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X Pro 2022 12代酷睿版(i7 1260P/16GB/1TB/集显)点评

9.7
综合得分
  • 产品点评(262)
  • 有图
  • 有视频
辞久

购买信息

价格:9999元

时间:2022-07

地点:北京

外观:10续航:10速度:8屏幕:8散热:8性价比:10

最满意

性价比:性价比高,电脑是触屏,指纹解锁,可以和手机进行联动。外观大气,很轻薄,适合带去图书馆。
屏幕效果:屏幕占比高,3.1k显示屏,全触屏,没有携带鼠标的时候使用依旧很方便。
运行速度:流畅,不卡顿,方便学习,家用学习用都方便。
其他:办公用本只认准华为,除了颜值高以外,一碰传功能确实太好用了,最主要的价格也很合理。

最不满意

散热性能:比较满意,唯一不足的地方,在电脑运行的时候,风扇声音有点大,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发表于:2022年07月28日 02:43 评论

华为MateBook X Pro 12代酷睿版定位为高端产品,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集成显卡。14.2英寸3120 x 2080 OLED LTPS显示屏,500尼特的峰值亮度。尺寸为长310mm;宽221mm;高15.5mm,重量约1.38kg,60Wh电池,配备了一个90W的充电器,大小和手机充电器差不多,外出携带还是比较方便的。

发表于:2023年04月29日 10:47 评论

运行速度:运行特别快,
外形外观:外观很好看,值得入手
轻薄程度:电脑很薄,手感好,特别喜欢,

发表于:2020年03月13日 11:26 1赞 评论

非常轻薄,方便出差使用,挑选了很久决定买这款,没有选错,值得信赖,支持国产,强烈推荐。

发表于:2023年10月20日 08:08 评论

中意这款很久啦,节假日终于到手了,满心欢喜,帅炸了,不愧是大品牌,颜值,科技都遥遥领先,华为mete50pro用了一年了,已预约60pro

发表于:2023年10月02日 08:01 评论

华为笔记本电脑,第一次购买使用,和手机一样让人使用舒心,做工不错,特色触控板使用非常方便,屏幕显示惊艳素质高,便携办公的首选。从使用情况看,无外接电源打开网络、微信、office软件办公环境下,电池使用4小时左右。可能是I7处理器和3K屏功耗高的原因吧

发表于:2023年09月05日 04:28 评论

和商品描述一样,物美价廉非常不错,值得购买。

发表于:2023年09月01日 11:07 评论

价格非常的美丽,东西还是不错的,会继续回购!全五分!奈斯奈斯~宝贝物超所值,很喜欢,下次还会来的

发表于:2023年08月24日 12:10 评论

已激活安装使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问题,流畅,简洁,在进一步开发中。

发表于:2023年08月13日 09:55 评论

外观干净漂亮,做工很不错,没发现什么瑕疵,个人感觉大小也挺合适,找了很久选的这款,大爱!

发表于:2023年08月01日 08:41 评论

电脑买了有半个月左右就出现问题,无法运行,无法开机,上面APP无法打开,寄回去维修,说没问题,回来几天就会出现同样的问题,然后他们说,我APP下载的有问题,我就让维修人员下载APP,现在回来一个月又出现同样的问题,一个新的笔记本电脑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应该的吗?

发表于:2023年08月01日 09:28 评论

这是一个好评摸板。因为本大佬很懒不想每个产品都写好评所以特地号下这个模板,以前不知道~评论可以涨积分,现在才知道好评的重要性,妥妥的每条都来评论下,嫌积分,下次还能抵现全用。评论80个宇以上,可以得到50个积分,我无论买什么东西都会把这个段话复制粘贴下凌够宇数。这是第N次在网上买东西了,棒捧棒,东西便宣而日质量好,物美价廉,买的放心,用的开心,感觉都买上套,买买买,根本停不下来,东西品种多而且又特别全,划算方便,市目实惠,包装很好。而日没有任何损坏,会一-直支持下去的,服务还可以一超级好用,好评,继续支持。

发表于:2023年07月10日 10:59 评论

锦白-微绒典藏版真的是美哭了,触感超级棒,屏幕显示也是一流,另外音响也是听了就会点赞的级别,和P60洛可可白搭起来挺好

发表于:2023年07月06日 12:23 评论

不得不给华为一个差评了,电脑黑屏,微信崩溃,各种不好用,上一个华为笔记本用几年都没有这个问题多

发表于:2023年07月03日 06:07 评论

性能卓越,显示细腻,按键静音,反应快速,纤薄轻巧,做工精致。office的注册过于繁琐,修改用户名几乎用了2小时。笔记本电脑是好。office软件让人头痛。

发表于:2023年06月20日 03:47 评论

电脑非常喜欢,颜值很高!又轻薄~618活动赠送了原装鼠标和原装背包,还有店铺延保服务,非常非常非常的高性价比!

发表于:2023年06月20日 12:22 评论

这个笔记本是特别的轻薄,功能强大,人脸识别,保密性极高,超级喜欢这款电脑

发表于:2023年06月06日 01:57 评论

很好,很实用,这个价位性价比很高,屏幕分辨率也挺高,性能够用,办公优选。很好,很实用,这个价位性价比很高,屏幕分辨率也挺高,性能够用,办公优选。

发表于:2023年06月05日 04:14 评论

满怀期待从mate book14换到xpro,做工确实是强了不少,但是流畅性也差了不少是怎么回事?这上万块的东西太**了吧

发表于:2023年05月31日 01:27 评论

刚买了几天就降价一千大洋,后来又涨价,再后来又降价一千二!没办法没有赶上好时候。机子还可以吧,毕竟牌子在这里。有时候开的东东多了也会卡的。还是给个全五分好评!

发表于:2023年05月30日 01:20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