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五代新911耀武(i7 9750H/16GB/512GB/GTX1650)点评

综合得分
8.1
  • 产品点评(15)
  • 有图
  • 有视频

第一次买雷神的产品,新机刚到手特别激动,开机之后迫不及待的体验了一下,感觉挺好的。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0:51 6赞 评论

到手好几天了,因为其他配件没到,所以一直没用,昨天测试了下,鲁大师跑分近29万,整体外观很漂亮、屏看起也很舒服。键盘挺漂亮,为了键盘买了。这次系统还行,没有失望!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0:53 67赞 评论

怎么说呢?第一次买笔记本,什么也不懂,就只会在外表上有点文章,之前不懂看到机械师的外壳准备入手机械师了,然后同学说你是想翻船吗?之后他就给我推介这款和联想y7000p,如果我有足够的自己我会入手联想,不过现在打开一看,和舍友的y7000一对比,我更喜欢这款低调而又可以玩游戏的本本,今早才刚拿到本本,刚玩了下lol,没什么异常,后期会跟进游戏的体验情况!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0:56 1赞 评论

打开包装的第一眼是惊艳的,雷神的logo简直不要太好看,刚刚发布不久的新品,整体看着相当大气,质感也不错的,我也是最近才购的,果然没有让我失望,电脑开机很快,外观比较有科技感,窄边框屏幕,给人一种比较新潮得感觉,键盘可以调节亮度,这个颜色给人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吃鸡,Gta5.等大型游戏都可以玩,比较实用,挺薄的,拿起来很方便。全键盘设计用起来很方便。显示屏细节清晰盈亮,黑色版更显高端大气,全尺寸键盘独树一帜,方便我平时出差进行移动网站优化等需求操作。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0:53 1赞 评论

运行速度非常的流畅,各大热门网游都能完美的运行,散热效果也非常的棒,机器很好!游戏体验完美,键盘很舒服,性能各方面都不错,性价比很高, 值得入手。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0:52 1赞 评论

总体来讲还不错,就是屏幕没有想象的那么惊艳,除了这条,其他的都还不错,习惯好评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0:49 1赞 评论

电脑很棒,没有想到游戏本能够如此轻便,可能散热后面会有点跟不上。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0:50 6赞 评论

看着非常喜欢,很个性的的外观,桌面简洁,就是没送鼠标,包包,有点遗憾,要自己配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0:48 评论

非常nice的机器,键盘手感一级棒,做工prefect!我是第二次买电脑看中就是这个颜值。性能中规中矩,性价比棒棒,主要用于设计编辑,偶尔玩玩游戏,8G内存略显不够,马上自己加了一条内存。正在装软件等几天后再来评论,从开机在现在没遇到过问题。支持and很推荐这款笔记本。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0:56 8赞 评论

雷神的logo真的是太好看了,第一次入手,没有失望。跑分很高,很流畅。包装的很严实,没有磕碰,运行很快,吃鸡也没有卡顿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0:53 2赞 评论

非常好,不愧是i7-9750H性真的很强悍,玩游戏特别流畅,16:6电竞屏3ms极速响应,显示画面特别细腻,512固态很够用,总体来说特别好,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0:52 6赞 评论

电脑很快就到了 我看很多跑分就很高 我就不发了 算是本人第一台笔记本 很满意 找懂的同学来看了 性能 性价比都很高 店家服务也很好 我很喜欢这款的外观 不张扬单很帅 还有调色键盘 总之就是很不错的一款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0:52 1赞 评论

性价比高,运行速度很快。发热不严重,手感很好。颜值很不错,就是因为这个才买的雷神,其他的妖艳贱货不太符合我的审美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0:55 评论

看了好久电脑,发现这个款,用起来很棒,gta5 之狼玩的都很顺畅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0:49 评论

预装正版win10体验很棒,整机性能很高,大型游戏无压力

发表于:2019年11月11日 10:40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