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匠光学40mm f/2.8 佳能RF卡口点评

综合得分
9.8
  • 产品点评(23)
  • 有图
  • 有视频

目前为止买到的素质最好的(百元价格)手动镜头,而且还带1:1微距,用在a7r4上,因为是apsc画幅镜头,四周会有黑边,经过裁切,等效为60mm的焦段,也很好,像素仍然还有6240×4160(相当于2600万像素),这样已经足够用啦。而且这只镜头用途非常广,关键是真的锐,接下来想挂机用来扫街。(卖家非常负责,特意打来电话,犹豫赠品发音盒没货了,问能不能换成遮光罩,其实我觉得遮光罩更实用)

发表于:2021年10月08日 01:49 2赞 评论

非常有趣的一颗镜头,解锁了完全不同的视角

发表于:2023年10月01日 09:12 评论

几百块的东西,做工还不错,镜头盖是金属旋转的,还挺有意思。全幅相机要开dx模式,第一次用手动头,不太习惯,光圈挺大,在家里试了试挺有意思,拍静物没问题,昆虫动物还没出去试过,不知手动能对好不。

发表于:2023年09月12日 11:33 评论

从没想过这么实惠的价格,能买到这么好的宝贝,性价比非常高,我很喜欢哦

发表于:2023年07月28日 04:32 评论

舒服,第一支微距镜头,更划算,等以后再入手100微距+移轴

发表于:2023年07月08日 01:44 评论

性价比超高的微距镜头,到手测试锐度很棒。 以下都是原图直出。小小遗憾就是最小F16的光圈对微距拍摄来说还是大了。期待后面升级有F22或者更小的光圈。

发表于:2023年07月01日 09:07 评论

首先包装很完美,没有损坏和磕碰的地方,其次做工是非常的精细调节环的阻尼感恰到好处,不紧也不松,整体分量很重,全金属的机身非常有质感。

发表于:2023年06月23日 05:40 评论

有灯光的情况下拍产品细节还是能用的,没灯光,就呵呵了,1:1放大画质太渣

发表于:2023年05月26日 12:02 评论

这个价格的镜头,***的放大,真的无敌,抓了一只蚊子拍,复眼都能清晰的看到,哈哈,而且和机身很配,最主要价格无敌,质感也非常棒,非常推荐喜欢微距的朋友入,会打开摄影新世界的。

发表于:2023年05月21日 02:24 评论

铭匠家的东西一如既往的好,国产之光,性价比特别特别高,出片效果也特别好,成像很清晰,爱了爱了,反应速度也很快,拍小东西特别好用

发表于:2023年05月04日 12:06 评论

首先不送遮光罩,就这镜头冲光画面全灰,竟然还不送遮光罩,别说什么这价钱要什么自行车,自身镜头缺陷不会提前知会消费者。重点!进灰进灰进灰,我购买1个月时间,实际使用不超过20次,室内环境。镜头不光变焦前镜组进灰严重,现在更是拧对焦环能听见颗粒摩擦的声音,后屁股也是,而且里面润滑油不知道是化了,妥妥灰尘收割机。

发表于:2023年04月21日 06:03 评论

东西收到了,现在国产头这个质感很好,满满的金属感,手动对焦不太会用。正在慢慢学习

发表于:2023年03月25日 09:30 评论

看了很多评测后买的 确实是性价比一流的微距

发表于:2023年03月12日 09:54 评论

性价比不错(?ò ∀ ó?)就是太吃闪光灯和三脚架了…

发表于:2023年03月11日 11:27 评论

TTArtisan 铭匠光学40mm f2.8微距镜头适用适用微单相机 黑色 尼康Z口。镜头小巧玲珑有分量,微距拍照还不错,需要继续练习技术。

发表于:2023年03月09日 03:44 评论

做工精良,手感非常棒,虚化效果非常好,镜头全金属的,非常有手感,以后我估计会用国产镜头为首选了,操作方便,阻尼感非常好,镜头非常漂亮,除了有点重没别的,但是就是因为重才有手感,性价比超级高,总体非常满意!

发表于:2023年03月06日 05:57 评论

其实就是给zfc买的,有个微距好玩一些。用着还行,反正就这个价格。不要奢望。性价比可以就对了

发表于:2023年03月04日 11:18 评论

这个头真的好玩啊,做工也不错,性价比拉满,如果做成全画幅就更好了。

发表于:2023年02月20日 08:21 评论

买给老婆拍花草的,镜头质量感满满的,做工好,比较重,手动对焦可玩性比较强,确实比较吃光,室外光线足成像满意,室内比较暗的环境建议补光灯。成像如下,松下GX9直出。

发表于:2023年02月14日 04:45 评论

小镜头质感还不错,手感一般,这价也是很好了

发表于:2023年02月13日 02:24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