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X1 Nano(20UNA007CD)点评

综合得分
9.2
  • 产品点评(724)
  • 有图
  • 有视频

一开始还有点犹豫价格,收到货以后是真香!很轻薄,女孩子天天上下班拿着都完全OK

发表于:2022年01月08日 04:46 评论

运行速度:速度是相当快的

屏幕效果:色彩比我原来的明亮多了,16:10显示效果非常好

散热性能:散热有非常大的提升

外形外观:看起来比较漂亮,挺喜欢

轻薄程度:非常的轻便,出差很方便

其他特色:拓展坞有点小弱,只有VAG接口而没有HIMD接口

发表于:2022年01月25日 07:19 评论

非常轻薄的一款机器,使用起来无压力,经典机型不容易出错,买来办公用杠杠的!

发表于:2022年01月16日 10:40 评论

用过多年各种不同的小黑,这款确实非常轻,甚至轻的有点塑料模型的感觉(褒义)。运行时风扇声音稍大,其他可以看网上的测评吧。

发表于:2022年01月16日 01:19 评论

机器做工很好,拿手上,放腿上确实很轻。可以随拿随用了。续航也不错,可以支撑挺长时间。雾面屏不会有反光,风扇不转时非常安静,风扇转起来噪声也不重可以接受的范围,性能办公是足够用了。还送了手提包、扩展坞、和鼠标,都是很实用的配件。总体感觉满意!

发表于:2022年01月13日 08:43 评论

用了10天,键盘坏了。5g卡槽也是松的。联想真不行了吗

发表于:2022年01月12日 10:14 评论

非常好用的机器

发表于:2022年01月10日 02:48 评论

原来的笔记本要更新换代,这个牌子是商用经典,速度和硬件都符合要求,外观比较硬朗,适合商务出差使用,下单后发货很快,送的电脑包质量也不错,双十一活动价很合适

发表于:2022年01月07日 03:56 评论

很轻很薄 手感非常好 对得起这个价格

发表于:2022年01月06日 03:27 评论

电源拉胯啊,弄个手机充电器式的插头它不香嘛……

发表于:2022年01月05日 08:32 评论

X1没让人失望

发表于:2021年12月31日 10:00 评论

产品特别的轻薄,适合出差携带。键盘手感也非常好,喜欢

发表于:2021年12月03日 08:52 238赞 评论

出差忘记带电源,临时买了一台。感觉还是不错的,喇叭绝对比我x1table的强很多。

发表于:2021年08月26日 06:47 86赞 评论

机器很小、很轻。买的时候有心理准备了,货到手以后还是吃了一惊,拿到手上,和之前的T470S完全不是一个手感。

机器性能不错,毕竟是11代的I7,和我之前I5芯片的T470s的相比,虽然内存只有16G(我的T470s内存扩到了20GB),编译速度有明显的改善。

只有2个type-c的接口,接有些设备的时候不得不用了扩展坞。相比之下,我买飞利浦8合1的扩展坞显得奇大。

缺点:应该是电源管理方面的问题,用蓝牙鼠标每次停顿后再移动鼠标,有明显的迟顿感,这个问题在thindpad官网论坛里面已经有多人反映了,不知道能不能解决。

发表于:2021年01月24日 10:56 26赞 评论

侄女上大学买的,为了便携和颜值,希望能合意。借个图原版还未拆

发表于:2021年08月08日 10:35 25赞 评论

介绍说是Evo认证的,使用了几天说下感受:笔记本很小巧,轻;快,整体运行很流畅;屏幕很炫,续航时间也很给力,初步体验还是不错的。

发表于:2021年09月10日 08:29 22赞 评论

运行速度:符合商务电脑的定位,运行速度还是可以的。
屏幕效果:符合商品介绍的2K显示屏的效果。
散热性能:这个品牌的散热是非常好的,声音不注意听的话基本上是听不到的。
外形外观:属于比较喜欢的这一类。
轻薄程度:确实像商品介绍那样,不到一公斤。
其他特色:在商品搞活动的时候,喜欢Thinkpad的用户直接下手就行了。

发表于:2021年10月10日 04:08 16赞 评论

机身相比X1 Carbon 更加小巧轻便,比A4纸还小,配套的电源适配器也小了很多,建议换成口红电源更加便携,16:10的屏幕更加适合看表格,自带全网通 SIM 卡槽,可以任意插卡随时随地使用5G/4G信号,方便快捷又安全,WLAN升级为WIFI6!新款键盘很快就能适应,风扇噪音更低,机器发热也更低,续航时间超长,绝对是出差办公的好伙伴!

发表于:2021年10月23日 09:09 15赞 评论

一直都是小黑粉,20多年用了大概五六代,还是那个味道和感觉,继续支持

发表于:2021年03月24日 11:16 11赞 评论

ThinkPad电脑一直是笔记本首选,几年前买了一个,很轻、电池很耐用,由于稍微大了点,不方便出差随身携带,所以想找一个轻巧小尺寸的,来到ThinkPad直接看到这款,完美符合要求。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过来评价,这个虽然小,但运行速度非常快,电池很耐用,非常推荐

发表于:2021年11月13日 08:18 9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