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迷你主机(i5 1240P/16GB/512GB)点评

9.8
综合得分
8.8
性价比
4.8
功能
10
做工
10
外观
  • 产品点评(447)
  • 有图
  • 有视频
weixin_6d77r259

购买信息

价格:3799元

时间:2023-03

地点:重庆

外观:10做工:10功能:2性价比:6

最满意

产品做工

最不满意

功能特点:
其它的都还好,主要是集成显卡很差,显卡超级超级差,128M的显存,只能玩玩斗地主了,连单机的魔兽争霸3都运行不了,不知道网上到处测评的人在瞎说还能玩英雄联盟,都是骗子,英雄联盟连界面都进不了,我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玩的。
当然看个电影还是可以的,玩游戏就别做梦了。

发表于:2023年03月20日 01:03 评论

除了机身小巧以外,Xiaomi迷你主机的做工也甚是优秀。采用铝合金材质的机身主体由CNC一体精雕工艺打造,同时经历了金属喷砂和阳极氧化等多道工序打磨,配合细腻的倒角设计,使得机身不仅仅坚固耐用,还拥有精致美观、触摸手感细腻温润、具备光泽感等特点。

发表于:2023年04月10日 11:02 评论

处理器是i5-1240P,日常办公没问题,如果想要在闲暇之余玩游戏,LOL也能够跑到60帧。还配备了大直径风扇+双热管,官方宣称能够实现整机40W的功耗释放,并且能够稳定运行7*24小时。有两个内存接口,最高能够支持32GB双通道拓展;一个M.2硬盘接口和一个短SATA硬盘口,空间利用比较局促。

发表于:2023年03月03日 10:17 评论

拍了mini pc,发了会议宝?逗我呢?

发表于:2022年12月13日 08:48 68赞 评论

第一代产品还是不成熟,很多细节只能看出仿制的痕迹,没有什么创新可言,特别是电源适配器好像为了清理库存而设计的很差,比机箱沉!
运行速度、稳定性适合上网打字追剧,同时运行几个软件就噪音变大,散热也很忙碌,效果不太好,对这个价位电脑缺少Office软件也是缺点。
如果是赶新鲜的话也不建议买第一代,再过几代后才值得购买,这个价位的本子也很多,总评为不值得现在购买!!

发表于:2023年01月17日 05:32 10赞 评论

外观设计漂亮,系统运行稳定,2999元抢到的,希望下次出品一款配置更高的mini主机,小机的外观工业设计一流!

发表于:2022年12月12日 12:28 6赞 评论

真心觉得不错的小电脑 有了它 家里的65寸电视秒变电脑 搭配无线键鼠 实现办公看电视 无缝切换 很轻携带方便 各种接口一应俱全 插上移动固态硬盘 传输文件 500-600MB/s 相当给力

发表于:2023年01月09日 08:08 4赞 评论

买这主要就是看中他小巧了,家里缺个电脑,偶尔用用,有时候视频网站里英文原版电影不能投屏,直接开电脑看就行。这个跟电视盒子差不多,我家是嵌入式电视背景墙,这个居然还能塞进电视和柜子的夹缝中,不会看起来乱七八糟的,配上无线鼠标键盘,很完美。以后孩子上学配个无线打印机,可以满足学习和简单办公所需

发表于:2023年01月09日 11:50 4赞 评论

总的来说就不是一次好的购买体验,
当前感觉:设备外观还是比较漂亮的,纯净版的wen11也是非常不错的。
缺点也是比较明显:设备前前后后我一共换了两次,这三台设备都有一个共同的缺点就是自身所带的无线网卡,应该是设备本身的硬件配置问题。连接WiFi后网络质量非常差。和我的小米笔记本连接同一WiFi下载同一文件的时候对比网速差了将近5~10倍。
其他的还有待体验,只能先给两星评价了。

