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星 Book Pro 14 锐龙版(7 7840H/16GB/1TB/集显/2.8K/粉)点评

综合得分
9.0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今年锐龙在笔记本上优势巨大啊~ 能耗比更优秀,惠普作为一线品牌在这个价位也是使用了 7840H + 1TB + 2.8K 屏幕的搭配,唯一可惜的是似乎没有搭载高刷屏。

发表于:2023年11月09日 11:04 评论

一个具备完善售后体系以及时间考验的品牌是好的笔记本的关键。惠普的星 Book Pro 14 锐龙版搭载了 32G 内存,让你可以在 Win 11 中开启多个应用程序,再也不会遇到爆内存带来的项目进度丢失,彻底跟内存焦虑说拜拜。7840H 的纯大核 CPU 可以避免软件调度问题带来的未知问题,RDNA3 集显 780M 的水准也可以让你轻度玩玩 3A 游戏。

发表于:2023年09月14日 05:42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