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6X(BLN-AL10/3GB RAM/全网通)点评

7.5
综合得分
8.2
性价比
8.6
性能
7.5
续航
8.3
外观
8.1
拍照
  • 产品点评(246)
  • 有图
  • 有视频
tlr803

购买信息

价格:1119元

时间:2016-11

地点:湖北

续航:10拍照:8性能:8外观:6性价比:10

最满意

官方价格性价比高,拍照功能强大,专业模式、大光圈模式、熄屏连按音量键快拍都是我很喜欢的,画质在千元机里也还不错的,电池耐操,频繁使用一整天晚上还剩百分之三四十电,如果玩的不多的话完全可撑两天

最不满意

现在仍需加价购买,拖动文字界面时有重影,晃眼,升级150版固件后有较大改善,希望能继续改进,系统与内置程序占用空间较多,32G版拿到手已经只有21G

总结

拍照强,电池硬,做工不错,外形比较大众化,我的3G内存版安兔兔跑分五万六左右,不高,但对我来说够用,用了十多天装了各种软件,不ROOT也还比较流畅,性价比很高的机器。用来用去还是觉得国产机里华为质量最靠谱,如果对性能要求不高,可以接受屏幕显示的小问题,那么它是千元机里很不错的选择

发表于:2016年12月04日 04:08 3238赞 52条评论
kpgkk2

购买信息

价格:1380元

时间:2016-12

地点:广西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开机系统运行占1.2G左右。反应快,上网速度快。电池续航不错,我玩游戏四小时左右耗电40%左右。玩游戏不发热(有可能现在是冬天所以感觉不到发热),试了王者荣耀和火炬之光特效全开非常流畅。买的时候纠结360N4S、乐视Max2、荣耀6X到底买拿个比较好,问了两个比较熟的手机店老板都推荐买荣耀6X(注意:我只是问他们,并没有跟他们买手机,这点很重要!)。于是决定买荣耀6X,因为我之前用荣耀5X一年多,摔了不下十次,钢化膜换四五次,手机四个角和背面有点变形了都完全没有任何问题,所以信得过这个牌子。

最不满意

32G存储有点少了,如果能像荣耀5X那样可以放两张电话卡的同时还能加内存卡就好了

总结

与同价位其他牌子机子相比各方面比较平衡,不突出也不落后,但是品质值得信赖,流畅,不发热,续航久,双摄像头效果还是比同像素单摄像头好的

发表于:2016年12月16日 03:21 1148赞 23条评论
qq_1z64e8157h12

购买信息

价格:1299元

时间:2017-02

地点:广东 深圳

续航:6拍照:6性能:4外观:10性价比:2

最满意

样子还挺高大上,可以。

最不满意

连接WIFI时经常延时,玩游戏、炒股就不要用这个手机了,而用4C时却不会这样,性能比不上800元的机子。
在天猫网荣耀旗舰店刚买一天想换货,就要求提供检测单,如果机子是正常的,还不给换,违反了消费者保障法第25条中7天内无条件退换规定。

总结

浪费钱,还不如几百元的手机。

发表于:2017年02月03日 05:11 809赞 7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机身弧度设计合理,握持舒适
屏幕显示效果不错,色彩表现令人满意
拍照在千元机中表现不错,暗光表现尚可
电池不算特别大,但续航能力不错

最不满意

.塑料与金属部分过渡不够平滑
快充依然欠奉,充电速度较慢
发热控制对比5C有所退步
双摄虚化效果较差,实用性不佳
时隔230天,仍然值得买?Honor 荣耀 畅玩6X 开箱·上手体验
说到荣耀6X的最大竞争对手,恐怕非红米Note 4X莫属了。两者都是5.5寸屏幕,而且定价也比较接近。荣耀的手感和屏幕比较好,而红米的续航更好,另外多一个红外万能遥控。但总体来说两者差异确实不大,但是荣耀畅玩6X同配置下要比红米Note4X贵上几百元。

总结

对很多普通用户来说,稳定可靠才是他们需要的,这点荣耀6X倒是做的不错。

发表于:2017年08月11日 02:33 84赞 评论
金角大王

购买信息

时间:2017-5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本人比较熟悉安卓,对手机多是在商务上需求,几乎不用手机玩游戏。 我自己用港版三星NOTE4,虽然是古董,一般人不知道它强在哪里。 就拿它来对比吧,荣耀6X这个是家人工作用的,5.5寸千元机中性价比很高。 只要不玩大游戏,一般工作用完全足够了,他经常双开企鹅双开微信还用钉钉*一大堆,整体感觉比三星NOTE4要快,很流畅。续航长,优化后实际感觉超省电,一天内基本用不完。但我强调以上优点必须要懂优化。EMUI做得很好了,不需要ROOT了,就是有些重要设置藏得很深。 指纹识别很快。

