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MAG B660M MORTAR DDR4点评

9.5
综合得分
9.9
扩展
7.9
软件
9.9
性能
9.9
做工
  • 产品点评(2364)
  • 有图
  • 有视频

不喜欢超频,对Z和K毫无兴趣,终于等到B660的迫击炮啦!
到手立马装上12700(绝配)!
微星迫击炮的供电感觉堆料太狠了,看过评测带12900都毫无问题,其实我希望供电缩点水价格便宜点更符合迫击炮的定位。
另外初版BIOS貌似还不完善,3600的内存开XMP默认带不动会蓝屏,研究了一下注意到主板的CPU SA电压调节无效永远是0.92v,内存XMP3600应该是1.3v左右才对。望尽快修复

发表于:2022年01月10日 08:23 评论

尝鲜买的,中肯评价,堆料就没什么说的了已经到顶了,小白担心供电可以无脑冲。但是包装和说明我的是英文的,应该是有两个版本的,跟我一块买的朋友就是全中文。下面是最主要的问题,只要加装m2应该都会碰到这个问题-这个m2护板螺丝,是真的紧并且一拧就滑丝,图已经贴上去了,客服已经答应补发只是不说时间,暗黑板用过两个版本了这次价格已经比i7处理器还要贵了,希望可以一如既往地好。

发表于:2021年11月13日 03:15 1赞 1条评论

遇事不决迫击炮不是没有道理的,更何况发布之初我就对她一见钟情。心心念念了好久,等到年货节这天终于下单了。看了很多评测和评价,褒贬不一,但是拿到手打开的那一刻开始,你就会觉得这个价格值了,无论从颜值还是从用料真的是无可挑剔,只有见到实物拿在手上才能体会钱花在了哪里,至于其他某些不足其实真的无关紧要了。很美!很好!

发表于:2022年01月10日 06:11 评论

第一次装机,挑选了很久,纠结是大板还是小板,最后考虑升级,散热价格,品牌等各种因素,最后决定还是微星这款,1660s的显卡,12490f的cpu,接完以后发现还剩了非常多的接口,感觉有点浪费,第一次装机一次点亮非常棒

发表于:2022年05月24日 10:57 1赞 评论

这款主板用料还是很不错的,选用它配我的12600k必定能发挥这款旗舰i5的全部性能。安装完之后使用过程中只发现一个问题大家注意一下,我的3200频率的DDR4内存条,实际只有2400。因为对于~BIOS的熟悉,我自己去设置里面查看了一下,就把它弄回来了~

发表于:2022年06月05日 08:52 2赞 4条评论

主板的用料确实是很足的,新手第一次安装,在装其他部件的时候有几个电容都被我不小心掰歪掉了,然后我把它扶正,我以为会有问题的,等我点亮以后发现担心都是多余的,质量确实可以的。作为小白,也就花了5个小时把硬件一并装好的,不知道怎么装的可以去B站的,有专门的分步骤的安装视频,很方便的。自己动手,其乐无穷。

发表于:2022年06月09日 09:22 评论

用来搭配12700K的,默认频率使用(非K锁sa电压只能3200,英特尔小气),内存用的宏碁掠夺者无光版,超到4000 C16-16-16-32 使用。
12代的CPU底座会压弯CPU,垫片搞定。
内存插槽只能13插槽能超,24插槽只能默频使用。背部内存焊点有一个融化的锡球,是否脱焊虚焊有待观察,先中评,略有不满。
更新完最新的bios才能彻底关闭E核心。目前使用win10,未发现12代CPU 重大核心调度问题。
其他优点不说了懂得都懂。希望能用的久一些,刚从4790K旧平台毕业,感谢牙膏厂。

发表于:2022年05月23日 04:01 评论

新配的电脑,之前的电脑已经有点老旧了。选来选去就选了,这一款之前旧电脑也用的是微星的主板,感觉还不错。
包装保护:那保护肯定好了,上图,还有减震袋/垫,除了纸盒之外,原包装还进行了二次纸盒包装。
安装难度:一开始感觉还比较复杂,因为之前安电脑是许多年前了,现在的硬件更新换代也比较快,不过找了找安装视频解决了问题,感觉还不错。
兼容性能:兼容性也比较好,和我买的其他的配件兼容性挺好的,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
外形外观:外观是感觉挺好看的,主体为黑色印刷板,再加上散热模块,也是黑色,还有比较漂亮的花纹,给人以高大上的感觉。
总体感觉还不错,这次新配的电脑主板是智能供电,而且用料比较好,拿在手上挺沉的。五星好评!

