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S8C(天然气)点评

综合得分
8.8
  • 产品点评(14)
  • 有图
  • 有视频

很好用,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发表于:2022年05月26日 10:42 评论

大品牌!值得信赖的!效果超级好!贵有贵的道理!很棒的商品!质量很过关,品质有保障,相当不错的选择,好多朋友看我用都想买,很不错,质量很好,值得拥有!五星好评!

发表于:2022年04月06日 03:18 评论

装房子,看网上,看实体店,看亲戚朋友家都用些什么?去过亿田集成灶专卖店的朋友估计都有看过这款,及颜值于实力一体的新款,听说是为了上市和浙江理工大学研发了700多天才研发出来的,各方面都比较好,就是价格有点肉疼?。做出来的效果还是很满意的

发表于:2021年06月02日 11:18 4赞 评论

大品牌!值得信赖的!效果超级好!贵有贵的道理!很棒的商品!质量很过关,品质有保障,相当不错的选择,好多朋友看我用都想买,很不错,质量很好,值得拥有!五星好评!

发表于:2022年04月06日 03:18 评论

装房子,看网上,看实体店,看亲戚朋友家都用些什么,去过亿田集成灶专卖店的朋友估计都有看过这款,及颜值于实力一体的新款,听说是为了上市和浙江理工大学研发了700多天才研发出来的,各方面都比较好。做出来的效果还是很满意的。

发表于:2021年08月12日 11:13 34赞 评论

新到的亿田集成灶,功能齐全,黑晶玻璃面板着实的好,油烟吸力非常的给力,油烟茶洗也很方便,总体看来品牌度高,安全性也肯定会更好吧,看了多家最终选择了亿田,期待亿田能越走越好。

发表于:2021年08月11日 06:36 14赞 评论

看了其他牌子的集成灶后,后面选择了口碑很好亿田集成灶,也是集成灶排名数一数二的。这次我的选择是对的,亿田集成灶。安装好就迫不及待的试用了,果然很好。真的太方便了。排烟很快厨房里闻不到一点烟味。蒸箱,和烤箱也用了真实的很满意,炒菜火力也很猛烈。一台亿田集成灶解决了我一个厨房所有问题.蒸.烤.抽.炒.等等.朋友们亿田集成灶绝对是不错的入手。选亿田无油烟。

发表于:2021年08月10日 11:40 4赞 评论

吸烟能力:吸烟效果真的很棒!完全闻不到一点烟味
外形外观:颜值超高,做工精致,质感超强!搭配橱柜整个厨房瞬间高大上
安装服务:安装师傅很热情,不断的讲解产品使用方法以及日常的清洁方法
火力效果:大火力的火力适用于任何爆炒!

发表于:2021年08月14日 03:49 7赞 评论

集成灶看了很久,才决定买亿田,装修好后厨房整体效果就不一样了,特别棒!很漂亮
吸烟能力:这款吸烟风力可达到18,一点都闻不到烟味!
外形外观:外观特别漂亮,大气上档次!做工很细,玻璃面板质感很棒!用抹布随手一擦就很干净了
安装服务:安装师傅很专业,不停的调试火力,真的很负责
火力效果:火力5.0,爆炒到炖煮很方便!
其他特色:置物台有加热功能,真的很棒!冬天菜容易凉,放着加热就行!操作简单方便!

发表于:2021年08月09日 10:23 4赞 评论

集成灶功能齐全,蒸烤一体设计,容量非常大。带有自洁功能,省去了清理的麻烦。安装师傅特别热情。整体效果还不错,目前还没有通气,之后再追评使用效果。

发表于:2021年08月10日 05:49 3赞 评论

亿田产品的质量很好,重量就比同级别的产品重很多,用材很实在,大功率,民用产品之最,期待后期点火使用,蒸烤一体适合小户型,真的不错的设计。

发表于:2021年08月10日 11:39 23赞 评论

装出来真是高大上,非常漂亮,功能齐全,即能蒸又能烤。机器很沉,净重二百多斤,还可以直接用开水清洗,全水洗电机,无缝一体烟腔,选亿田真是选对了,师傅安装专业!

发表于:2021年08月09日 10:29 1赞 评论

不得不说亿田质量真好,师傅安装特别用心,机器质量好,火力大,节能一级能效,省气,颜值高 ,蒸烤一体机器我看了几个品牌最好就是亿田 。亿田好清洗 必须全五分

发表于:2021年08月09日 05:06 1赞 评论

对比了几个品牌最终选择了亿田的这款蒸烤一体机,无论是外观,还是吸烟能力都是非常棒的,顶部还有保温功能,火力5.0,另外他家机器清洗也非常方便,非常满意!

发表于:2021年08月09日 10:25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