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WS 2点评

综合得分
8.5
  • 产品点评(3477)
  • 有图
  • 有视频

作为一款售价不到500元的TWS耳机,vivo TWS2既有当今最先进的科技内涵,又有降噪、语音助手、AIoT联动等丰富功能,还有同类产品中相当出色的音质,这也使得其性价比显然相当爆棚了。作为从一代到二代过来的人体验升级是非常舒服的相比较我一代neo链接速度大大提升,音质体验非常好,重要价格一样哈哈。和我的iQOO完美配适,有独立官方APP即便不是vivo或iQOO手机耳机的降噪、触控操作、内置音效,以及高音质传输等功能,也依然是可以正常发挥的。有独立官方APP即便不是vivo或iQOO手机耳机的降噪、触控操作、内置音效,以及高音质传输等功能,也依然是可以正常发挥的。实用性和颜值都非常的赞。

发表于:2021年07月01日 04:45 评论

外观还行,挺小的,省地方,声音方面总感觉偏小,不是vivo手机,通过app调试,菜单设置有些简单,只能设置降噪模式,不能设置和调整声音风格,一样升级后能加上这个功能,还有切换降噪模式的时候能不能加上语音播报,手动切换后不知道切换到哪种模式了,希望以后升级能加上这个功能,和华为和小米的降噪耳机比较还行,毕竟比他们便宜,总体满意。

发表于:2021年06月19日 02:54 评论

经过简单的试听体验,整体来说外观和设计都很VIVO,但听感声场适和低音下潜度相对于vivo tws neo有明显差距。可能是得益于动圈的大动态,并且有较好的凝聚力,让人惊喜的是,质量兼备的低音,却完全不掩盖人声;中音人声清澈干净,有着较好的线条感,女声能表现纤薄感,有着姣好的韵味,男声表现中性而自然,讨好耳朵;高音因为有动铁的加持,精致而亮丽,能细腻的输出每一个细节,最主要在亮丽的情况下,人声齿音还控制得当,丝毫不会有刺耳感。但如要作选择,在同价位中个人比较倾向于前者。这款算的上是比较杂食的耳机,常规使用,搭配手机能满足一般声音需求,如果对音质还有更高要求不推荐。降噪方面,同等定位的耳机都大同小异,这款比较倾向于VIVO机子,配合其他品牌的手机很多功能是无法实现的,这是最大的缺憾。

发表于:2021年06月02日 02:10 评论

VIVO TWS 2的外观、音质、降噪、延迟等配置可圈可点,性价比很不错。耳机有着类苹果化的外观设计,采用入耳式设计,单耳4.7g,耳帽柔软,佩戴舒适稳固,戴久了不会有太大的负累感。耳机柄短小的流线设计比较好拿取,识别度也比较高。

发表于:2023年03月18日 01:02 评论

来的时候,有百分之五十,耳机没电,听了一下音质还不错,应该是正品吧,外观很好看

发表于:2021年09月12日 02:39 363赞 评论

买回来就迫不及待的试了,很好用,比预期的效果要好,是正品,爱了

发表于:2021年07月05日 11:19 223赞 评论

音质非常好,舒适度呢待久了不会耳朵疼。续航能力不开降噪的话能用好久。开降噪的话耗电会快一点。

发表于:2021年08月05日 04:02 131赞 评论

非常满意,第一次用降噪耳机就给我这么大的惊喜,操作非常方便,灵敏,摘下耳机,立刻暂停播放,重新带上继续播放,一键切换通透和降噪,滑动调节音量,音效出乎意料的好!

发表于:2021年07月04日 11:19 111赞 评论

刚开始不会使用,后来感觉很不错的,就是单机双击搞不定

发表于:2021年08月25日 04:57 95赞 评论

非常不错 收到后就打到用了 音质效果非常好 值得购买

发表于:2021年09月19日 02:25 93赞 评论

可以 音质啥的 反正我不是专业的 听不出来

发表于:2021年08月09日 10:19 68赞 评论

挺不错的,就是耳朵戴着有点难受,vivo手机适配度很高

发表于:2021年07月22日 11:06 57赞 评论

非常不错,到手感觉很棒,降噪也确实有效果,还送了一套充电器 之前看的说盒子有松垮感 到手并没有骗

发表于:2021年08月06日 06:24 39赞 评论

不错,去售后问了,是正品,降噪也可以,就是没有降风噪的

发表于:2021年07月10日 04:22 35赞 评论

降噪和通透都很拉跨,音质也不怎么样,建议买2e,因为区别不大

发表于:2021年07月30日 10:24 24赞 评论

买来用了一天了,续航不错,音质也可以,降噪能屏蔽一些比较嘈杂的,总体感觉比较值。

发表于:2021年12月08日 12:54 18赞 评论

降噪效果很好,vivo果然厉害,带上去就感觉世界是自己的了,这个价位买到也挺不错的了,使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挺好的,优惠也够。

发表于:2021年11月08日 11:04 18赞 评论

还行吧,这个价格也就这样产品不能要求太高,跟那些一两千的比起来做工各方面都要差点意思。盖子松垮垮的,音质也就听个响而已。

发表于:2021年10月19日 02:42 17赞 评论

这玩意是好哈 开了降噪之后的感受很明显 听音乐是真***爽 这耳机是牛壁哈 草了

发表于:2021年12月07日 04:35 13赞 评论

耳机很好看,打开可以自动连接!很不错,跟iqoo8pro适配很完美,降噪是真的牛

发表于:2021年11月23日 10:19 12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vivo TWS 2

参考报价:¥499
3477条口碑评分评分:8.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