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Type-C转Lightning数据线(1m)点评

综合得分
8.9
  • 产品点评(1214)
  • 有图
  • 有视频

小米type c数据线1M长,很好,买来备用,充电宝配一条,一价格美丽,是下手非常好。TYPEC口充电速度快,和USB口相比不用分正反,越来越方便了!苹果可以18W充电了,速度还是非常快的,实测最高可以到21W,充电速度大概半小时冲百分之四十,很快,稍微有发烫,整体非常不错,就是这个包装,希望能加强一下,收到已经压扁了

发表于:2020年08月22日 04:15 2赞 评论

之前用的是苹果原装数据线 结果那跟线弄丢了 本来还想买原装的 没想到一搜索有一款小米苹果线 也是经过苹果mfi认证的 也不用担心不匹配的情况 充电速度很快 就是线有点硬

发表于:2023年02月02日 06:04 1赞 评论

小米的Type-C to Lightning充电线真的很喜欢,配上33W的小米氮化镓充电器充电速度很快,充电不会发烫,也没有出现接触不良的情况,感觉挺厚实耐用的,不会有什么弹窗提示出现。充电反应很迅速,不会容易打结,也不会容易断。做工质量非常好,线非常结实,这条线给iPhone或iPad充电不会出现弹窗什么的,米家的东西性价比真的很高,很好用,真的完全可以癖比?原装的线,棒棒哒

发表于:2022年04月22日 07:40 1赞 评论

小米的线品质还是非常不错的,和原装一样的外观,没有多余的设计,线材的质量也很高,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如原装柔软,但毕竟差价在那,第三方的线买小米准没错

发表于:2022年03月29日 09:07 1赞 评论

一如既往,小米总给人安全感。
做工质感:相较苹果原厂数据线,可能摸起来稍微硬了一点点,也可能是刚开封的缘故。
充电速度:很快,和原厂手机充电线无异。

发表于:2021年09月27日 04:36 1赞 评论

雷军,我只是暂时用苹果手机,你看数据线我还支持你家的,下一部手机一定支持你的小米,我只是用安卓久了想要换个口味了!!!!毕竟一直用安卓嘛。
线挺好的,跟原装一样,两个线混了根本分不清谁是谁。

发表于:2021年01月15日 09:49 1赞 评论

做工质感:质感非常好,做工精致,拿着手感不错
充电速度:充电速度超级快,半个小时不到就能充满,非常喜欢,没有多久就充好了。
传输速度:传输速度也很快
发热程度:手机充电的时候会稍微有点热,不过充完就不热了
其他特色:充电线还是比较长的,非常喜欢
接口类型:可以充苹果的所有产品

发表于:2020年08月12日 08:01 1赞 评论

好棒的,长度的确很够用的,数据线使用起来不会发热充电速度快 ,充电很稳定。包装也很好,很精美,长度挺合适的,质量很强硬。使用起来 也很方便,牛仔布的材质也结实 耐磨耐脏不易坏 线也挺粗的。这种材质比一般数据线耐 用多了,而且也很好用,充电的确提速了许多 ,也很稳定,反应很灵敏插上即充,很不错!非常的满意,性价比非常高,很好看,用着很结实,接头也很好,性价比很高,很棒!

发表于:2020年07月13日 03:35 1赞 评论

米的果线还是可以的,价格到位,zmi代工,上根开皮了,再买一根用用。过去式的ligthing口

发表于:2023年12月16日 03:21 评论

一直比较信任小米的东西,原装苹果数据线破了接触不良,没花多少心思去选平替,感觉充电速度和原装差不多,线要比原装要粗一些。

发表于:2023年12月16日 11:04 评论

很好用,这是买的第五根线了,质量很不错,大概能用个1年不断线吧!

发表于:2023年12月15日 10:43 评论

给iPhone用特别好,目前没发现什么毛病

发表于:2023年12月15日 11:53 评论

非常好的双向type-c插头线充电速度十分快,车载充电效率更高,使用过程中并没有什么发热等危险情况出现,可以很好的搭配电子设备。

发表于:2023年12月14日 07:37 评论

配套使用 确实充电速度快 可以拯救电池的问题。买了两套办公室家里都用起来了 解决问题

发表于:2023年12月13日 09:20 评论

质量很好,价格也比较合适,比起其他家的要好很多。性价比爆崩。我主要是15pm用,拿来刷机和CarPlay完全没问题,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发表于:2023年12月12日 06:47 评论

充电很快拿在手里很有质感接口很方便包装一贯的小米风格简洁大方,因为雷总成为米粉,小米的东西买过之后就停不下了。

发表于:2023年12月12日 10:39 评论

给女朋友买的,小米的电源适配器胜在十分便宜,放在办公室里完全不担心弄坏或者丢了。兼容20W的PD协议挺不错的。

发表于:2023年12月11日 01:12 评论

挺好 原装线一会断一下 一会断一下 换完这个好了

发表于:2023年12月11日 01:05 评论

很好的数据线,使用起来很方便,质量也很不错

发表于:2023年12月11日 12:17 评论

还行,除了线比较硬一点之外,其他的都没问题

发表于:2023年12月09日 03:30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