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3(12GB/256GB)点评

9.6
综合得分
9.7
性价比
9.0
性能
10.0
续航
8.5
外观
9.7
拍照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4)
  • 有图
  • 有视频

续航:10拍照:8.9性能:9外观:9.5性价比:9.5

最满意

vivo X Fold3有三大亮点:

首先价格很美丽,对于一块有着不错性能、影像、续航、充电的折叠屏来说,价格已经下探到了6999元,这是一个很意外的售价,可见多年来,折叠屏不仅在技术方面有了提升,也确实在向着普及的方向前进。

其次,它的续航真的很不错,是我们目前接触过的折叠屏中表现最好的。

接下来就是它的综合配置,影像比肩自家旗舰直板机,性能也不错,日常游戏娱乐都很支持,另外它还有大模型应用,极大提升了折叠屏手机在工作中的便利性。

最不满意

因为轻薄,所以去除了无线充电。

发表于:29天前 评论
weixin_7557004j

购买信息

时间:2024-03

地点: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6性价比:10

最满意

性价比,性能配置,电池续航,拍照效果,屏幕效果

最不满意

外观手感,手机合上后太宽了,一只手握持不住

发表于:03月06日 02:31 1赞 评论
gaive

购买信息

价格:6999元

时间:2024-04

地点:广东 中山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刚从X Fold 2转到2,说一下我的使用感受:1、价格亲民,将折叠屏机做到不用七千元,这是非常不错。2、外观非常捧,比X Fold 2薄,折叠后也不会很厚;3、拍照效果升级了,总于能追其他的旗舰机了。4、屏幕效果出众。非常好。5、系统运行流畅。

最不满意

不满意的地方:1、居然把无线充电给阉割了,人家一千多的都有,反而6千多七千的没有,多个线圈成本多很多吗。比X FOLD 2升级不大。

发表于:15天前 评论

蓝厂2024年骁龙折叠屏
卡尔·蔡司认证,蔡司T*镀膜,IMX920传感器(5000w 超感光VCS仿生+6400w专业人像+5000w超视野超广角);超可靠铠羽架构,,碳纤维超耐久轻量铰链;高通骁龙8Gen2处理器;AI蓝心大模型;寰宇信号放大系统;OriginOS4(Android14);5500mAh大电池,80w快充;2K+ E7超感巨屏

发表于:29天前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