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PW8001点评

综合得分
9.7
  • 产品点评(6)
  • 有图
  • 有视频

还可以,等速较快,声音有点大

发表于:2016年07月01日 10:17 1赞 评论

国产大品牌,信赖京东,奔腾电器确实不错。净化效果还比较满意的。确实空气质量有好转。有一点不足的地方就是静音模式也会听到风扇的声响,不是完全的静音。对这台空气净化器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且带负离子功能,比较强大。

发表于:2016年02月17日 05:29 499赞 评论

空气净化器这个东西,看得多了也就明白了,就是一个风机加上hepa滤网,不知道为什么净化器会卖的如此之贵,或许这也来自于人们的恐慌吧,所以很鄙视这种发灾难财的人们。这个净化器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应该有的基本功能都会有,雾霾天的时候又不得不开窗,就必须打开净化器了,静音的档还是可以的,肯定是能听到声音的只是说不会是那种恼人的声音,所以总的来说还是很满意的,只是风机加个滤网就卖这么贵,确实让人不太舒服。

发表于:2016年07月04日 09:58 3赞 评论

外形漂亮,运行时声音不是很轻,不过感觉力道蛮大的,异味很快就被消除了,价钱比较适中,一般家用应该足够了.......

发表于:2016年02月17日 05:30 1赞 评论

净化能力挺强的,大房间使用比较适合,价钱也不贵,就是声音比松下的稍响点,不要放在卧室用,总体满意.......

发表于:2016年07月06日 09:43 114赞 评论

给宝宝买的,比起我之前买的3M净化器噪音稍大,风量很大,冬天吹有点冷,老婆很喜欢!

发表于:2016年07月04日 09:49 评论

奔腾PW8001

参考报价:¥599
6条口碑评分评分:9.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