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洗衣机mini(XQB10MJ501)点评

综合得分
9.6
  • 产品点评(514)
  • 有图
  • 有视频

真的要好好夸一下这个洗衣机。之前还在心愿内裤洗衣机跟小米之间犹豫很久,后来买了这个。可以联手机,容量大可以一次性洗六七条内裤,高温杀菌洗两小时,有一点久,但是无所谓哈哈哈,解放双手呀!大小可以接受,洗的也蛮干净,目前用了一个月,非常满意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2022年01月07日 10:20 评论

外形外观:外观非常大气、上档次、漂亮!特别是面板的材质很棒
洗净效果:洗涤效果不错?,现在小洗衣机也可以加温洗,就是冲这个加温买的。
除菌效果:刚用,还不知道除菌效果,反正都是洗内衣之内的
容量大小:单人被罩和床单枕套分开洗,就不用大洗衣机

发表于:2021年10月13日 04:47 评论

空隙正好,位置选的特别完美,宽一点都放不进去,哈哈,就是洗的时间有点长,动不动就一个小时

发表于:2021年11月20日 04:14 68赞 评论

我收到的洗衣機裡面有水,這樣是屬於正常情況嗎?

发表于:2021年11月20日 04:21 23赞 评论

宝贝不错,包装好发货快,全五星好评,双11很划算,以后有需要再来光顾

发表于:2021年11月18日 07:16 3赞 评论

打开有水,售后说是正常的。然后自己接管子用上了,挺方便的~ 就没让安装师傅来~~ 一定要说缺点吧,不知道哪个缺心眼设计的这么细的进水管..... 每次进水都很慢。

发表于:2022年02月28日 04:23 1赞 评论

小洗衣机很漂亮 实用很方便 还能杀菌消毒

发表于:2021年11月21日 03:04 2赞 评论

外形比预料的要大些,但是机身边、角圆润,小米一贯的精致、简约风格,很漂亮。
面板设计也很大气,功能显示屏隐藏在面板里,很不错,毫不违和,显示的时候清晰明了。
这个容量洗小宝宝衣服足够用了,功能还挺多,蒸煮、除螨、高效去渍都有。

发表于:2022年01月02日 11:47 1赞 评论

小米洗衣机超级好呀,已经用了一段时间,表现完美!!颜值也没话说!!用来洗袜子,从此解放双手啦!!再也不用大冬天的洗袜子啦!!非常实用,大家可以放心购买哦!!

发表于:2021年12月27日 12:23 1赞 评论

买了小洗衣机完全释放了我的双手,至于洗涤效果如何,这个不好评价,米家就是胜在智能,功能多,价格嘛,和其他的差不多,作为米粉,顶一下

发表于:2021年11月17日 11:14 1赞 评论

给小孩买了洗衣服的,可以说是非常给力了啊,洗贴身衣服,洗衣机的甩力也很猛!洗的干净不费劲!动力大无噪音,不占用空间,16种洗护程序,WIFI智能互联,配置杀菌除螨,非常人性化!美观大方轻巧但是里面空间挺大的!一直支持小米!

发表于:2021年11月01日 09:24 1赞 评论

挺好的,很好用,已经用上了,声音也不大,效果很好,还可以,放阳台尺寸正合适,小米出的质量过硬,还会继续支持,值得购买,不错的

发表于:2021年11月01日 01:01 1赞 评论

很好
外形外观:简约漂亮
洗净效果:很干净
除菌效果:高温杀菌
容量大小:3口之家自己用刚好

发表于:2021年10月07日 03:58 1赞 评论

解放双手,太好用了,不要手洗,而且比手洗更干净卫生。

发表于:2023年12月15日 09:52 评论

周师傅及时赶到,速度快,讲解清楚,安装服务非常满意,非常感谢。

发表于:2023年12月13日 04:21 评论

刚收到货,产品今天测试一下。好用的话到时候再追评。先给好评。整体颜值还可以,感觉就是有点小,等一下试试就知道了。

发表于:2023年12月13日 09:46 评论

小巧平稳。洗的干净。安装师傅很专业。好评。

发表于:2023年12月11日 11:01 评论

用水空转了一下,具体等实用了看,目前颜值很好,安装小哥很负责

发表于:2023年12月10日 02:21 评论

尺寸比较大,需要专门安排一个地方放,不过外形美观,放着挺好看的。1kg容量可以洗很多宝宝衣物了,很方便,洗的也干净。

发表于:2023年12月08日 08:43 评论

安装好,服务好,安装大哥特别认真负责,完成的特别完美,特别满意!

发表于:2023年12月08日 01:04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