发表于:2023年01月05日 03:21 4赞 评论

做工优秀,打算用来做虚拟机服务器,小巧不占地方,机柜里随便一塞就行,偶尔还可以客串下移动主机。1240P还是不错的,视频、小游戏对我来讲够用了。
系统里竟然没有微软商店,奇了怪了,另外供电没有采用TypeC也是比较遗憾,自己换成120W的氮化镓,看着舒服多了。

发表于:2022年12月31日 12:13 5赞 评论

颜值不错,之前也对比过华尔街,配置基本一样,唯一的就是这块硬盘一般。就是家里用用打印开电影,够用了

发表于:2022年12月21日 12:20 4赞 评论

一直喜欢戴尔的迷你主机(配12代i9酷睿CPU的DELL OptiPlex 7000MFF,下面图一底下的主机是戴尔的,小米的体积小一大圈),方便出差携带(22寸的显示器放22寸行李箱),美中不足的是电源块头也大,没想到小米的迷你主机做得更小,足足小了一倍而且电源也小很多,尽管性能差了一截,但还是经不住诱惑下单买了一台,一收到货就试机,特别试了后面两个Type-C接口连接27寸飞利浦4K显示器,竟然都正常显示,不明白的是为何不把两个HDMI接口弄成一个HDMI和一个DP。一切正常后接着把Windows 11家庭版升级为专业版,测试打开15M左右的文本文件(一本高阶英汉词典的内容),需时10秒,打开150M的文本需时2分30秒(i9的戴尔分别只需2秒和18秒),跟i9的CPU主机还是没法比,当然应付一般的办公还是没问题的,特别让人惊喜的是新版的Windows 11自带英文字幕功能,而且字幕框可以任意调节大小并可同时显示多行字幕,这可是学英语的神器啊,放客厅接电视看英文的美剧和好莱坞电影再也不怕没有英文字幕了,以后出差也更方便了,别人带15寸的笔记本,俺带小米迷你主机和22寸显示器,呵呵。

发表于:2022年12月23日 10:47 3赞 评论

外觀顏值高,內裝性價比高,十分適合放客廳呢!

发表于:2023年01月27日 02:07 2赞 评论

机箱外观:外观就看商品介绍吧,我给你看里面的。

性能配置:没的说啦,虽然是移动端的中高端处理器,但是40w的功耗墙给力。系统一点都不慢,两条8G,还有pcie4.0硬盘。

其实就是换壳的nuc看标签都没改的呢。给它配上2T的硬盘(可惜是sata),日常顶配了。

发表于:2023年01月24日 08:42 2赞 评论

机箱外观:比我的NUC还要小。
性能配置:给朋友买来家用的,不玩游戏,只看影音,这个配置家用、办公、玩玩一般的游戏足够了。
散热性能:不玩游戏的话散热肯定没问题啦。
跑分评测:懒得跑了。

发表于:2023年01月06日 11:25 2赞 评论

小米迷你主机太棒了,巴掌大小,声音几乎没有,太震撼了。己经10多年没有买过电脑主机,这台小巧玲珑深深的吸引了我,爱了爱了!

发表于:2022年12月26日 10:53 2赞 评论

机箱外观:外观很小很迷你,手感很好,质量好。
性能配置:性能很好,不玩太大型游戏日常办公使用够用。
散热性能:散热好,不会发烫,质量很好。

发表于:2022年12月25日 12:28 2赞 评论

本来想买台攀升3000大多的配置看着还是蛮香的。不过翻看显示器的时候看到小米有个带鱼屏,继而又发现小米还出了mini电脑,思量之下选择了小米。一会儿把电线数据线收拾一下,完美。

发表于:2022年12月24日 03:00 2赞 评论

机箱外观:一体成型加工金属机身大气有质感。
性能配置:商务办公游戏无负担~
散热性能:散热性能很哇塞,使用几个小时不发烫
整体效果超过预期,简约的设计省空间,日常办公游戏的不二选择,值得推荐~

发表于:2022年12月24日 01:14 2赞 评论

小巧精致,比我之前用的NUC10漂亮多了!本来准备买NUC12的,结果看见小米也出了,立马下单!现在用了几天一直没关机,很稳定!

发表于:2022年12月22日 07:38 2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