展,这款手机的正面搭载了一块真正的全面屏,没有任何挖孔的设计,同时这款手机的颜值也不错。它搭载了骁龙8Gen2处理器芯片和高性能内存,加上各种为玩游戏准备的配置,对于游戏党们来说,这款手机可以考虑考虑。

发表于:2023年05月12日 02:44 评论

【6000mAh】旗舰机标配 8 Gen 2,这款相比下面的 ROG 败家之眼要稍微“亲民”一些,12G 的运存保证了基础应用的使用。

发表于:2023年09月28日 10:32 评论

作为专业的电竞手机,游戏性能真的没有敌手,真正全面屏游戏视野无死角治愈强迫症,转转上全新也只要4k出头,非常适合游戏爱好者拿来做备用机。

发表于:2023年06月21日 10:26 评论

亮点:专业游戏手机,红芯R2自研游戏芯片 +ICE11.0魔冷散热+游戏体感肩键、UDC全面屏,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适合男生使用

发表于:2023年05月18日 09:53 1赞 评论

处理器也是第二代骁龙8,不过有自研的红芯R2游戏芯片,还有能量魔方,一听就很科技,实际也是加分不少。6.8英寸的OLED直面屏,而且因为前置摄像头用了屏下技术,所以息屏时是看不出来的,可以说是一块完整的全面屏。全局DC调光,支持1440Hz的高频pwm调光,有SGS低蓝光认证,畅玩游戏也要注意双眼。

发表于:2023年05月01日 10:52 评论

在性能方面,最新的高端骁龙8 Gen 2与强大的ICE 11.0冷却系统相结合,其中包括一个风冷风扇。提高了性能,同时将电源效率提高了 40%, 骁龙 8 Gen 2 的效率比上一代骁龙 8 Gen 1 高出 35%,同时将处理性能提高了 40%。 至于内存和存储,此外,风冷风扇的驱动噪音在转速下被精细控制,再加上骁龙本身的低发热,在游戏过程中只能听到轻微的风噪。

发表于:2023年04月29日 01:28 评论

第三名-红魔8 Pro
红魔8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2处理器,这也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悍的处理器,无论是性能表现还是功耗控制都相当出色,配合其搭载的60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直接将续航表现做到了品牌顶级,在业内也属于TOP 3级别的水准,配合上80瓦有线快充,可以说最大程度上解决了消费者的续航焦虑。

发表于:2023年04月26日 11:13 1条评论

全系屏下镜头设计,妥妥真全面屏手机,正面颜值巨高,做到玩游戏,无遮挡;拥有物理散热风扇 ,温控效果好,并且支持RGB灯效;性能调度激进 ,日常游戏帧率极稳;散热堆料猛,除了物理散热风扇外,机身内置的散热铜箔,石墨烯 以及新型的散热材料都非常给力;充电速度快

发表于:2023年04月25日 10:15 评论

作为一款拥有6000mAh超大电池的手机,红魔8Pro的续航表现,单独来看其实不算优秀,毕竟电池都这么大了,还是输给了荣耀Magic5Pro,但是从排名来看,红魔8Pro表现还是很棒的,五小时重度续航测试后还剩余26%电量。作为一款电竞游戏手机,红魔8Pro搭载了自研游戏芯片,配备无孔真全面屏,内置实体风扇,搭载超线性立体双扬声器,配备双X轴线性马达,拥有独立的游戏肩键。

发表于:2023年04月04日 12:22 1条评论

游戏手机里最最专业的游戏专业户,就是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一位——红魔8Pro。先来看看它的参数有多么异类,6000毫安大电池,960HZ触控采样率,ICE11.0魔冷散热系统,等这些离谱参数,就可见红魔将游戏手机这个帽子,紧紧的扣在了自己头上。性能,续航,散热这三大项目红魔是强劲得没得说了,骁龙8Gen2处理器+ice11.0智能散热系统,最高可将温度下降16度。

发表于:2023年04月02日 09:51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