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Xperia Acro点评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索爱的拍照功能确实比一般的机子要强大,对比什么HTC和NOKIA三星的。同像素级别的拍照确实胜出一筹,在夜景拍摄更明显有的。

最不满意

明知道安卓系统内存用的比塞班大。就那么吝啬,目前都没看到索爱RAM突破到1G一下。512MB的RAM都拿出来晃,而且机子的售价非常离谱。LT15i就是最好的例子,售价是日本的2倍,比香港多了快2000元。预计arco售价也不会比LT15i便宜。性价比实在是软肋。

总结

希望RAM能到768MB下,带个氙气灯吧(用不用是另外一回事,到用的时候没有就很愁)
其他基本没有什么要改进的。个人要求手机就到这里。不是专业玩机的fans级别的。只是为了懒得带卡片机希望手机能有比较好的拍照和上网看股票的功能(屏幕4.0很OK)就行。

发表于:2011年04月18日 02:05 120赞 评论

最满意

外形设计出众,那个弧线~ 那个手感~ 肯定没得挑~

最不满意

1、机身材料有问题,人家都一体的金属机身,您还塑料呢?
2、RAM太小了吧,这也叫旗舰?

总结

索爱啊,我第一时间用5000 的价格购买你的X1,还是水货,当时的顶级,可现在,你拿什么来让我继续爱你?

发表于:2011年05月31日 10:45 22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外形美观性能好

最不满意

电池不耐用

总结

在日本买了一款IS11S型号的,可是只能接打电话,为什么不能发信息啊?是不是设置的问题啊?请那位专家指教.

发表于:2011年11月02日 07:46 10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美型,渐变色的设计十分特别,做工、手感都非常好,性能也很不错

最不满意

电池不耐用

总结

怎么设置上网功能啊 有人能告诉我吗 最好详细些 谢谢

发表于:2012年03月19日 12:43 1327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美型,渐变色的设计十分特别,做工、手感都非常好,性能也很不错

最不满意

电池有点不耐用,不过再配一个备用电池就可以解决了

总结

11年9月购入的,用到现在一直觉得很好,非常喜爱,尚未出现任何问题。

发表于:2012年01月14日 05:25 1赞 评论

索尼爱立信Xperia Acro

参考报价:停产
5条口碑评分评分:7.6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