最不满意

相机成像一般,但可以接受,而且拍视频的效果还可以,虽然没有三星Note4稳定锐利,但清晰度比相像中好了。

总结

总体来说,华为硬件不错,摄像头很强,系统很好用

发表于:2017年08月07日 10:08 59赞 1条评论

续航:6拍照:9性能:8.6外观:9性价比:9

最满意

双摄像头确实很棒,拍照效果赞,4GB+64GB的配置也不错,系统运行非常流畅,玩游戏不卡,画面不错。EMUI系统很好用,符合用户使用习惯。外观也很时尚,拿在手里有范儿。

最不满意

玩游戏或看视频时间久了,有发热现象,续航有待提升。

总结

性价比高,双摄给力,外观时尚,系统运行流畅。

发表于:2016年12月22日 10:32 3035赞 37条评论

续航:9拍照:8性能:8.6外观:8性价比:9

最满意

性价比高,可谓最便宜的双摄手机,3340mAh的电池续航能力不错,3GB内存足以运行大型游戏,没有卡顿现象。

最不满意

内存要是4GB就更好了。

总结

性价比极高,续航给力,双摄拍照不错。

发表于:2016年12月22日 03:33 101赞 2条评论
qq_6t274841o26p

购买信息

价格:999元

时间:2016-11

地点:吉林 长春

续航:4拍照:2性能:6外观:4性价比:2

最满意

华为的系统可以,就这个优点了

最不满意

6x体验非常差,手机充电发热严重,655运行有问题,程序卡死严重。双摄像头是个屎,拍照卡死,没有1300单头清晰,千元机双摄像头不要信,就是个累赘。买的999的,开微信、qq、uc,运行内存就占了将近2g。经常卡死,3g占内存高,4g性价比低

总结

刚入手不适合,适合荣耀换代没钱千元内老用户。其他人不要考虑,高相同价钱,可以买到更好的。不要被双摄像骗了,就是提价的噱头,没有双摄像头,800以下机子。999性价比一般,其他的性价比极低,配置差的要死。

发表于:2016年11月16日 05:13 2254赞 64条评论
v5tgv5v2

购买信息

价格:1599元

时间:2016-01

地点:浙江

续航:6拍照:8性能:8外观:4性价比:8

最不满意

屏幕5.5有点虚,没有虚拟键才是5.5

发表于:2016年11月08日 09:34 1846赞 12条评论
czy6550896

购买信息

价格:999元

时间:2016-11

地点:福建 厦门

续航:6拍照:6性能:6外观:6性价比:8

最满意

双11买的拿到手之后试了一天感觉都还不错,没啥大问题

最不满意

首先就是感觉电池不耐用,挂着qq和微信的话估摸着一天可能要一充,然后用了一天之后发现手机右下角的背壳居然没有和屏幕贴合明显的落差,可以直接把纸插进去。之后换货了,这次还是一样的问题,就是位置换了一个地方。手机是天猫旗舰店买的,总感觉现在买的都是次品。

总结

总体感觉良好,如果不是发现背壳没有贴合好的话。图一是第一购买的,2和3是换货之后

发表于:2016年11月18日 10:30 1327赞 5条评论

续航:4拍照:4性能:4外观:4性价比:4

最满意

华为的千元机实在不敢恭维,高价位的还可以。

最不满意

华为的千元机实在不敢恭维,同等价位的手机有几个和5X那样卡的,被5X坑的不行不行的了。

总结

现在手机更新换代这么快,不要着急入手,看看反馈的情况再定。华为的千元机实在不敢恭维,高价位的还可以。

发表于:2016年10月19日 01:25 849赞 4条评论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同事的麒麟650玩王者荣耀比我的骁龙801和联发科x20都流畅,而且几乎不发热,我的亲测,从此对麒麟的看法由黑转粉

