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AC-1100参数

重要参数

  • 适用范围:1-100用户数
  • 功能描述:深信服AC系列产品是目前网络行...
  • 产品特性1:吞吐量 :60Mbps 并发会话数 ...

详细参数

产品概述
适用范围 1-100用户数
功能描述 深信服AC系列产品是目前网络行为识别率最高、性能最强的专业上网行为管理设备。深信服AC系列上网行为管理产品采用深信服自主研发的AC网络审计系统。拥有着领先的网络行为识别能力,除了识别普通的明文数据外,AC还可识别加密的流量和应用,并通过基于统计学的网络行为智能检测技术(NBID),对用户最新面临的应用进行管理,进而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避免机密信息的泄漏。由于采用了高性能的硬件平台,以及不受硬盘空间限制、可独立部署的数据中心,深信服NC的性能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更好的满足了大规模网络的苛刻要求。1300万条URL过滤,人工智能网页分析,1000种网络应用库,应用访问控制,报表和检索,流量分析,带宽管理,防DOS攻击,防ARP欺骗。
产品特性
产品特性1 吞吐量 :60Mbps
并发会话数 :6万
硬盘容量:250G
网口数量:4个千兆电口
电源:单电源
外形:1U机架式
加入对比栏 复制表格|复制图文混排表格

*仅供参考,请以当地实际销售产品信息为准;如发现资料有误,请投诉

深信服AC-1100

参考报价:停产
评分:暂无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