发表于:2022年05月17日 11:29 评论

微星是一线大品牌,尤其是微星的**库系列产品,就是大牌中的大牌,而迫击炮系列一直就是我的最爱。主板做工超扎实,虽然是小板,但是什么都有,一个也不少,双SSD固态硬盘插槽,都带冰霜铠甲,双通道内存槽四个,双PCIe X16的插槽,什么都很完美。全固态电容,定制多层PCB主板,优点多的都不知道怎么表达了。总之就是超级棒!

发表于:2022年05月10日 10:17 1赞 评论

拿到这款微星B660M迫击炮Wi-Fi主板第一感觉就是惊艳,银白色的散热装甲完全符合我的审美,板子非常厚实,供电扎实,我选用了12400F,只需要插一根CPU供电就可以带动,装机成果如下,有一个问题就是用先马趣造机箱,底下靠前面板的风扇会卡跳线,我只装上了一个风扇,有动手能力强的兄弟欢迎评论指导下方如何能装上双风扇

发表于:2022年04月21日 11:41 评论

最近老款cpu莫名涨价,于是加了点钱换12平台。微星这款供电足,m2带了散热片,背板7个usb接口,自带wifi,感觉满足一般用户了。配件很多很多,纸片好几张,还送了螺丝刀,sata线,贴牌和贴纸,配件上比我原来的z390迫击炮好了好几个档次。要说缺点,只有3个风扇口和1个水泵口,要右边再多一个就好了。另外没有完整说明书,我找rgb插口都要打着手电筒一个个找下去,简单版的说明书没有列举这些。

发表于:2022年04月06日 01:59 1赞 评论

虽然丐了一点,但带动12400没问题,组日常办公机子还是可以的,也有两条m2插槽,支持便宜很多的ddr4内存,bios也是挺完善的,个人觉得够用了。要说不足只能说接口不太丰富,供电没散热片,不过这都是钱的问题,不是板子的问题。

发表于:2022年03月08日 05:20 评论

不是什么顶配主板,但是作为660也够用,只是没弄明白内存频率的设置,之前一直用华硕主板,手里的3200频率的主板在这块主板里显示2400,有人说打开x什么的设置,上网查并找了一个多小时,怎么设置也是2400,借来邻居的12700f换上也显示频率为2400,也不是什么发烧友,只好算了。

发表于:2022年02月15日 02:41 评论
im7y16

购买信息

价格:1189元

时间:2022-04

地点:贵州 贵阳

做工:10软件:8性能:10扩展:10

最满意

白色主题选它就对了!
不爱折腾选它就对了!

最不满意

B板价格死贵死贵的,BIOS全屏LOGO简直辣眼睛

发表于:2022年04月02日 09:41 7赞 评论

提醒一下,4k要用dp线才能看到bios界面,很神奇。板子供电很强,带我12700和3080没问题。缺点嘛,几乎没有,就是现在b板贵了点

发表于:2022年01月27日 06:11 1赞 评论

垃圾 到手的东西刚打开螺丝柱就掉了

发表于:2022年01月26日 06:28 评论

主板收到了,现在就等CPU回来了

发表于:2022年01月26日 11:40 评论

公司办公电脑升级,效果不错。

发表于:2022年01月27日 12:52 评论

不错,用料扎实,板子很有重量

发表于:2022年01月27日 11:34 评论

晚上下单,第二天早上到,宝贝正是我需要的,收到的时候包装完整,打开后让我惊喜的是,宝贝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来

发表于:2022年01月27日 10:22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