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 Ultra(16GB/1TB)点评

9.6
综合得分
7
性价比
8.1
性能
7
续航
8.1
外观
7.6
拍照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打醬油的小明

购买信息

价格:6999元

时间:2024-03

地点:广东 深圳

续航:8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1.配置方面,可以说14U算是比较全能的水桶配置了,该有的都有,配置参数在同级别中也是比较能打的。

2.外观方面,小米对于Ultra系列机型也算是摸着门路了,主打一个家族设计传承,就14Ultra而言,这个外观还是可以的,比较大气,后置圆形Deco也比较耐看,辨识度也高。最主要的是去掉了上一代13U的驼背设计,把背部完全做平了,虽然说这样也导致后置模组凸起更明显,但是实际观感确实是比前代耐看了。而且实际上手体验也还可以,不会有前代那种尴尬的手感。

3.拍照方面,和前代差别不大,只是更新了主摄为LYT-900,为IMX989的常规换代升级,其他三个摄像头升级了一下光圈大小,和13U比实际感知不太强,主要还是色调影调上的细微区别。

最不满意

HyperOS虽然比MIUI好上不少,动画好很多,但是稳定性还有待提高,日常使用小掉帧还是存在,但是也比14/14Pro上面的版本好了很多。系统优化还不够完美,稳定流畅程度还有很大优化空间。另外续航方面也有待加强,目前版本下系统耗电还是比较快,后续还有很大的优化空间。卫星通信比较鸡肋,这个功能宣传噱头大于实际使用效果,还增加了手机成本。

发表于:29天前 1赞 评论
weixin_55393511

购买信息

价格:6999元

时间:2024-3

地点:陕西 咸阳

续航:8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外观手感:外观真的没啥说的 长在我的心吧上了,整体手感也不错。性能配置也是拉满的。宽窄长短都合适比mate60pro握持更舒服。

最不满意

拍照效果:买这个手机其实就是冲着拍照去的。买它之前我的主力机是mate60pro+ 备用机是努比亚Z50S PRO.用备用机换购的(换购给的价格高我非常满意加上活动算下来少了1000多)。
不满意拍照不是因为他拍的不好,而是因为对不起他的硬件。我刚说了我用的主力机,这个和那个主力机相比,拍照在一些极端情况下的拍照效果确实更好。但是日常随手拍的能力稍微差点:一个是算法加持不够,另外一个就是智能化不能很好的去识别场景,还有就是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不足。导致的结果就是随手一拍的出片能力是比不过我的主力机的。可你足够专业的话也确实能拍出很好的照片,但是我那么专业了 我为啥不用单反来拍呢?
下面的图片就是2个相机的对比照片上面下面是14U拍的。
另外一个我不太明白Z50S pro玩原神都不卡不吊帧,这个居然会掉帧优化确实优待加强。
还有那个影像套装总是断联,需要优化!

发表于:18天前 1赞 评论
工号018

购买信息

时间:2024-03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很满意

最不满意

没有

发表于:03月02日 11:59 评论
weixin_lsx2t

购买信息

时间:2024-02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好怀念诺基亚1020

最不满意

性价比

发表于:02月23日 06:56 评论

小米2024年骁龙新旗舰
徕卡四摄,光喻LYT-900传感器(5000w一英寸可变光圈主摄+5000w超低畸变广角+5000w浮动长焦+5000w特写长焦);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小米HyperOS(安卓14);5300mAh大电池,90w快充+80w无线充电;小米澎湃P2快充芯片、澎湃G1电池管理芯片、澎湃T1信号增强芯片;双向卫星通信;专业2K超视感屏;单点超声波指纹识别;IP68级别防水

发表于:03月18日 11:51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