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逗智能水杯点评

8.9
综合得分
9.6
外观
8.9
做工
8.9
功能
8.3
性价比
  • 产品点评(18)
  • 有图
  • 有视频
混世魔王007

购买信息

价格:498元

时间:2017-12

地点:天津

性价比:6功能:10做工:8外观:10

最满意

1.外观视觉感受大气有科技感,一眼就能和其它水杯区别开来。
2.功能强大。水质纯度检测、彩屏、和手机通用标准的无线充电都是遥遥领先同行业。作为一个每天和科技产品打交道的人,目前还没有发现在功能上有与嘿逗匹敌的对手。
3.作为一个个性化的消费者,我非常喜欢这个杯子的头像自定义功能,既实用又有逼格。
4.水杯官方宣传待机时间30天,经过我实际体验,充满电每天都用,可以30天左右充一次电。有一次出差,三个月没用,回来还有点。续航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

最不满意

1.容量300ml,偏低,建议推出更大容量款式。
2.可能是因为加入了很多黑科技,产品价格略高,性价比不高。不过使用了一段时间,感觉是一分钱一分货。

总结

优缺点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产品给9分,值得入手。(配图来源于网络)

发表于:2018年08月24日 11:10 5赞 评论
LBeauty

购买信息

价格:498元

时间:2018-8

地点:四川 成都

性价比:10功能:8做工:10外观:10

最满意

很意外的了解到这款智能水杯,当细看了功能介绍之后觉得很新奇,第一次觉得有这么一款智能水杯还能提醒饮水的,不得不感叹现如今的科技之发达,我算是一个办公室久坐之人,经常忘记喝水,上次体检得知由于平时喝水较少,体内某个数据陡然升高,医生也建议平时一定要多喝水,因此才下定决心去买一款能提醒饮水的杯子,最开始还以为可能没有这种水杯,当我去京东上搜索“提醒饮水杯”时才发现,现在已经有很多智能杯了,琳琅满目,由于还不够了解哪些品牌比较好,所以百度了一下,看了一些文章,被这款杯子吸引到了,外观设计来说真的很有科技范,时尚简约,其次我还主要观察了其功能,没有想到这么丰富,可以通过水杯上的彩屏观看自己的饮水量,还可以看到实时水质 水温,真的挺特别的,也可以设置头像,并且还有很多其他数据可以通过彩屏显示出来,第一次觉得这么神奇,例如预警模式,定时定温提醒模式,丢失定位模式,后来买了这款水杯,我还发现了一些其他功能,比如彩屏的切换,无线充电,磁吸附杯盖等等,太有个性了,我很喜欢,也推荐给了周围朋友,有个好朋友结婚,买了一对当新婚礼物,一杯子 一辈子 寓意也不错!希望嘿逗可以多多研发更多的智能水杯!

最不满意

希望嘿逗可以多多研发其他款式和功能的智能水杯!

总结

水杯很好,时尚科技的设计,外观简约却不失高端,令人特别欣喜的是它的包装,精美礼盒不失为送礼的不二之选,我想它的功能不仅年轻人可以使用,甚至老人小孩都可以用,水是我们的身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日不可缺水,他的人性化功能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

发表于:2018年08月24日 02:27 评论
qq_4t473nm11950

购买信息

时间:2018-08

地点:北京

性价比:10功能:10做工:10外观:10

最满意

很喜欢这款水杯总是在我忘记喝水的时候,提醒我喝水,还让别人也提醒我喝水,私人订制也特别好看,还有爱心,比心,值得推荐

最不满意

现在让我不满意的地方暂时我还没有发现

总结

还是很满意的一款智能水杯

发表于:2018年08月22日 02:00 7赞 评论

自从有了嘿逗……再也不会因工作忙忘记喝水。这个杯子有两个亮点是我买之前没发现的,第一:磁力旋转杯盖,这玩意相当好用,合上去自动复位到正确的旋盖位置,相当酷炫;第二:电池续航,我充满电,每天正常使用,已经一个星期了,才用了一格点,还剩余两格,我单纯的以为顶多就一个星期……看来半个月是没有问题的。个人觉得这水杯物超所值,比同类产品功能更多,更实用,不爱喝水的,忘记喝水的,赶紧买来纠正!

