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新911GT2(i7 9750H/16GB/1TB+1TB)点评

综合得分
8.6
  • 产品点评(15)
  • 有图
  • 有视频

第一次购买雷神的产品,总体看着外观很惊艳,屏幕很大,配置也是当今的主流中上配置,玩游戏很顺畅,售后服务做的也不错,遇到的问题询问客服都能耐心解答,可以说很完美,还有音质方面,听着无杂音。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1:08 36赞 评论

电脑很快就到了 我看很多跑分就很高 我就不发了 算是本人第一台笔记本 很满意 找懂的同学来看了 性能 性价比都很高 店家服务也很好 我很喜欢这款的外观 不张扬单很帅 还有调色键盘 总之就是很不错的一款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1:08 评论

本不错,打游戏首选

发表于:2019年11月08日 02:01 评论

17.3的屏很大,第一次摸到这么大屏的笔记本感觉非常舒服。电脑外观很漂亮, 面板手感很好,但是容易粘上油渍,需要自己爱护。
感觉散热很强,而且外观独特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1:22 3赞 评论

屏幕很大,配置也很新,总体不错的,跑了一下鲁大师跑分跑了30多万,电竞屏幕玩游戏还是不错的,各种大型游戏都能运行起来。键盘背光很亮还可以调节,触摸板很有手感,键盘的敲击感也是很好,开关机键设置的也是非常的别致,很有创意感。值得入手,第一次买雷神的产品,总体非常惊艳。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1:14 2赞 评论

到手好几天了,因为其他配件没到,所以一直没用,昨天测试了下,鲁大师跑分近29万,整体外观很漂亮、屏看起也很舒服。键盘挺漂亮,为了键盘买了。这次系统还行,没有失望!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1:17 17赞 评论

画面太美了!清晰度特别好,屏幕也很暖!运行速度十分流畅,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卡顿,特别舒服。外观立体感特别强,有机械感,键盘右边有显眼的雷电标志。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1:17 1赞 评论

非常漂亮,配置运行大多游戏足矣。17寸屏幕很大,看电影打游戏的效果不一般。散热也很棒。非常喜欢这个东西。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1:22 11赞 评论

外观美丽大方,17寸对于我这种程序猿就比较合适,也不怎么刺眼,以前的电脑太慢了,这个开机也快,雷神的品牌没有看错,棒棒哒,有就有他的妙用,其它的外观设计挺合理的,底部排气也顺畅,按键无声胜有声,妙不可言,甩手就是一个赞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1:18 评论

打开包装的第一眼是惊艳的,雷神的logo简直不要太好看,刚刚发布不久的新品,整体看着相当大气,质感也不错的,我也是最近才购的,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电脑开机很快,外观比较有科技感,窄边框屏幕,给人一种比较新潮得感觉,键盘可以调节亮度,这个颜色给人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吃鸡,Gta5.等大型游戏都可以玩,比较实用,挺薄的,拿起来很方便。全键盘设计用起来很方便。显示屏细节清晰盈亮,黑色版更显高端大气,全尺寸键盘独树一帜,方便我平时出差进行移动网站优化等需求操作。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1:17 评论

非常好,不愧是i7-9750H性真的很强悍,玩游戏特别流畅,16:6电竞屏3ms极速响应,显示画面特别细腻,512固态很够用,总体来说特别好,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1:16 1赞 评论

这款电脑真的不错,性能很强,造型设计也很酷,用鲁大师跑分跑了30多万开机也就10秒左右,各种大型游戏都能运行起来,还有键盘的背光也挺不错,显卡性能非常强悍!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1:13 评论

运行速度非常的流畅,各大热门网游都能完美的运行,散热效果也非常的棒。这游戏本真是买对了,外观不浮夸,打游戏也很爽。放在宿舍很有面子。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1:09 评论

东西很好。本子确实轻、薄,方便携带 外观和做工不错,全面屏做工优质,还是全面屏9代I7性能很强,性价比不错,散热挺好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1:07 评论

电脑很薄,有语音识别功能,真的很棒,性能也很好。

发表于:2019年11月08日 02:01 8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