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T720-WiFi(8GB)点评

  • 产品点评(10)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1、屏幕大,看书很方便。2、上网速度比较理想。3、无线能力较强。

最不满意

1、非常容易死机,重置键按很多次都不一定有效果。2、软件容易报错。3、速度慢,屏幕效果差。4、待机时间和使用时间太短,电池不给力,充电有时候还出现没充上

总结

价格便宜适合新手玩乐下

发表于:2011年01月21日 02:39 65赞 评论

最满意

跟其它的机器都差不多,谈不上优点

最不满意

任何3D类的都不能应用,当然可以认为是2818CPU的问题,那么电池从满格一下子变成没电怎么讲啊?我开封7天,开机键就无效了,只能戳后面的R洞洞了,有时R洞也无效,只能插电源或接USB到电脑,没有了便携性跟砖头有什么区别啊!?现在后盖已经开始松动了,哭啊!

总结

奉劝别卖了,苍蝇啊!同事买的爱可视7home,看他玩的爽我就郁闷!

发表于:2011年02月25日 04:37 1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能插手机卡上网,仅此而已。

最不满意

624M主频 480*800分辨率 android2.1 除了直插电话卡一无是处,蓝魔W9 3G上网卡,只要435 300就可以搞定,而且可以edge上网,悲剧如果价格降到599还勉强有一点性价比。

总结

只能评0.1分。

发表于:2011年06月18日 10:14 10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目前还没发现啥优点,唯一一个就是便宜。

最不满意

买过不保。出任何问题都需要收费处理,还不一定能处理好。极品垃圾电子产品

总结

第一次见这么垃圾的电子产品。真是无语。

发表于:2011年10月12日 10:16 8赞 评论

最满意

1、无线上网非常棒,网页浏览OK!2、全面支持腾讯的大部分应用,如QQ、微博等。3、视频播放流畅!4、自带的电子书非常棒,支持PDF!

最不满意

1、系统不稳定,老是退出软件!2、别想玩任何游戏,杯具!3、系统是安卓2.1还不支持flash!4、屏幕亮度调节差,晚上调至最暗也太亮刺眼!5、很多应用都要TF卡,即外置内存卡,极度杯具!

总结

性价比:真的非常普通!1、移动3G上网需电信专用的UTK卡,我以为是UIM卡就可以,因工作忙还没试用!2、安卓的软件支持太弱太弱,少到可怜!3、没有摄像头!4、触屏体验很差劲!

发表于:2011年06月13日 12:27 7赞 评论

最满意

唯一的优点就是多了一个转头型U盘

最不满意

系统太慢,没的摄像头,价格忒,我支持楼上有位,连开机都成问题还没的保修,只是没得人骂出来而已,劝诫大家不要买这款!

总结

试水产品,纯属虚空

发表于:2011年08月25日 12:01 3赞 评论

机器性价比极高!可以CMWAP接入点上网,对无限卡是个福音,有CMMB电视,清晰流畅,GPS定位快速,虽然是安卓2.3,但运行极为流畅,HDMI、OTG还暂未来得及测试。

发表于:2014年06月30日 04:22 评论

宝贝已经收到使用了一个星期了,说实话这款机器质量还是可以的就是厚了点,单核的处理器有这样的运行已经不错了.声音小了点看电视还是可以的。不过要缴费才可以看,只有一个央视13套是完全免费的。

发表于:2014年06月30日 04:06 评论

东西不错,做工可以。这价格买一大号手机,看视频很,爽!

发表于:2014年06月20日 10:14 评论

非常好的宝贝 ··从收到到现在很长时间了才确认收货·· 就是为了测试一下··操作起来非常流畅·屏幕清晰度很好

发表于:2014年06月18日 09:54 评论

台电T720-WiFi(8GB)

参考报价:¥930
10条口碑评分评分:2.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