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Y9000P 2021(i7 11800H/16GB/512GB/RTX3070)点评

9.6
综合得分
9.7
性价比
9.7
续航
9.7
屏幕
9.7
散热
9.7
外观
9.7
速度
  • 产品点评(1359)
  • 有图
  • 有视频

外形外观:科技感不错,重量嘛,是真的有分量.背后的接口位也比较好看.
跑分评测:跑分不太会看,各个厂商的内存条和显卡芯片都会有所不同.
运行速度:游戏来说,还算快,但是不明白开机进去系统速度,有点慢,可能我没优化好…视频制作渲染还行.
显卡芯片厂商是三星,如果固态硬盘抽个奖,再好点就不错了.

发表于:2022年01月22日 03:32 评论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买电脑的心得。之前主要考虑的是微星GS66,我觉得微星的优势在于外观更好看,特别是转轴。typeA的USB在侧面,前置音响效果更好,电池更大,赠品给力。拯救者优势是灯效更好,全尺寸键盘方便,显卡满血,散热更好。出于性能方面的考虑还是选择了拯救者。
我买Y9000K的理由主要4点:
1、相比P系,我觉得K系外观好看很多。关了灯非常商务,开了灯有信仰加成。
2、均热板散热更好,看测评比热管散热效果有明显提升。
3、相比R9000,PCIE4.0虽然用不上,对应的三星固态硬盘比3.0要贵600左右,内存也是三星的,存储设备的牌子更好。
4、用了这么多年电脑,目前英特尔的cpu感觉很多游戏和软件兼容性和稳定性更好。
缺点也有几点:贼贵,性价比低,同性能的笔记本价格可以低几千。贼重,相比我之前的微星GS63,电源适配器和机身都重很多。还有就是typeA的USB接口都在后面,贼不方便。
另外,看了一下网上传闻12800H虽然小核心数多了很多,但是单核性能提升12%,多核20%,感觉提升不大。新一版的拯救者宣传片上2022版外观感觉更丑了,干脆不等了。

发表于:2022年01月15日 04:29 评论

1外形外观:外观很靓,很有质感,键盘打字也很舒服1画面品质:画面很细腻,由于是1080p的屏,我装了Adobe的软件后,菜单有点小,看着有点累1运行速度:运行速度杠杠的,快如闪电,相比之下我之前用了快10年的本简直是蜗牛。这个本我主要用来处理图片视频,用lrt+pr处理一个延时视频,没过多久内存报警,太吃内存了,看来以后得上32G的内存

发表于:2021年07月01日 08:44 8赞 评论

很好很好 全金属机身 电脑真的很高端大气
2.5k屏显示很清晰 就是野兽模式风扇声音大一点
我个人喜欢游戏本的强劲配置 但不喜欢花花绿绿
y9000p商务的外观 游戏本的内核正合我意
鲁大师初始跑分151万 自购联想双16g内存和1t固态
跟朋友的r9000x拍了个对比照 感觉大了挺多
能在3070一货难求的情况下两天就到货
很满意 真的太感谢这家店了

发表于:2022年02月12日 02:04 3赞 评论

Y9000P的外观总体是偏商务的风格,但在A面设计了一个大Y的LOGO来突出拯救者的身份。整机采用灰黑色搭配,A、D面为金属材质,B、C面为塑料材质。大Y的LOGO在开机后会发出白光,可以通过Fn+L快捷键来关闭,Y9000P的键盘采用了全尺寸主键盘+4列小键盘的布局,方向键与主键盘区键帽同高,这样的键盘布局值得好评;键帽的键程不算长,回弹中规中矩,并支持两档背光调节

发表于:2021年11月02日 09:42 2赞 评论

拯救者确实是很nice的,独特的造型设计和外观,做工还真挺细腻的,说真心话这拯救者使用过一段时间后个人觉得可以的,才购没多久的,运行速度:杠杠的,性能释放很好,屏幕效果:屏幕效果没什么问题,够用,散热性能:双通道风扇,散热性能很好,之前看过拆箱测试,很棒的机器,外形外观:颜值爆表,颜色奢华商务风,轻薄程度: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轻,但是可以接受。机器很有质感,摸上去超级舒服。键盘键程很好,尤其喜欢杜比音效,颜值很高。

发表于:2022年03月07日 06:51 评论

使用一个月后才来评价,首先笔记本设计的外观非常漂亮,性能非常棒,目前我是用的笔记本里最性能最好的。
接口种类丰富(具体就不说了,宣传页上都有),三种性能模式切换,能够满足各种需求,特别是可以设置独显工作模式,可以将性能发挥到最佳。我是平时用来外接一台34寸带鱼屏显示器当做台式机使用,出门时只带笔记本。屏幕的高分辨率非常棒,平时使用设为150%的放大比率不然字太小,高分辨率适合看大图和全景效果时使用,搭载NVIDIA RTX 3060 6G显存的全功率显卡,图像处理效果超级棒,处理图片、编辑视频玩游戏一点都没有负担。

发表于:2022年02月28日 03:50 评论

只抢到3050TI的,不过也够用了,价格也最优惠,整体性能还不错,跑分133W,正常操作,风扇也没多大声音,比较静音,2K屏很清晰,电源倒是蛮大的,不过相比其他还算小一些了。硬盘对比朋友的,性能差了些,不知道什么原因。感觉上是没多大感觉就是!最外层包装箱有点破,不过里面还有一层,还可以,封口出呗割了一些些,倒没有全部被割掉,神奇!总体还是挺满意的!

发表于:2021年07月04日 11:36 评论

为啥我的电脑用一阵子突然有了异响,运行的时候有蜂鸣声

发表于:2022年12月14日 09:12 评论

我不知道该怎么评价 说实话十几天后我才来评价 玩游戏很爽 真的爽到飞起 但是自从昨晚更新了英伟达驱动就黑屏无反应 和工程师交流了暂时解决了问题 晚上睡眠后再点击又是无反应接着蓝屏重启 修复失败的死循环。从买到手屏幕有一点点痕迹和瑕疵但勉强接受痛痛快快玩了十几天之后 更新了一下驱动就黑屏搞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唉 已经申请退货了

发表于:2022年01月18日 10:12 1赞 评论

这是特等奖吗

发表于:2022年02月03日 02:34 评论

好用,之前的r720是该换了

发表于:2022年02月02日 06:48 评论

性能稳定,屏幕分辨率好。

发表于:2022年02月01日 05:01 评论

屏幕是真的好,散热也很强力

发表于:2022年02月01日 12:34 评论

终于秒到了??使用过后再评

发表于:2022年01月31日 05:00 评论

手感很好,外观大气,值得入手

发表于:2022年01月30日 07:29 评论

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吧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吧

发表于:2022年01月30日 05:22 评论

昨天下单,今天就到,感觉还不错

发表于:2022年01月30日 10:53 评论

使用起来感觉很爽,目前完全没有问题,今年1月3号生产,拆箱后监测了一下,各种配置都很完美,不愧是高性能的电竞本。

发表于:2022年01月30日 10:22 评论

拿到手的第一感觉就是分量重,拆箱后做工确实很好,功能全面,性能不错,真香……

发表于:2022年01月30日 12:08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