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TOUR ONE M2点评

10.0
综合得分
10
便携
10
兼容
10
舒适
10
性价比
10
外观
10
音效
  • 产品点评(32)
  • 有图
  • 有视频
卡利多

购买信息

时间:2023-12

地点:北京

外观:10音效:10舒适:10兼容:10便携:10性价比:10

最满意

JBL TOUR ONE M2耳机的综合表现十分出色,无论是在外观设计、佩戴舒适度,还是在音质和降噪性能上都表现优异。其独特的40mm LCP液晶聚合振膜高品质单元提供了超凡的音质,特别是在低频表现上,给人带来了深刻的印象。此外,耳机的降噪功能非常有效,特别适合在嘈杂环境中使用。耳机的设计轻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到不适。整体来看,TOUR ONE M2是一款在各方面都达到旗舰水平的高品质耳机。

最不满意

价格

发表于:2023年12月21日 07:27 评论

耳机收到了,外观漂亮,质量很好,是正品,音质很好

发表于:2023年12月18日 02:45 评论

音质方面没发现问题,降噪方面聊胜于无,基本靠耳罩被动降噪,舒适度不错,样子也好看,还能折叠比较方便携带。

发表于:2023年12月15日 10:58 评论

为了于适买的,到货第二天带去上班,刚刚臭美完就看到老公路透,我们两不仅用同款耳机,还穿差不多的卫衣!不愧是夫妻一场,我和老公心有灵犀??

发表于:2023年12月13日 04:10 评论

买的银色 真的很好看 降噪音质都不错 在图书馆用很nice,不夹眼镜,耳朵也不疼,戴三四小时也没啥不适感,就是夏天可能要在空调间才能用了。声音不是放太大外面都听不见的 安静地方开三四十就够了,朋友也买了一个,等资金够了我再买一个

发表于:2023年12月02日 06:59 评论

于适同款,很爱。一直想买头戴式耳机,看到于适戴了就买了,音质效果很好,搭配起来也巨好看!

发表于:2023年11月23日 12:36 评论

无脑入,直接下单。质量和降噪确实可以的。入手头戴式耳机各方面最好的一个。好评!

发表于:2023年11月19日 05:38 评论

蹲了很久才有货的,收到十分满意。耳机质感非常好,音质音效很好,不夹耳朵很舒适,续航能力也杠杠的,双十一入手性价比很高,满意~

发表于:2023年11月15日 07:58 评论

耳机外观很时尚,香槟色得配色时尚感和使用性兼具,耳机音质非常不错,降噪效果非常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通话质量,非常清晰,而且还是成毅同款,值得入手的一款耳机!

发表于:2023年11月14日 04:55 评论

整体重量适中,耳罩很柔软,眼镜党戴久了也不会不舒服,淡淡的香槟色很漂亮,还有亮亮的金属光泽,属于低调的奢华。APP操作比较方便,降噪方面我觉得还行。

发表于:2023年11月12日 02:36 评论

耳机外观不错,香槟色看起来挺舒服,音质也还可以,解析度挺好,低频有点弱,但是还好吧,戴着比索尼的xm4更舒服,稍微有一点耳压但是不太有闷热的感觉。app功能很多,用一段时间再追评吧。

发表于:2023年11月12日 12:07 评论

耳机降噪效果不错,可以抵消大部分噪音,音质也不错,佩戴舒适。

发表于:2023年11月11日 09:28 评论

隔天就到了,颜值真的很高,低音区蛮惊艳,再入手一个银色也不戳

发表于:2023年11月11日 04:35 评论

音质没问题,品质也不错,回头率也高,总体还算满意吧,哥哥代言的都好

发表于:2023年11月09日 11:08 评论

首先我之前就一直想入jbl的耳机,这次正好ee代言就立马购入了,质量跟手感很好,而且带着也不嘞脑袋很舒服,音质也灰常nice,低音方便表现的也不错,app链接也很方便!大爱啊~

发表于:2023年11月08日 08:00 评论

颜值杠杠的 耳机海绵好软 刚开始还有点适应 整体满意

发表于:2023年11月06日 11:17 评论

音质效果非常好,很开心还收到成毅的周边,永远支持成毅,他代言的东西就是好,好开森呀!

发表于:2023年11月04日 08:37 评论

本来想买xm5的因为成毅选择了JBL ,音质也是不错的 还有app可以调节模式,就是颜色没选到成毅同款非常遗憾

发表于:2023年11月04日 08:28 评论

冲着代言人成毅买的,没想到耳机让我很惊喜,外观低调有质感,音质很舒服,最主要的是降噪功能强大,再也不用担心在办公室被吵到了,五星好评。

发表于:2023年11月02日 11:26 评论

包装完好,耳机很漂亮,有质感。到手70的电,降噪功能挺强的,音质也很不错。

发表于:2023年11月01日 09:59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JBL TOUR ONE M2

参考报价:¥2599
32条口碑评分评分:10.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