发表于:2018年06月11日 11:26 5赞 评论

高颜值的智能化饮水利器

优点:从外观说,手感摸起来很圆润,彩色屏幕能清楚实时的反馈水杯里面水的数据。手机能通过app和水杯和人三者之间实现互动,对现有水杯来说,是个亮点。异物预警功能让人很安心。饮水提醒是个好功能,平时买了水杯也经常忘记喝水,这个水杯就能起到很好提醒作用。水杯彩色屏幕上还能自定义一些特殊属于自己的标识,还蛮有心意

缺点:水杯在装了高温度热水后,打开不是很方便

发表于:2018年06月05日 03:49 3赞 评论

用了一段时间,来个用心的评价!首先我真的超级喜欢这个杯子,是男友送我的礼物。他老爱发表情骚扰我,不过这个互动真的好有趣!我现在喝水次数都变多了,感觉皮肤都变白变嫩了哈哈!质量很赞,为中国创造感到骄傲呀!支持国产!

发表于:2018年06月05日 08:59 108赞 评论

朋友送的,外观和手感都很舒服,功能强大,杯身的屏幕显示也比较清晰。每天总是很少喝水,有了这个水杯,天天喝水有人提醒了。666

发表于:2018年08月14日 11:17 1赞 评论

用了一段时间,才来给一个很良心的评价。这款杯子外观好看科技感十足,带出去很有面子,而且实用性和功能性也是非常棒的。质量没得说!良心推荐!

发表于:2018年08月14日 11:07 1赞 评论

好用水杯科技感十足,APP和水杯上面实时显示今日饮水量和水杯PPM APP和水杯通过蓝牙无线连接,可以发表情给朋友可以提醒好友喝水 APP饮水数据,设置饮水提醒,高温提醒,搭配APP与彩屏互动聊天

发表于:2018年09月10日 06:50 评论

凭良心说,嘿逗智能水杯是我用过后第一次想要给满分的水杯。饮水提醒、水质检测、好友社交互动、这些功能真的也太好用了吧。app和水杯上都能实时显示出每日饮水量和水质检测饮用水的ppm值,app和水杯也能很好的进行配合。还可以给好友发送饮水提醒,可以通过饮水提醒功能来提醒男朋友喝水了。很满意这一款智能水杯!

发表于:2018年08月31日 05:27 评论

水杯外观很时尚,很有特色,再说提醒饮水的功能,对于我上班族来说很适用,经常工作忙起来的时候就会忘记喝水,密封性也很好外出带起来也很方便,屏幕定制也很个性可以把我喜欢的图片用做头像,app上的数据测量精准可以清楚知道我的饮水状况,无论从外观和功能都能满足日常的使用,真的是很棒的产品。

发表于:2018年08月24日 02:25 评论

很高大上的一款智能水杯,新颖实用,设计合理,可以给人一个良好的喝水习惯,就是有点小贵,要是能再便宜那么一点点就完美了。

发表于:2018年08月24日 10:55 评论

不错的杯子呢,屏幕很大气,很喜欢,设计也很简洁,功能也很丰富,很有趣,就是有点小重,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

发表于:2018年08月23日 03:42 3赞 评论

总得来说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提醒喝水功能对喝水也有很大帮助,感觉现在喝水次数比以前多了很多,水杯的外观也很有特色,有一点感觉不太满意的就是水杯的内胆,塑料感比较强,不过内胆是tritan也很安全,如果是不锈钢的话就完美了

发表于:2018年08月22日 02:07 评论

水杯设计非常的特别,外观很吸引人;杯身的显示屏也非常有特色,很先进,可连接手机提醒饮水,对水温水纯度还有我们的饮水量有准确记录,用起来手感舒服

发表于:2018年08月22日 01:56 评论

这款智能水杯真的是我第一次想要认真推荐的水杯,功能很多,外观好看,科技感十足,同事们看见了都说要去买一款!性价比非常高了!

发表于:2018年08月21日 10:02 评论

杯子科技感还是很有的,外观蛮好看,提醒饮水功能很实用,喝水比以前多很多了,还可以通过APP实现互动,很有科技性,推荐推荐。

发表于:2018年08月21日 06:15 评论

之前过生朋友送我的智能水杯,现在感觉挺高科技的,每天都提醒我喝水,再也不会口渴了。

发表于:2018年08月21日 10:07 评论

嘿逗智能水杯

参考报价:¥498
18条口碑评分评分:8.9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