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G15 5511(i7 11800H/16GB/512GB/RTX3060/165Hz/黑色)点评

综合得分
9.3
  • 产品点评(2366)
  • 有图
  • 有视频

英特尔最新酷睿i7 11800h,发热温度什么的控制得很棒, 玩个跑跑cpu显卡都才80几度,玩3a轻松90多度,机器反应非常灵敏,在这样低的温度下立刻触发了温度墙降频,小火箭显示cpu显卡都已经锁到40w了。麻麻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自从我用了这款游戏本, 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游戏打着打着把房子给烧了。这足以说明这款游戏本打游戏肯定是稳得一批,3060显卡的性能释放高达40w,不用担心,连20年前的游戏都可以稳定60帧,请大家放心的购买这款戴尔g15,安全又可靠性能给力的产品!

发表于:2021年06月28日 06:26 1赞 评论

这款戴尔G15-5511i7,十一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配备最强的满血版RTX3060显卡性能真心好,蹲了几次没买到这次终于买到了,很开心,整机性能出众,才用英特尔H45平台,功耗控制完美,性能满血,机器屏幕也是黑科技,物理防蓝光,对眼睛好,经常用电脑的都知道眼镜有多累,黑科技慢慢,人性化设计 喜欢G15.

发表于:2022年02月18日 01:51 2赞 评论

这款电脑我选了好长时间 几个朋友和同事也推荐这款 主要是性能和价格都符合我的心理预期 性价比很高。音响的效果很棒的 内存 显卡也足够用了 孩子刚上大学 用作图形设计 以及日常的游戏和视频。足够用了!此电脑配了240W的适配器 可想而知这个机器的峰值功率有多大 性能有多好。做工也很扎实 。而且赠品也是很多 需要用的都送了 电脑包 键盘鼠标 还有鼠标垫 都送了!

发表于:2021年12月18日 10:31 评论

总体感觉非常好,包装完整,外形很好看,时尚大方帅气!从开箱到开机激**验感绝佳,不愧是戴尔游匣G15,165Hz的屏幕刷新率,RTX3060的显卡,同时搭载第十一代英特尔酷睿i7-11800H处理器,全新CPU架构,第4代PCle, 可支持高速存储及新版显卡,高性能装备团战高达8核心/16线程,多核睿频频率最高可达4.6GHz,游戏设计操作猛如虎。总而言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值得!

发表于:2021年12月27日 03:38 评论

1.戴尔游匣G15运行速度非常流畅,浏览网页看视频一点也不卡顿,屏幕采用14英寸LED背光, 4芯锂离子电池,超长续航,而且散热效果非常明显,金属机身尽显简约潮流质感,纤薄美观,便于携带。2. 戴尔游匣G15外壳特别好看,键盘手感也还可以不输,秒开机,操作流畅,没有任何卡顿幕色彩艳丽,多任务处理效果非常不错。3.戴尔游匣G15运行速度很快,屏幕色彩鲜艳,画面播放很柔和,外观比较符合年轻人审美,大气又不失时尚,整体很轻, - -点都不重。4.戴尔游匣G15超窄边框视觉冲击感强,而且也大大减轻了重量。性能强劲,做工优秀,整个本子给我的感觉就是高级,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审美。买回来之后,打开非常的好,运行快,东西都可以使用,可以玩起来的游戏也很多,值得购买

发表于:2021年11月14日 02:55 评论

运行速度:经过一周对比和咨询,决心买这个性价比很高的游戏本,作为我设计的专用电脑,安装大型建模,P图,CAD等软件,非常流畅,屏幕大,看着舒服,效果比台式有过之而无不及,散热也非常好,没有噪音,三个USB接口,满足大部分用户需求,键盘灯可以在黑暗环境下指示操作提示,效果刚刚的,Dell大品牌真的很棒,很放心,值得信赖,推荐设计师,游戏大咖,家庭替换台式机的客户放心购买!??

发表于:2021年11月04日 11:23 评论

目前刚开机,目测不错,过段时间使用再追加评价

发表于:2022年01月07日 05:58 评论

正品,棒棒哒,价格很优惠,总而言之挺好的,还会再买
散热性能:还是很不错的
外形外观:漂亮大方
其他特色:人体设计触感非常棒,性价比很高
屏幕效果:色差清晰度非常高,值得

发表于:2022年01月06日 10:22 评论

新机,平时玩玩魔兽世界,感觉还不错。

发表于:2022年01月23日 11:01 评论

电脑外观简单大方,老公玩游戏也不卡

发表于:2022年01月19日 11:13 评论

这个还挺好的

发表于:2022年12月21日 09:42 评论

速度很快,支持windows11,办公用起来无压力轻飘飘啊

发表于:2021年12月08日 07:33 66赞 评论

一直在用戴尔的电脑,这款电脑配置挺好,看了一段时间了,活动价买很合适,买来用了一段时间了,没发现什么问题,运行很快,颜值也很高,很有质感,办公用。

发表于:2021年11月29日 03:53 36赞 评论

关机自动电量耗光,死机,各种闪屏,真的不推荐大家买,心好累,

发表于:2021年11月23日 11:58 19赞 评论

只能说这双十一买的问题一大片,买了一月,不能开机三四次,黑屏静电问题一大堆,别买,买什么都别买这个

发表于:2021年12月08日 04:33 19赞 评论

还行,开始一两天天有点卡现在好了一点,~戴尔小编好好好贴心!非常满意啦!

发表于:2021年12月10日 12:51 18赞 评论

真的特别差,打游戏有时候没有声音 有时候还会一直叫,真的一星都不想给

发表于:2021年11月07日 01:17 8赞 评论

直播来说最高性价比的电脑了,配置又高,还不卡,颜值也在线,用起来很方便,买电脑还送了游戏用的无线鼠标,也是很惊喜的,推荐购买

发表于:2021年12月01日 04:26 11赞 评论

到货很快两天就到了,检查了一下没有任何问题
对于电脑本身G15本来就是我的选择之一,后面更新了BIOS简直爽的不行,价格的话比起耍猴加价的某想也算是不多了,还有dell的售后服务也是我选择的原因,只能说大学四年有保障

发表于:2021年07月08日 12:02 9赞 评论

电脑怎么说呢,刚开机感觉有点不太顺畅,后来还好吧,其他的都还行,赠品看着还不错

发表于:2021年12月01日 11:53 7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