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AW110s点评

7.3
综合得分
7
性价比
7
操作
7
电池
7
屏幕
7
成像
9
做工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有wifi.,高度计,还有指南针!特别是wifi可以遥控!!!!!!

最不满意

照片层次感差!手感差,目前还不敢下水试机!特别是镜头无防尘盖!

总结

有wifi还是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3年12月19日 10:38 1赞 评论
28gfwi

购买信息

价格:1800元

时间:2014-3

地点:四川 成都

做工:8成像:6屏幕:6电池:6操作:6性价比:6

最满意

有gps,高度计,wifi,18米防水,晴天户外成像较好,便携.

最不满意

显示屏像素太低,电池续航太差.

总结

爱好户外旅游者,登山运动爱好者值得购买,家庭使用也很好.

发表于:2015年12月27日 11:31 4赞 评论

Aw110s使用一年,成像画质一般,不如松下的同'底'机好,它的优势在於有gps,气压计,防摔2米,适合野外使用,另外可潜水18米.它的高度计误差太大,同一地点[海拔一样],拍几张显示各不相同,相差竟达十几米.作为一款便携三防机还是可以使用的.

发表于:2015年03月11日 05:14 5赞 评论

最满意

增加了气压计,高度计,还有指南针,在水里那可真是没有什么方向感呢,万一越走水越深呢,指南针有用。三防型的机器,无非就是可以潜水更深,更防摔,更耐低温。这次升级也可以潜入18m了,2m之内防摔,要说一个大个拿着万一掉了,照以前的1.5m防摔,那就保不齐,相机会摔坏了。

最不满意

三防相机的镜头都是嵌入式的,想要拍摄时能拍远些,恐怕是难实现。那就只能拿个单反,带大长焦头,套上防水套了。

总结

这种数码产品都得宝贝着,三防的确实会让人省心,还可以去水下拍摄一些,更有乐趣。所以三防的机器价格还真是没什么大掉价呢。这款要是能到2000,那性价比还是比较高了,那就买一个。哈哈

发表于:2013年03月28日 05:01 20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简易自动模式时,跟据当时天气、光线会自动对焦、自动选择模式(逆光、夜景、风景、近摄等),须时3秒。

最不满意

没有匹配的相机包,
没有匹配的水用相机带。
GPS数据不准确,室内GPS没信号。

总结

50米左右远焦取景,能照清10厘米大小的阿拉伯数字(电脑刻字)。只能照清,取景时液晶屏看不清楚,比较模糊。
三防相机并不防磨,特别是液晶屏上方的玻璃层,虽然说明能抗18米水压,但并不防划。

发表于:2013年05月16日 09:59 10赞 2条评论

尼康AW110s

参考报价:¥2350
5条口碑评分评分:7.3分
微信群