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商逸R50点评

综合得分
9.8
  • 产品点评(2230)
  • 有图
  • 有视频

机箱收到特别好,是我想要的样子,很适合办公用,机箱钣金特别厚,质量特别好,内部空间非常大,很适合办公用,散热效果也很好,推荐购买

发表于:2021年11月27日 06:03 65赞 评论

整自己买的配件,喜欢捣鼓,电脑声音小,开机快,游戏爽。

发表于:2020年06月04日 06:57 24赞 评论

相当不错哦,建议购买,内部空间大,质量好,外形传统

发表于:2021年11月07日 08:27 21赞 评论

原来长城主要做行业用户,做零售端以后口碑也是不错的,单位原来用的就是长城电脑,质量都是杠杠的。这款机箱,设计不错,做工扎实,价格实惠,长城的品牌用起来的确让人放心!

发表于:2021年02月20日 12:18 21赞 评论

内部空间:很大
做工质量:质量很好
散热效果:很不错

发表于:2021年11月22日 04:57 14赞 评论

机箱空间很大,用于安装双宽度的大显卡非常合适,质量很好。

发表于:2021年11月12日 11:18 14赞 评论

说明书上说前面板可以拆。自己研究了半天发现并不能。不过无所谓了。主板电源线最好必要走背线。否则会挡ssd的接口。总体还是满意

发表于:2021年11月09日 11:08 14赞 评论

做工细致,外壳用料扎实。性价比不错,很好用。

发表于:2020年12月09日 08:58 14赞 评论

长城老牌子,机箱靠谱,做工扎实,板材比其他牌子的厚实很多了。一定要推荐,就是外形保守,适合商务和办公室

发表于:2021年03月17日 07:58 11赞 评论

机箱很大,内部设计合理,支持多硬盘,散热效果好,包装到位,总体看来很满意

发表于:2020年06月09日 10:41 10赞 评论

5价格便宜,机箱强度不错,底部有挡沉尘网,侧板开孔大小合理。缺点,下置电源一个机箱风扇都不带,夏天散热估计会有问题,还是自己加装一个后置机箱风扇吧!因为便宜又买一个。

发表于:2021年11月19日 11:43 9赞 评论

做工很好,用料很足,内部还有很多的接口线,两个3.0非常方便。

发表于:2020年10月21日 02:19 8赞 评论

非常不错的机箱,价格合理,质量优上,呃,非常满意。

发表于:2020年05月30日 08:01 8赞 评论

老的一台计算机用了5年,噪音有点大,而且性能也不满意,决定重新配置一台。
配置的i5 9400f+华硕的B360主板,上双通道内存,加技嘉低端显卡,加三星SSD。加长城机箱。
长城机箱有好的地方:1、比较厚重。2、做工质量是不错的,按钮按上去就有质感,USB3.0线也不错。
但长城机箱也有关键的问题,设计严重错误:
1、宣传说是支持3个3.5的硬盘,这是我选这个机箱的主要原因。结果是,第三个3.5硬盘放置时,不能配置前风扇,如果有前风扇,是无法安装的,冲突。客户确认了这个问题。
2、机箱两边侧板和箱体的结合不够紧密,导致风扇有振动时,会引起嗡嗡的共振噪音,如果手按住两侧板,则声音消失。
本来想退掉这个机箱的。后来实在不想再花时间去折腾这些了,所以就在机箱侧面增加了一些胶垫,有所减轻。但还是有些共振噪音,只是比较低了。原来买的金河田机箱,尽管钢板比较薄(0.5mm),但没有共振的嗡嗡声。

发表于:2020年02月03日 06:07 8赞 评论

不喜欢光污染,也不喜欢侧开盖,觉得这款机箱很商务,很适合放在办公室。风道设计合理,利于散热。做工也不错,板材用料也结实。空间挺大,下置电源加背板走线,机箱很整洁。

发表于:2021年11月28日 12:28 5赞 评论

内部空间很大,可以支持主流主板显卡,做工质量非常好,钣金非常厚,特别沉,非常有质感,散热效果也很好,内部有风扇位设计,想达到最好的散热效果,可以多加几个风扇,整体非常适合家用办公,而且还支持USB3.0,传输速度特别快

发表于:2020年07月17日 01:15 5赞 评论

东西质量不错 ,装上风扇也炫酷,玩游戏各种碾压,包装完好,很结实,一次点亮,温度控制的很好,毕竟这么大体积摆那儿了,整体效果很好,开机8s,运行流畅,加装了风扇,散热效果不错,没什么声音。很不错,价格实惠,东西好用。散热给力,装机箱酷炫给力,皮实耐用。办公首选。

发表于:2021年05月21日 02:20 4赞 评论

很不错,黑色发起稳重,进风通透,值得购买!前面可以设计成装两个风扇最好

发表于:2021年04月01日 09:02 4赞 评论

内部空间:一个字大,两个字很大,三个字好嗨大。
做工质量:硬货
散热效果:散热效果非常明显
外形外观:外形美观大方实用价值十足
产品包装:很好

发表于:2020年02月11日 04:18 4赞 评论

宝贝收到了,质量很不错,包装精致,材质优秀,比想象中好,送礼自用非常合适,下次继续购买

发表于:2021年09月07日 10:49 3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长城商逸R50

参考报价:¥149
2230条口碑评分评分:9.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