发表于:2016年10月15日 12:58 708赞 12条评论
a4mkhj

购买信息

价格:1299元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4性能:6外观:6性价比:6

最满意

最不满意

像素,手机包边

总结

用过华为三个手机了,这次是给家里人买的,看着是千元左右新款,加上现在用的荣耀5c,就想买个新出的6x吧,结果到货好失望,比5c薄了一点,两个手机一起照相,就发现6x还没有5c的像素和色泽好,内心只有呵呵,还有手机的包边是塑料的,不是金属的,就单凭像素1300还没有1100的5c好,就果断退货了,虽然心疼运费险→_→
所以说双摄像头就是噱头,心疼我得运费险,后悔没有好好仔细看大家的点评啊,

发表于:2017年01月02日 10:38 12赞 2条评论
wm181hio

购买信息

价格:1299元

时间:2016-12

地点:南京

续航:8拍照:6性能:6外观:6性价比:8

最不满意

上下翻字时屏发暗红眼晕,长时间看头晕

总结

买了这手机有点不值

发表于:2016年12月18日 09:22 459赞 8条评论
kkkk1949

购买信息

价格:1599元

地点:贵阳

续航:6拍照:2

最满意

4GB内存,没别的了

最不满意

处理器性能差。双摄像头就是个噱头,照相效果差的要死,我怀疑测评文章中的相片是不是这个机子拍的。

总结

我是冲着双摄、4G内存、64G存储买的,但是1599的价格确实不值。不推荐!

发表于:2016年11月21日 02:19 431赞 5条评论
71x9edrk

购买信息

价格:999元

时间:2016-11

地点:西安

续航:8拍照:10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拍照效果好 特别是有背景虚化功能拍近照很强大!电池俩个小时左右能充满 ,我是手机重度用户充满能用俩天左右。以前用的红米Note刷机把主板cpu刷坏了 而且故障率太高了!比红米系列强多了!

最不满意

外观设置上有待提高,虚拟键有缺点也有优点!更薄才好!

总结

性价比高,千元旗舰之王,支持华为!希望华为能生产出更多优秀而性价比高的产品!

发表于:2016年11月21日 11:54 400赞 6条评论
83ugesrt

购买信息

价格:999元

时间:2016-11

地点:北京

续航:6拍照:8性能:6外观:2性价比:4

最满意

双摄像头,不仅加强拍照效果,我想今后的虚拟现实体现应该也会有帮助。

最不满意

功能键放屏幕内,简直回到解放前。不仅缩小了屏幕空间,也多余出底部一片空白闹心的区域。华为的Cpu也不敢恭维。

总结

功能键在屏幕里面简直是……

发表于:2016年12月17日 11:10 358赞 5条评论
ZOL赣州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999元

时间:2016-11

地点:广东 深圳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我是跟我的荣耀3c及魅族matel做的对比,待机时间长,这个没话说,屏幕大小跟我魅族一样。支持快充,指纹解锁非常快,手机整体手感不错,拿到手是已经贴好膜的,这点挺人性化的,3g运行内存开20多个软件未出现卡顿,我用鲁大师跑了一下分4万八,当然,这是在我装了王者荣耀的情况下跑的,游戏我开的最高画质,不会卡顿,信号也很好。双摄像头最后的成像效果就像1600的差不多。不过功能挺多。

最不满意

现在我来说下缺点:1.玩王者的时候,屏幕显示整体偏白,我开始以为是色温问题,但是怎样都调不好,屏幕画质跟魅族和3c真的无法比,我三台手机同时看电影,6x的人物色彩明显偏重,艳丽。无法调节,感觉怪怪的。介意的亲购买时请慎重考虑。

总结

这个价位这样的配置,整体还可以,如果屏幕能做的稍微细腻点,加强用户的体验,这样这个手机是非常值得的。评价绝对真实。

发表于:2016年11月14日 05:52 255赞 4条评论
ZOL新乡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1299元

时间:2016-11

地点:河南 新乡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性价比高续航能力十分出色

最不满意

外观不满意,续航比较低

总结

不错的

发表于:2016年11月19日 05:30 252赞 2条评论
46zitx

购买信息

价格:1198元

时间:2016-11

地点:石家庄

续航:10拍照:8性能:4外观:6性价比:8

最满意

续航给力,更像是个商务机

最不满意

屏幕差劲,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这画面,搞得我很是火大,这是什么画面啊,实在是太差了,看的时间稍微长一点,眼睛就特别不舒服,还有这外放,音质差的要命,我第一次听歌的时候,我还以为这手机有毛病呢!

总结

去看看别的手机吧,

发表于:2016年11月29日 11:44 238赞 2条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