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MFH-GE57VCH点评

9.5
综合得分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8)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外观漂亮,简单,制冷也很快,效率很高,在空调不运行时,空调出风口被滑动面板完全遮蔽,使空调内部保持清洁,性能持久高效。

最不满意

噪音有点大!

总结

采用高效率换热器(内螺纹铜管及亲水散热片)和经过精心设计、优化匹配的冷媒系统,制冷制热量大,同时耗电更低。

发表于:2011年10月10日 05:40 60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采用优化风道设计,外加强力风扇电机,送风范围最远可达12米,轻松满足房间远端的需要。
上下左右自动送风,送风范围更广,可快速将自然均匀的凉(暖)风遍及整个房间,使人体感觉更舒适。

最不满意

安静的时候噪音有点大了!

总结

侧向进风口设计,空调造型更显整体美观。
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很实用!

发表于:2011年10月10日 05:42 110赞 评论

空调目前使用挺好,7000不到能买到三菱电机的柜机确实很值。2.5匹的效果应该能媲美国产3匹的机器。但是这款空调有几个问题,1是室外机太大,850高,导致不能放不进开发商留好的空调位,只能挂墙,还买了挂架。120斤重的外机挂在墙上真有点担心撑不住。2是空调配置比较低,只有强弱两档风速,没有自动模式,遥控器更是惨不忍睹,太小太山寨。其实这些总体来说还是瑕不掩瑜,毕竟这款机器主打性价比,噪音小制冷好就已经圆满的完成了它的使命。总体还是比较满意。可能使用56年之后,这款空调的效果、防锈才能逐步提现出来。

发表于:2017年04月12日 01:37 15赞 评论

空调制冷迅速,价格实惠,但是机型很老,功能很少,模式只有制冷,制热,除湿,风速只有二档且不能自动,风叶上下也不能自动!不过客厅用这些也就足够了!考虑到价格,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发表于:2016年11月08日 01:32 9赞 评论

第一天下午下单,第二天送到,第三天下雨但是有师傅上门来检查机器且说明情况,第四天装机完成。安装的时候自费买了一个专用开关,90块钱。
机器样式简洁,运行的时候声音不大,功能不多、日常足够,按键手感不错,遥控器很小但精致灵敏。开机时机顶隔板会自动打开,关机时会收回,估计以后灰尘会少很多。
总体满意,物有所值!

发表于:2017年04月12日 01:37 6赞 评论

空调很好很漂亮;家里原本用的也是三菱;都好几年了,没出过问题;所以相信三菱;质量有保证

发表于:2017年04月12日 01:37 3赞 评论

第二次购买三菱电机的空调,第一次购买是在2011年买的,现在一直在用,做工精细、外观大气、质量可靠,安装在主卧外的压缩机,基本上听不到运行的声音,客厅打到25-26度就很凉快了,现在都是24小时开着,运行非常稳定

发表于:2016年11月08日 01:28 14赞 评论

样子很漂亮,简洁时尚大气上档次,几乎没有噪音,开关很炫。对该产品非常的满意!就是买的时候说是送个沙滩椅,但是货到的时候并没有一并寄来。和客服打了好几次电话,刚开始说是需要确认补发,后来就没音了。再打电话客服就不再承认送沙滩椅这回事了。作为京东老客户,这次真的很失望,没想到这么大的公司都上市了,居然还干这事,真是说不过去……

发表于:2016年11月25日 01:24 10赞 评论

三菱电机MFH-GE57VCH

参考报价:¥7650
8条口碑评分评分:9.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