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 Y9000K 2022(i9 12900HX/32GB/1TB/RTX3080Ti)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6)
  • 有图
  • 有视频

非常不错!游戏工作全解决!灯光酷炫!
游戏效果:3070ti 3A大作 都OK
运行速度:散热散热散热 牛
跑分评测:太高了
画面品质:一级棒
外形外观:完美
包装保护:完好

发表于:2022年07月17日 09:20 评论

屏幕质量挺好,后面那个是戴尔的3218k,16:10打游戏有点一言难尽,尽量不要全屏,很多游戏对方屏支持不好,还是要调成16:9的窗口模式。待机情况CPU负载也不低,暂时没禁用核显,陶瓷按键手感很好,可能对汗手不太友好,会比较滑,看个人喜好。暂时没烤机。

发表于:2022年07月17日 03:12 1赞 2条评论

比首发价格贵,刚买完第二天又降了几十,之前觉得p散热不好,能煎鸡蛋,k感觉也可以煎鸡蛋,机身不是很沉,可以接受的重量,充电器感觉对不起这个价格,板砖呀

发表于:2022年07月16日 11:52 评论

包装两层,很安全,金属材质,很喜欢,手感很好,机器很薄,不轻,但是重量可以接受,理论跑分很高,运行流畅,处理器性能很欧克,屏幕很清晰,视觉感棒。

发表于:2022年07月13日 09:44 评论

第n次购买拯救者的产品了,这次买的旗舰系列做工上真的不错,配置杠杠的,下次还选拯救者。

发表于:2022年07月12日 11:06 评论

出去玩没有合适的win本,想玩游戏,查了下都说这个本子综合性能不错,就买了。刚上手试了试,感觉这个屏幕和音效真的没法和刘海mbp比,调图是不指望了,而且噪音起飞。但是它玩游戏强,mac比不了。这下应该能通吃现在所有游戏了吧?。

发表于:2022年07月10日 12:12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