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KYS ATC20显示器支架点评

10.0
综合得分
10
性价比
10
功能
10
做工
10
外观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a875423815

购买信息

时间:2022-06

地点:北京

最满意

高度自由悬停,坐站交替游戏办公,对颈椎也有大大的好处,简单拼接如同玩乐高一样乐趣无穷,部件精工细作,手感丝滑很是治愈我们年轻人,如今的带鱼屏,游戏玩家的曲面屏也都兼容,至多到34寸10公斤显示器,不要为图省钱而买劣质几十块钱的支架,这款支架真适合,换显示器都不用换支架。

最不满意

贵一点

发表于:2022年06月27日 05:55 1赞 评论

最满意

显示器可以上下左右调节,旋转360度,满足不同视觉效果。经常坐在办公室,还可以改善身体长时间保持不舒服的姿势的状态。底座设计的也很有,有桌面的,夹具的,还有锁孔的,想怎么来就怎么来...我选的是锁孔的,原想着买回来害怕不稳当,没想到,用上还真不错,稳固..减少桌面空间,想怎么动就怎么动!

最不满意

暂没发现缺点.

总结

很不错的一款支架,质量外观都不错....值这个价!!!!

发表于:2012年11月06日 03:55 4赞 评论

这个型号我公司买了几十个,锌铝合金材质,金属烤漆,解决了同事的各种姿势要求,给个赞!

发表于:2017年03月06日 02:17 4赞 评论

全铝合金材料,的确不错,当然价格也不含糊,美中不足,气压支架在回位的时候会有质“吱呀、吱呀”的声音,应该是转轴发出来的,希望改进。另外配套来的螺丝长度短,需要自己另配。

发表于:2017年06月09日 06:30 2赞 评论

非常棒的显示器支架,原来用一款承重5公斤的支架来悬挂dell u2410有些吃力,现在换成承重10公斤的ATC20真是毫无压力,这是我第二次购买,现在工作室的5公斤的显示器和9公斤的监视器都用ATC20来悬挂了,真的很好用!

发表于:2017年06月09日 06:29 1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